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wsamyoui12:加是加了啦 也要對方回應才有用 10/15 23:33
推 snowycat:推用心 10/15 23:34
推 purpal:就是不好用大家才不用,好用的東西就搶著用了,倒因為果 10/15 23:35
用過了說不好用 我可以接受,沒用過就說不好用會不會怪怪的o.o?
還是這邊應該分為兩部分來討論:
就結果而言,有去使用的話是有效果的
但是 不好用是指 使用上不方便,而不是沒效果?
推 k543k5:板友文可以直接徵到正在線上的好友 不用等對方回應 光這點 10/15 23:38
→ k543k5:就會讓許多人不想用了吧 10/15 23:38
推 alxxbbc:簽到率低到整個悲劇xD 10/15 23:38
推 x147159357:推用心,版面很舒服 10/15 23:39
推 magic999:莫名其妙的邏輯,預設立場,ex屎明明就很好吃大家怎不吃 10/15 23:39
唔 這例子有點偏激..
但是我就結果而言 前面看到的簽到文是有效的
所以不存在我硬上一個不可能成立的事實這種狀況吧?
推 llabswollag:只是圖自己方便不管其他人閱版觀感 當然是PO一篇 10/15 23:40
→ llabswollag:射後不理文好用多瞜w 10/15 23:40
推 motor85420:我覺得是因為規定才剛開始,很多人沒有養成去簽到區加 10/15 23:41
→ motor85420:人的習慣。 加上在簽到區簽到通常都會濃縮成一句話, 10/15 23:41
→ motor85420:也會有表達不完全的感覺,而且短短一句話 實在很難表達 10/15 23:41
→ motor85420:出自身狀況!? 10/15 23:41
推 kc:簽到文有用~~我親身簽到的確有板友加我,但是徵友也好用XDDD 10/15 23:42
推 xrichardx:我推了之後很多人加欸>"< 10/15 23:43
推 fox122886:我覺得見仁見智,我現在超過20個阿緹好有也是簽到來的 10/15 23:47
推 sakubo:感覺這爭議真的是快變經文了 10/15 23:47
推 otsukabear:好用推。反正有人伸手習慣了呀,當然覺得難用>"< 10/15 23:47
推 motor85420:不過發版友文那一天的好友申請比簽到後幾天的數量比起 10/15 23:51
→ motor85420:來,版友文那天的申請確實比較多 但是那天的申請有蠻 10/15 23:51
→ motor85420:多新手獸隊加我………嗯 是蠻有趣的現象www 10/15 23:51
→ amuro0:簽到文有用,我第一次簽了之後大概有七八個人加我,瞬間爆 10/15 23:52
→ amuro0:另外前幾天為了想組水強權,清出幾個空位,也在簽到文順利 10/15 23:53
→ amuro0:找到板友支援了,我覺得現在這樣設計非常好,省空間有效率 10/15 23:53
推 ginasky:因為不好用才沒人用吧... 10/15 23:55
→ Ethric:之前去兽隊簽都會有人來加我.我是只有回應有掛ptt的 10/15 23:55
推 trance75:上次PO完之後 好友確認還有滿滿的還沒加 10/15 23:56
推 JOJOttt:我覺得簽到有用,但因為不能置底,少了方便性,以ptt新手 10/15 23:56
→ JOJOttt:來說,有可能不知道搜尋的指令,直接閱覽版面會直接找版 10/15 23:56
→ JOJOttt:友文,或是根本不知道有簽到文 10/15 23:56
使用不方便,但是效果還不錯 恩..
→ Ethric:後來好友欄還是不夠.加的人挺多的 10/15 23:56
→ farming:話說......各純色隊的熱門情況挺明顯的 10/15 23:57
推 x147159357:我也不太熟搜尋指令,還好底下有教學WW 10/15 23:57
看來還是要在這部分多作點內容QQ
→ rock0500:倒不如說懶得自己加人才覺得不好用 10/15 23:57
→ farming:光木明顯少很多XD 10/15 23:57
光木真的...XD
推 bluegates:我發版友文只是要回饋 暫無需求 所以沒去簽到啦~~ 10/15 23:57
→ bluegates:個人是支持簽到文 之後有需求才會去簽到 10/15 23:58
→ Ethric:是覺得應該要分配一下人數.人少的通通併成冷門隊 10/15 23:58
推 losemysoul:朋友新手洛基也是在簽到區加了不少高等妲己~有用推 10/15 23:58
推 motor85420:同意jojo大一票 10/15 23:59
推 Juzam:好友上限不開放到400.. 只能純簽到了.. ~_~ 10/15 23:59
→ rock0500:我自己是看到有掛ptt的 即便滿了還是會開上限加人 10/16 00:00
→ rock0500:原本只有100左右 硬生生擠到205... 10/16 00:00
推 kkoommaann:推用心 10/16 00:02
→ pony147369:活在自己的世界最愉快阿 板主辛苦了~~ 10/16 00:02
我自己沒有徵友需求,會有盲點
所以才會希望大家多提供使用結果/狀況(遠望
推 maiayuami1:滿等妲己簽到之後就一堆人++,真的好用嗎 10/16 00:02
妲己應該不管簽不簽都一堆人XD
噓 kingbean:木隊怒噓...... 10/16 00:04
木隊就真的 (默
推 pony147369:補推 10/16 00:04
噓 kingbean:樓上火隊根本不懂冷門隊改成這樣差距有多明顯 10/16 00:07
→ acopika:其實你不擔心每週會越來越少嗎? 像你說的真的這麼有用的話 10/16 00:11
推 AAppler:版主們都辛苦了\0v0/ 剛剛已經補簽到 (被揍 10/16 00:11
→ acopika:暴滿的人就跟本沒有每週再去重簽的理由阿 10/16 00:12
其實我也想過這問題
不過看人口好像還是持續在增加..
應該短期(一個月內)還不會有這問題 @@
※ 編輯: ice0514 來自: 114.25.183.10 (10/16 00:13)
推 Juzam:恩 沒錯.. @@! 總是在 245~250徘徊的.. 簽一次就不會再簽了 10/16 00:13
推 QJP0518:簽到超過一次之後其實都是在篩選對象 晚簽的會稍難找 10/16 00:13
推 j1125387:加了一堆等級不高的 有練上去的一半一半.. 10/16 00:14
→ yupingcheng:我是掛滿等大聖.好友擴滿.扣掉我會用的大概還有130個 10/16 00:18
→ yupingcheng:位子.一週清一次差不多.而且每天都有人加我.感覺有在 10/16 00:19
→ yupingcheng:看徵友文的人不少 10/16 00:20
→ acopika:其實我也很好奇為什麼妲己這麼多人簽 好友裡木遊最多妲己 10/16 00:20
→ acopika:第二 可是我印象中只加過兩隻妲己 其他的怎麼跑出來的不知 10/16 00:21
→ acopika:道 10/16 00:21
推 wwwsamyoui12:原來簽到越前面越有用..剛一上線十幾個版友暗狼 10/16 00:21
→ acopika:應該說加才對 不是簽 打錯 10/16 00:21
→ wwwsamyoui12:小弟我才54等光狼而已 10/16 00:21
推 genesys75:簽到之後真的好友激增,我覺得這方案可行,加油。 10/16 00:22
噓 c93cj3:若是發板友文徵特定對象能爽等人家來加又不一定會被水桶 10/16 00:23
→ c93cj3:為什麼要去簽到浪費時間..? 10/16 00:23
→ lonelyfon:從檢舉的比例來看..徵求特定的出現率真的有點高 10/16 00:33
推 iamlazy:發板友文的時間跟簽到的時間相比,都擠? 10/16 00:34
推 flos8071:沒簽到的原因是因為沒好友空格 發板友文是回饋.. 10/16 00:34
→ iamlazy:我自己需要某些代表時逛簽到區隨便加10個隔天就6.7個同意 10/16 00:35
→ iamlazy:簽到區其實滿好用的,還都幫你分類好連 / 都不用按 10/16 00:36
推 baby800306:簽到好用給推^^徵到好多妲己 可以看他人需求和自己 10/16 00:39
→ baby800306:的需要 10/16 00:39
→ lonelyfon:另外今天也看簽到邀請幾個木隊好友 發出5封已回3封了 10/16 00:42
→ lonelyfon:撇除對方不在線上的問題,被加率很高呀,我還沒放木代表 10/16 00:43
→ lonelyfon: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沒置底能放 得靠/簽到來找文章 10/16 00:44
推 genesys75:基本上我覺得加簽的版友只要掛PTT基本上都會被加啊XD" 10/16 00:50
推 weboau:懶得搜尋就理由伯 怪別人說不好用咧~~ 10/16 00:55
推 Seirra:五子辛苦了 卡卡不在少一個盾牌XD 10/16 01:12
推 lovecyndicho:簽到文是真的有效~不過也要首推的時候才有感覺 10/16 02:09
噓 skeric:使用率低還不是制度爛 10/16 03:18
推 ntnu:簽到 可以加很多好友 +1 10/16 07:22
推 likujyhtgrfe:用心推~小小淺見:直接徵友 的確很快速的讓在線大大 10/16 08:02
→ likujyhtgrfe:加妳 但現在神魔也算大版 為了避免被同一類型文章 10/16 08:02
→ likujyhtgrfe:洗版太多 必要的限制應該也是要的(一方面也算是 10/16 08:03
→ likujyhtgrfe:可以恭喜有很多新手加入吧? 急需的徵友通常是要過關) 10/16 08:04
→ Aywin:木巫◎3◎ 10/16 10:27
推 johnlei:如果你的方便(徵友文)是建立在別人的不方便上(板面紊亂) 10/16 12:13
→ johnlei:說實在 沒什麼正當理由反對徵友類文章緊縮 10/16 12:14
→ dhs32:簽到文以我來看,只是方便到熱門卡片而已。 10/16 12:57
→ dhs32:遊戲出這麼久了。如果不是亂玩亂餵的話,應該都會有個兩三張 10/16 12:58
→ dhs32:滿等的卡片。但是代表只能放一個。想賺友情點數的話,就會放 10/16 12:59
→ dhs32:最多人使用的卡。像我要找個雙子玩9倍攻。去簽到文加好友 10/16 13:00
→ dhs32:通常加了對方的代表,都不是雙子。這時也不知道該不該加。 10/16 13:00
→ dhs32:加的話,想要用他還要留言請他換代表。即麻煩他人又不具效率 10/16 13:01
→ dhs32:如果不是常掛同一隻。老實說,我都不想加。這也是冷門卡更冷 10/16 13:02
→ dhs32:門的原因。 10/16 13:03
推 GAIEGAIE:我是覺得冷門卡應該要給人可以發文徵求 或配合關卡這樣 10/16 14:18
→ GAIEGAIE:之前人面鳥想幫朋友新手過關找個三太子找老半天 10/16 14:19
推 eltar:或許可以再把標準提高一點? 版友文 1篇cd 2個月 但開放緊急 10/16 14:47
→ eltar:徵友 但須於時限內自D (30m~1D)否則水桶Xt, 應該都有討論的 10/16 14:48
→ eltar:空間XD 10/16 14:48
→ eltar:而且熱門角徵友真的有限制的必要 整天洗版就飽了 10/16 14:50
推 gilerby:最近再練水倍攻,有簽到區加人很方便,雖然沒幾個同意QQ 10/16 17:30
推 gilerby:只是受限於好友數,很少人會全加真的很可惜 10/16 17:36
推 KEN77929:很多人加~好友格數不夠真抱歉 10/16 20:14
→ alxxbbc:開放緊急就開始會有人偷渡,這樣行不通 10/16 23:49
推 amuro0:只限制熱門卡感覺可行,另外我想基本上不會有人想要常駐防 10/17 00:12
推 amuro0:禦型的代表,防禦和冷門的篇幅應該不會占太多? 10/1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