→ kimgordon:我味增湯 都不放味曾與豆腐 改放菜頭排骨酥用肉燥提味09/05 15:46
→ kimgordon:又清又香 但就略油 壽司改成糯米加香菇肉絲去蒸09/05 15:47
→ kimgordon:這兩個配起來非常棒 最好是加點香菜09/05 15:47
推 justjihyun:那就是菜頭湯了吧.. 09/05 15:48
→ kimgordon:不是菜頭湯 這味增湯 喝起來跟排骨酥湯90%口感很像09/05 15: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9.88
※ 編輯: seal0112 來自: 114.34.29.88 (10/15 21:32)
推 eatgod520:163564055 8X等波比..今天一口氣灌了快三百萬 = = 10/15 21:33
推 HMKRL:ptt HMKR水瓶波比 已加 10/15 21:33
推 purplechime:182678436 滿等水希黑狗 波比60左右 練高會換 10/15 21:35
推 joua101:老牛徵波比ptt 常掛牛王及技8波比 之後會吃鳥XD 感謝~ 10/15 21:35
推 Oraos:292298930 [ptt] Oraos 10/15 21:35
推 curryhats:108 723 457 常掛波比阿堤 波比練等中~已加!! 10/15 21:38
推 jerry19123:22434733 滿等大聖已加 可換波比提爾費雷黑狗 10/15 21:38
推 rraayy1177:162408425 6星波比 龜速長大中!! 10/15 21:38
推 sffjh92104:226.562.249 6星火希++ 10/15 21:39
推 alexjetertw:193446894 滿等木遊火希 波比快滿了>< 10/15 21:41
推 steveqqq777:65438666 滿等波比已加 10/15 21:47
推 erection:203662135 水火強權/水火希 10/15 21:47
推 kilroyjm:請問波比為什麼紅啊xd 10/15 21:51
推 SAA:PTT ALLENK3 妲己已加 感謝 10/15 21:51
推 erik028:94 291 047 水希已加 有水北歐.光北歐.波比95級快滿等了 10/15 21:54
→ jot:198975165 波比 感謝 10/15 22:00
推 Hyunckel:272752396 滿等暗北歐(常偷用雙波比),感謝!! 10/15 22:00
推 hsulinchih:221517067 常掛人馬,偶爾偷用雙波比,謝謝 10/15 22:04
推 motoman:271353484 kuolin 波比 感恩 10/15 22:08
推 bluebo:滿了 /__\ 10/15 22:13
→ dream753:Ptt~ 以加 感恩 10/15 22:14
推 cindy86421:328728263已加 10/15 22:16
推 DearHsuan:99389793 掛月狼,在練波比現在7x等 10/15 22:24
推 sky6566988:220530630 滿等技9波比 滿等滿技火希 10/15 22:25
推 chmin:202713105 Chris 6星LV74波比 請提攜,謝謝~ 10/15 22:37
推 bbjerry13:射不準 已加 感謝~ 10/15 23:02
推 flynebula:225312087 PTT_Toby 已加 10/15 23:15
推 kRis1985:96454664 滿等波比 火希 10/16 00:25
推 BOV5566:136620458滿等技11波比 10/16 01:01
推 tommy666:99564794小小波比已加Q_Q 11/0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