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馬隊 天秤的神魔共鳴算是必備的 隊友適合放倍攻技角色 組合ex:人馬(L) 天秤 奧丁(LV99) 水瓶 (任意) 人馬(L) 要秒血兩百萬的王 不考慮王屬性 4技齊開 盤面上有3+3顆暗珠 奧丁最高傷害 奧丁技1.8倍(血43%) 需轉出5 combo 奧丁技1.6倍(血60%) 需轉出6 combo 這組合我覺得比人馬妲己好用 打出數字穩定不靠人品 如果像12宮那種連續小王關卡的 可以來個雙天秤增加輸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88.192
darkinly:神魔不好養阿....不覺得必備 10/16 09:01
darkinly:人馬隊需要天秤,倒不如說天秤需要人馬 10/16 09:02
darkinly:話說處女、天秤、新、舊魔、研 + 索爾 光神魔有看頭嗎? 10/16 09:08
maple205:沒CD5轉屬 10/16 09:27
GothicMetal:神魔之間攻擊力落差不大的話用天枰沒啥效益 10/16 09:59
tcuplayer:樓上正解 真正該放的是水妹這種有控場的低攻神族 10/16 10:15
tcuplayer:不然分不分也沒差多少 10/16 10:15
sjfrnbu:放奧丁吧......................... 10/16 10:36
loko:人馬根本不需要天秤 沒轉屬卡還放天秤是搞笑嗎? 10/16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