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自己標題都不會下了 實在不知道關鍵字該怎麼找 不知道有沒有OP 影片先附上 http://ppt.cc/pwdR 重點有兩個 1. 在落珠時(從轉完珠手放開到攻擊打出前)關閉程式 重新打開繼續接關後會回到原本的盤面 但是敵人的CD會-1 Ex 盤面A → 轉珠 → 關閉程式 → 重新接關 →盤面A CD3 CD3 CD2 因為最後CD-1的關係 所以其實這也只是拿來玩玩 非常難以應用並且我也不希望大家鑽漏洞 2. 影片最後 2:13 我轉心轉屬結束 在不更動任何珠子位置的情況下消掉 應用上面的小漏洞重複兩次 然而掉珠方式完全不同 可能有些人對我為什麼要特別提到現象 2 不太理解 版上有篇標題為"希臘落珠的新證據!" 內容影片是在討論「在相同情況下消珠,落珠會完全一樣」的現象 跟我這次得到的結果完全不同 合理推斷不管是不是改弱 落珠方式確實被改過了 嘛 我觀察到的現象就是這樣 我還沒有嘗試過「影響轉珠的主動技」使用後這樣做會發生什麼事 像是五主妲己之類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然後不要噹我用手機拍 我找不到IOS7的簡便截屏程式 也不要噹我轉珠爛 一手固定手機鏡頭又固定ipad都快死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126.58.178
whiteguest:cool 10/16 07:24
Kokomi5566:版本? 10/16 07:28
IOS7.0.2 TOSv3.16.6989 目前版本
GoodElephant:推實證 10/16 07:30
ckWade:這跟直接推隨便一顆珠左一格右一格效果不是一樣嗎? 10/16 07:35
不太一樣 你說的那樣有連在一起會消掉 我這樣弄的話轉不好或掉珠不順可以直接重轉 前提是敵方不是CD1或是攻擊不會致死
pupucafe:轉珠只要手機規格差 戰鬥中會停止的都可以關遊戲切回原 10/16 07:52
pupucafe:本的盤面 怪物CD也不會變 10/16 07:52
goodsnk:cd1跳骷髏頭嗎 10/16 07:58
arcslam:推實驗精神 10/16 08:01
comesome:落珠本來就是隨機的阿@@a 所以? 10/16 08:54
cutercn:ios有JB的話就很好找螢幕錄影程式,沒JB的話嘛... 10/16 09:20
roder:#1IDQsGSc 這篇是華點PO的文 他指出落珠並非隨機 10/16 09:22
roder:我個人是支持原PO論點 這遊戲已經將怪物和卡片都事先決定好 10/16 09:24
roder:因為卡片技能的關係 落珠不可能事先決定好 這個資料量太大 10/16 09:25
roder:況且如果事先決定好 那這遊戲還有需要手機運算這個功能嗎?? 10/16 09:26
roder:一個遊戲開發者沒有腦殘到不使用手機運算功能吧? 10/16 09:27
Skylegend:就是手機運算的公式改了之類 10/16 09:41
hij76128:這東西 我早研究過了 官方有設定能見5*6+隱藏3*6表格 10/16 09:43
hij76128:只是我們平常在消珠時 只看的到5*6 再開五主才看的到3*6 10/16 09:44
可否站內信一下詳細 有點好奇 另外我想問為什麼直排最多可以消5顆卻只隱藏三行? 不是應該五行比較合理嗎? 還是有什麼特殊用意? (剛好塞滿整版空間之類的)
peterra:給個建議,你會發現新世界 10/16 09:45
hij76128:但是雙希臘的主動技能會使隱藏3*6表格有變動 10/16 09:45
hij76128:礙於板規 我只能透露這樣 其他的不能再說了 10/16 09:46
GothicMetal:但是五主多的那三排跟之後的落珠不一樣不是嗎... 10/16 09:46
peterra:你用[完全一樣的步數轉],你會發現完全一樣的落珠 10/16 09:46
peterra:所以你拍的這個影片,根本不準 10/16 09:46
peterra:你的轉法全都不一樣 10/16 09:46
請從2:13秒開始看 前面是在示範這樣搞還是會被打的而已 內文沒有講清楚 2:13秒是在相同情況消珠
po5980:你想錯了 10/16 10:05
po5980:大家在說改過是跟2.5以前的比 不是那個時間點的落珠比 10/16 10:06
我知道你的意思 這篇能證明的只有「被改過」
pp31630:推一個 10/16 10:42
tcuplayer:用兩隻五主不消珠連續開有人試過 隱藏的三排明明不一樣 10/16 10:43
jerry11006:開妍希上面三排會沒有心 10/16 10:46
denny0122:我也覺得兩次轉法根本不一樣 落珠不同是一定的啊... 10/16 10:53
wwwea:低調一點好了 10/16 11:01
wayn2008:只想跟你說 請你把數學學好一點...落珠是隨機的,你只是 10/16 11:32
wayn2008:憑感覺來說,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沒有明確官方說詞或統計資 10/16 11:32
wayn2008:料,根本只是感覺文而已 10/16 11:32
你在跟我說話嗎? 我知道落珠是隨機的 但你看過那篇華點的文章會覺得他隨機的很有趣 這是觀察文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現象講出來 並無包含我個人看法
mfkk3:轉珠漏洞並不是很實用= = 滿好笑的 10/16 11:34
cow:樓上有人說用「完全一樣的步數轉」會得到完全一樣的落珠 10/16 11:34
cow:我可以跟你保證是錯的,它可能會落出幾種固定的某些模式 10/16 11:34
cow:但絕對不會是完全一樣的落珠,我的測試方式比原po的還保證 10/16 11:35
cow:一樣,但是用遊戲漏洞,所以我就不說明怎麼試了,反正我試過 10/16 11:36
cow:很多次,就同一個盤面,用一樣或不一樣的路線重覆轉 10/16 11:36
cow:偶爾能多combo,偶爾又很少,所以一切都是隨機運算的結果 10/16 11:37
※ 編輯: Faicha 來自: 130.126.58.178 (10/16 12:02)
davidlai5566:玩起來感覺卻時差很多 以前爆發隨便喇一喇 都有10Cup 10/16 12:23
davidlai5566:現在要認真喇才有 有時莫名只有7C上下 感覺很明顯 10/16 12:24
davidlai5566:是10C up 不是cup 0.0 10/16 12:24
po5980:希臘的落珠一直都超不隨機 改隨機只會變爛... 10/16 12:41
po5980:然後那篇可能是用SL的方式 你這樣走有可能會讓他的落珠表重 10/16 12:42
po5980:骰 未必真的有改過 10/16 12:42
Faicha:喔 我懂你的意思 改天再來想別的方法踹踹看www 10/16 12:55
zxp86218:不論如何 我絕對不放棄我的阿堤T.T 10/16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