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面是我剛剛無聊給木巫整一下骨後的樣子! http://i.imgur.com/0l44W47.jpg 強烈建議,請把木巫的下半身拉長縮寬一下, 頭部稍微縮一下,整個fu都不一樣了... 看看整骨前那個蠢樣...嘆... ※ 引述《lakershank (什麼時候換我走運一下)》之銘言: : 接觸神魔一段時間了,累積天數也來到139天 : 算是接近前中期開始玩的 : 一開始就火遊起手,五星白金卡當初來說超級帥 : 但是越玩越到後面 : 所有的遊俠齊了,後期也都是遊俠在農 : 但是我怎麼樣就是覺得火遊的技能悲情到有沒有cd都無所謂... : 整個跟遊俠組的技能格格不入 : 於是乎後來版上幾乎都是 木(L) 光 暗 水遊 水妹(取代火) 木/妲(F) : 也很少有人拿雙木搭別的陣容 : 如果有機會重製一張技能的話,我非常希望可以讓火遊重見天日 : 不然火遊淪為打靈魂石的打手這讓起手火遊的老玩家有點心痛T^T : 想請問各位版大有機會的話會想重製那一張卡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9.178.172
yuhtarng:好多了! 10/16 05:55
maple205:請把豬拿掉QQ 10/16 06:12
andy3391:豬沒變啊?木巫不是那隻豬嗎?怎只改寵物主角沒改 10/16 06:24
yzkeroro:專業整骨師 10/16 06:42
mfkk3:好強阿 10/16 06:57
astranagant:超正 10/16 07:11
mody:原來上下半身比例調一下可以差這麼多@@ 10/16 07:12
nretni:快寄去MH 請他們放到3.2的檔案裏面 :) 10/16 07:25
Dimitre:臉還是換一下吧 感覺變成保養好一點的大嬸 10/16 07:31
ck6a83:女人與豬,改成史瓦尼啊! 10/16 07:36
luke2:整骨後身體好多了 專業 10/16 07:58
luke2:可惜那張臉還是… 10/16 07:58
jerry123456:大嬸樣應該無解了起碼腳沒那麼開感覺晚上有好好睡覺了 10/16 08:21
vance6313:屌 10/16 08:30
xxxz:原來木巫是...5頭身阿.. 10/16 08:36
goodsnk:50路不行 10/16 08:36
bluelamb:臀部還是有點寬,可以再調一下@@ 10/16 08:43
HOWFISH:系列文開始了嗎? XDD 10/16 08:52
ahinetn123:臉也換一下巴 10/16 09:15
occboy:還是大嬸 10/16 09:24
birdruei:還有小腹 10/16 09:27
chow365:豬才是本體 留豬就好 10/16 09:33
lsgsl:想必版大沒看過這篇XD腿太長玩家就慘了... 10/16 09:38
popstarkirby:XDDD 10/16 09:47
shopping0802:木巫是我的! 10/16 10:01
morphine1121:再怎樣改還是豬女 樓下最愛豬女的大ㄋㄟㄋㄟ 10/16 10:13
flamedevil:好好睡覺~ XD 那兇手是 ? 馬刺那個? 10/16 10:25
authentic804:我不覺得這樣有比較好看啊... 10/16 10:25
flamedevil:應該說這臉不適合配費蕾雅那種身材的 10/16 10:27
agogoagogo6:XDDDDDDD 10/16 10:35
agogoagogo6:http://ppt.cc/U3ZQ 這也好好笑XD 10/16 10:36
pp31630:原PO天才阿 10/16 10:40
sbreezer:豬才是本體 要改豬啊 10/16 11:00
corlos:木巫在神話裡愛把人變成豬,六星的圖才會有豬吧 10/16 11:02
rainsstar:推~~腰可以再改細一點XD 10/16 11:16
kc:不行,額頭的問題....額頭太寬太高簡直醜 10/16 12:15
MITCHLIN:可以把豬改培根或火腿嗎 10/16 13:41
ts01735790:好多了 10/16 13:49
soraka:右腳踝一樣骨折阿 10/16 15:30
miljs:推文讚 12/03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