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rycc:水當然是水妹阿你都放三個女人了 多放一個有差嗎 10/16 02:06
這樣子後宮隊,是怕自己身體承受不住
推 somebody1025:放月狼阿XD 10/16 02:07
月狼屁股這樣太大了,要放的話六日要吃石升級了
推 sd358:金牛或獅子啊 10/16 02:07
有想過放這兩隻,可是抽卡運好像抽完三巫就不見了
→ henrycc:而且你開水屋後水妹攻擊力會超高 沒記錯的話是27XX 10/16 02:07
正確數字是2595喔,謝謝您的建議
推 peterman167:是31xX吧 10/16 02:12
HI,板主毛大大,請問你雙狼隊是怎麼組成的
推 henrycc:那就是我記錯了 剛看 水巫家成後是25XX但是還要*1.5 10/16 02:15
→ henrycc:應該就是31XX了 10/16 02:15
→ henrycc:1.5是*原本攻擊 不是加水巫後的25XX 10/16 02:16
了解,原來是這樣,我一直以為是一直乘上去,
想說怎麼都沒有絕頂升天的感覺
推 jerry2588:木蛋如何? 對付沒辦法一次打死的敵人 可以補血 10/16 02:16
好的,木蛋列入考慮,可是他真的長的很醜...
推 jkhcc:人馬 10/16 02:18
這禮拜人馬加倍,昨天有揮霍了一下,可是看看牛棚,你懂的...
推 jerry2588:木蛋好像也不用練 有沒有練根本沒差 ㄏㄏ 10/16 02:19
我有看到沒滿等就放進隊伍會想堆肥的病,所以很困擾
比起陳妍希,我比較喜歡陳意涵,
如果有像陳意涵的,我一定湊滿五個這輩子不換
→ a3939889:攻擊力水妹跟天蠍差不多 水妹有控場 天蠍血較多 10/16 02:43
→ a3939889:提爾攻擊力3228最高 可強化火石 吃的到火巫掉火石加成 10/16 02:48
→ a3939889:血又有3000多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10/16 02:48
那請問對於禦五家,您的看法呢?
推 a3939889:五主不錯 開三巫後攻擊力暗火水光木 火有吃火巫應該最合 10/16 03:10
好的,謝謝您的建議,我在床上認真思考一下
→ turtleqqq:我是放大巴 可以過雙子 金牛extra沒問題 10/16 03:52
大巴是嗎?我之前爬文,雙狼隊過輪迴,看到也有一位前輩用大巴
因此也有考慮,謝謝您的建議
※ 編輯: bread1988 來自: 59.102.155.28 (10/16 04:05)
推 ghoul0115:水妹/光暗主 我考慮很多之後覺得這兩種最好 10/16 04:40
推 bt222:推水妹跟暗火主 水妹有時侯可以救命 10/16 07:58
推 luke2:六星五主 木暗蛋 水妹 10/16 08:06
推 nobody0701:我放水妹,開木巫時一看盤面轉不到四c時,又只剩cd1加 10/16 10:04
→ nobody0701:骷魯頭你就知道水妹有多正了 10/16 10:05
推 nobody0701:我是不建議放金牛獅子,相隊暗遊鴨血隊,雙狼的爆發 10/16 10:06
推 nobody0701:是需要的,順帶一問,日月三巫隊要打出單隻百萬傷害 10/16 10:08
→ nobody0701:是不是很難,我最多也都才單隻2、30萬 10/16 10:09
→ yeh1518:小屁股:妲己火妹 中屁股:史王 大屁股:澳丁 正解:金牛獅子 10/16 12:04
推 permoon:不知道要放啥的時候就是放水妹 10/1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