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不才,前幾天剛用龍屎隊過輪迴後, 這兩天熊熊失去每天刷輪迴的感覺惹~ 希望各位能推薦一些不一樣的隊伍讓我去試試可不可以打過輪迴 但不要是壓血 希臘 北歐強權的隊伍,(希臘配北歐應該也行啦~~ 希臘或倍攻如果隊員特別的話 也可以接受~ 越特別的越好 可是拜託不要什麼五巨象隊或小魔女戰隊~ 就算我用小魔女通過輪迴應該也是會被當外掛給鎖了吧~ 條件 要能爆發 血量需大於提爾連擊~純色雜色皆可~ 推文推薦的隊伍假使我能通過我發3000p贊助 不過每天只能打一場,什麼時候能過我也不知道XDD 過了會發心得文和發錢~~~科科 感謝大家 -- 五主 北歐 龍僕 星座 東獸 不死 西遊 x x 魚 x 西獸 傭兵 xx 希臘 世界 薩 x 遊俠 異界 埃及 迪 x 毒 x 米 x 妹子 防龍 巨像 女巫 機龍 機獸 x x 200.010.272ψSaLaHe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1.102
jerry19123:日月狼隊 挑戰速度轉珠 10/15 23:31
日月狼我還沒練,等明天日狼練到lv50再來打
kianken:阿達隊 阿提+妲己 隊員暗隊自己塞 10/15 23:33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5 23:33)
lonelyfon:機龍+機龍 不壓血用30%去打暴擊也行ˊˇˋ 10/15 23:34
kianken:要過14014的話 阿提雙子羊 副隊妲己 剩下兩個位置 10/15 23:36
kianken:暗遊 奧丁 應該都可以 不知道蜘蛛或貓會不會拖累血量 10/15 23:36
angelheaven:阿妲隊現在出發~~ 10/15 23:36
lonelyfon:http://0rz.tw/qMnEa 暗神隊 ˊˇˋ 10/15 23:38
好,隊長擺巨蟹可以嗎?
ilovesecret:安妲隊 提爾用爆發 10/15 23:38
可以說一下隊伍組成嗎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5 23:41)
sean781222:阿提+妲己... 這是新組合嗎? 10/15 23:41
lonelyfon:巨蟹OK的 只是技能沒天蠍好~ 10/15 23:42
我知道,不過我想用巨蟹+天蠍看看~~缺天蠍好友XDD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5 23:44)
lonelyfon:http://0rz.tw/n5tzC 魔族倍攻~ 天蠍沒滿等不然能贊助 10/15 23:46
lucifer19:幾乎什麼都有好羨慕... 10/15 23:47
lonelyfon:http://0rz.tw/evsqy 有點神奇的隊伍XD 感覺回復怪怪的 10/15 23:59
Juzam:我自己的前三 金牛鴨血95% 水妹鴨血70% 洛妲50% (大約值~ 10/16 00:09
阿達隊剛打到大聖gg~~~落珠被斷~~明天繼續~ 阿達隊我覺得過輪迴機率有七八成~ 剛剛是因為47雅典娜一直給我天將神珠, 技能還沒跳起來就進48了~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6 00:11) ※ 編輯: angelheaven 來自: 111.250.81.102 (10/16 00:14)
jefffu:第一次用暗狼妲己 隊員阿提 狗羊 水妹 第二次用雙狼 10/16 01:54
as9632147:暴力根性隊阿 (可以突破,但有挑戰性XD 10/1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