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ry19123:日月狼隊 挑戰速度轉珠 10/15 23:31
日月狼我還沒練,等明天日狼練到lv50再來打
推 kianken:阿達隊 阿提+妲己 隊員暗隊自己塞 10/15 23:33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5 23:33)
推 lonelyfon:機龍+機龍 不壓血用30%去打暴擊也行ˊˇˋ 10/15 23:34
推 kianken:要過14014的話 阿提雙子羊 副隊妲己 剩下兩個位置 10/15 23:36
→ kianken:暗遊 奧丁 應該都可以 不知道蜘蛛或貓會不會拖累血量 10/15 23:36
→ angelheaven:阿妲隊現在出發~~ 10/15 23:36
好,隊長擺巨蟹可以嗎?
→ ilovesecret:安妲隊 提爾用爆發 10/15 23:38
可以說一下隊伍組成嗎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5 23:41)
→ sean781222:阿提+妲己... 這是新組合嗎? 10/15 23:41
→ lonelyfon:巨蟹OK的 只是技能沒天蠍好~ 10/15 23:42
我知道,不過我想用巨蟹+天蠍看看~~缺天蠍好友XDD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5 23:44)
推 lucifer19:幾乎什麼都有好羨慕... 10/15 23:47
推 Juzam:我自己的前三 金牛鴨血95% 水妹鴨血70% 洛妲50% (大約值~ 10/16 00:09
阿達隊剛打到大聖gg~~~落珠被斷~~明天繼續~
阿達隊我覺得過輪迴機率有七八成~
剛剛是因為47雅典娜一直給我天將神珠,
技能還沒跳起來就進48了~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6 00:11)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6 00:14)
推 jefffu:第一次用暗狼妲己 隊員阿提 狗羊 水妹 第二次用雙狼 10/16 01:54
推 as9632147:暴力根性隊阿 (可以突破,但有挑戰性XD 10/1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