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接觸神魔一段時間了,累積天數也來到139天 算是接近前中期開始玩的 一開始就火遊起手,五星白金卡當初來說超級帥 但是越玩越到後面 所有的遊俠齊了,後期也都是遊俠在農 但是我怎麼樣就是覺得火遊的技能悲情到有沒有cd都無所謂... 整個跟遊俠組的技能格格不入 於是乎後來版上幾乎都是 木(L) 光 暗 水遊 水妹(取代火) 木/妲(F) 也很少有人拿雙木搭別的陣容 如果有機會重製一張技能的話,我非常希望可以讓火遊重見天日 不然火遊淪為打靈魂石的打手這讓起手火遊的老玩家有點心痛T^T 想請問各位版大有機會的話會想重製那一張卡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1.175
ziggi:五星金卡? 到底是五星 還是金卡 10/16 01:29
白金,感謝指正
feelsnow:火遊是星靈守護者!! 10/16 01:29
Nuaaukw:沒問題的,遊俠鴨們準備好了! 10/16 01:29
我真的覺得遊俠鴨是啥四不像= =,要就用新的名字,遊俠鴨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rock9527:木巫 BJ4 10/16 01:30
luke2:木巫的圖片 10/16 01:31
OJMayo08:木巫的臉跟腿 10/16 01:31
長相就...嗯...你們懂的,這是繪畫師要抓出來毒打一頓的問題 ※ 編輯: lakershank 來自: 125.230.91.175 (10/16 01:36)
wsttuub:一人ㄧ信跪求MH重畫木巫 10/16 01:39
kwenweichu:不用啦 把木巫的圖改成木妹,或把木妹的技能改成木巫就 10/16 01:40
kwenweichu:好 10/16 01:40
luke2:木妹的技能改成木巫的技能 會讓木妹瞬間變成最實用的銀卡XDD 10/16 01:41
feelsnow:我只希望木巫有愛神水準的長相就好了0 30+ 10/16 01:42
digpig:還好吧.. 火遊配光遊也算是另外一種神磨隊 10/16 01:49
digpig:這次就靠火光過了紅月 EXTRA, 恢復1.5倍某些場合很有亮點 10/16 01:50
D122:把3興木妹跟6興木屋的技能互換 其他不便 10/16 01:50
pop8020:白虎呢 10/16 01:52
wait945:暗妹...因為我首抽是暗妹 10/16 01:52
digpig:如果是主動技.... 防龍, 機龍 10/16 01:53
akirashock:大嬸臉修一下~腿長一點拜託 10/16 01:56
bigappleman:支持木巫跟水妹換臉 10/16 02:00
burningmeat:幹!換了你說水妹怎辦!! 10/16 02:02
BoAstala:巴哈文 10/16 02:02
andyab:木遊也被人馬取代了 可憐... 10/16 02:03
remex724:一人一信跪求MH重畫木巫 +1 10/16 02:03
kess:白虎 我是說技能或三圍重製 10/16 02:12
totocc:光暗異界龍 10/16 02:12
kess:木遊感覺還好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抽的到人馬 黑狗表示: 10/16 02:13
eist:一直說木巫 其實他只有身材比例怪而已 水巫才真的醜阿!!! 10/16 02:24
curryhats:水巫臉超正的好嗎 10/16 02:25
superfourjc:水巫很胖 10/16 02:25
Grammy:天蠍 暗啞的強權 10/16 02:32
ben38:誰說小雪醜,踹共 10/16 02:36
iamlazy:章魚哥:跟我比醜? 10/16 02:43
maple205:哈哈文 大家人真好 10/16 03:11
tipe:木屋的腿根本是被拆解了超詭異的 10/16 03:24
kenen:把傷害*N倍的主動技全部改掉,根本沒用 10/16 03:37
cloudrack:哈哈 10/16 03:42
BloomchordS:光暗異界龍表示想插隊 10/16 07:04
dualfishes:水巫超正好嗎 10/16 07:30
jerry123456:只是水巫臉很賽 10/16 08:24
NTUinfo:kenen大,有一個可以尻125倍的很強啊 10/16 10:32
jujustine83:白虎都沒講話火遊吵屁吵 10/16 12:12
kc:跟我一樣....首抽火遊....現在火遊手動技能到9之後就冰了orz 10/16 12:17
yl851508:首抽火遊+1 一直刷不到暗遊 所以他還沒濕液 10/16 16:30
yl851508: 失業 10/16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