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10/3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雙體共生‧噬日狼 隊員1: 受詛咒的先知‧ 卡珊德拉 隊員2: 愛與恨的魔女 ‧ 美狄亞 隊員3: 黑魔法女巫 ‧ 喀耳刻 ----------------------------------------------------------------- 隊員4: 問題人物 ----------------------------------------------------------------- 整體血量共: 整體回復共: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安多、黑狗、暗防龍、暗妹、大巴、月狼、天蠍 屬性有: 光主、白虎、光防龍、伊登、光巨像、獅鷲、光希 屬性有: 火主、火防龍、提爾 屬性有: 玄武、木妹、木蛋 屬性有: 水主、青龍、水妹、水遊、章魚 2. 目前進度: 沒卡關,就是問個方向 3. 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最少4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幾個帳號加一加已經嗑了不少... HI,還沒睡的各位,我又來健檢了 這次跟上次是不同帳號,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想當初一碰到雙狼,就深深被他們吸引 而這個帳號的抽卡運又突然爆發,短時間就把三巫給湊齊 可是問題就來了,關鍵第五人,我一直想不通該用誰 我知道水妹、大巴都不錯,有控場有爆發 也有考慮過幾個禮拜之後刷貓公爵, 可是看到旅人躺在背包,就覺得覺醒之後的禦五家也很適合 不知道各位能不能給點建議,第五人放誰比較好 或者是能組出更好的隊伍, 大家對於這個隊伍有什麼看法呢? 例如剛剛爬文看到 雙狼+光暗主+光暗舊魔, 有人這樣推薦,不知道會不會比三巫好呢 麻煩各位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55.28
henrycc:水當然是水妹阿你都放三個女人了 多放一個有差嗎 10/16 02:06
這樣子後宮隊,是怕自己身體承受不住
somebody1025:放月狼阿XD 10/16 02:07
月狼屁股這樣太大了,要放的話六日要吃石升級了
sd358:金牛或獅子啊 10/16 02:07
有想過放這兩隻,可是抽卡運好像抽完三巫就不見了
henrycc:而且你開水屋後水妹攻擊力會超高 沒記錯的話是27XX 10/16 02:07
正確數字是2595喔,謝謝您的建議
peterman167:是31xX吧 10/16 02:12
HI,板主毛大大,請問你雙狼隊是怎麼組成的
henrycc:那就是我記錯了 剛看 水巫家成後是25XX但是還要*1.5 10/16 02:15
henrycc:應該就是31XX了 10/16 02:15
henrycc:1.5是*原本攻擊 不是加水巫後的25XX 10/16 02:16
了解,原來是這樣,我一直以為是一直乘上去, 想說怎麼都沒有絕頂升天的感覺
jerry2588:木蛋如何? 對付沒辦法一次打死的敵人 可以補血 10/16 02:16
好的,木蛋列入考慮,可是他真的長的很醜...
jkhcc:人馬 10/16 02:18
這禮拜人馬加倍,昨天有揮霍了一下,可是看看牛棚,你懂的...
jerry2588:木蛋好像也不用練 有沒有練根本沒差 ㄏㄏ 10/16 02:19
我有看到沒滿等就放進隊伍會想堆肥的病,所以很困擾
remex724:木蛋明明就明星臉 http://i.imgur.com/9WCsYaZ.jpg 10/16 02:23
比起陳妍希,我比較喜歡陳意涵, 如果有像陳意涵的,我一定湊滿五個這輩子不換
a3939889:攻擊力水妹跟天蠍差不多 水妹有控場 天蠍血較多 10/16 02:43
a3939889:提爾攻擊力3228最高 可強化火石 吃的到火巫掉火石加成 10/16 02:48
a3939889:血又有3000多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10/16 02:48
那請問對於禦五家,您的看法呢?
a3939889:五主不錯 開三巫後攻擊力暗火水光木 火有吃火巫應該最合 10/16 03:10
好的,謝謝您的建議,我在床上認真思考一下
turtleqqq:我是放大巴 可以過雙子 金牛extra沒問題 10/16 03:52
大巴是嗎?我之前爬文,雙狼隊過輪迴,看到也有一位前輩用大巴 因此也有考慮,謝謝您的建議 ※ 編輯: bread1988 來自: 59.102.155.28 (10/16 04:05)
ghoul0115:水妹/光暗主 我考慮很多之後覺得這兩種最好 10/16 04:40
bt222:推水妹跟暗火主 水妹有時侯可以救命 10/16 07:58
luke2:六星五主 木暗蛋 水妹 10/16 08:06
nobody0701:我放水妹,開木巫時一看盤面轉不到四c時,又只剩cd1加 10/16 10:04
nobody0701:骷魯頭你就知道水妹有多正了 10/16 10:05
nobody0701:我是不建議放金牛獅子,相隊暗遊鴨血隊,雙狼的爆發 10/16 10:06
nobody0701:是需要的,順帶一問,日月三巫隊要打出單隻百萬傷害 10/16 10:08
nobody0701:是不是很難,我最多也都才單隻2、30萬 10/16 10:09
yeh1518:小屁股:妲己火妹 中屁股:史王 大屁股:澳丁 正解:金牛獅子 10/16 12:04
permoon:不知道要放啥的時候就是放水妹 10/1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