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inly:神魔不好養阿....不覺得必備 10/16 09:01
→ darkinly:人馬隊需要天秤,倒不如說天秤需要人馬 10/16 09:02
推 darkinly:話說處女、天秤、新、舊魔、研 + 索爾 光神魔有看頭嗎? 10/16 09:08
推 maple205:沒CD5轉屬 10/16 09:27
推 GothicMetal:神魔之間攻擊力落差不大的話用天枰沒啥效益 10/16 09:59
推 tcuplayer:樓上正解 真正該放的是水妹這種有控場的低攻神族 10/16 10:15
→ tcuplayer:不然分不分也沒差多少 10/16 10:15
→ sjfrnbu:放奧丁吧......................... 10/16 10:36
→ loko:人馬根本不需要天秤 沒轉屬卡還放天秤是搞笑嗎? 10/1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