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rDaniel:windows phone可以玩神魔?! 10/16 07:20
→ NerVGear:我有E2 XD 10/16 07:31
推 mfkk3:玩了獸隊你就不會想玩妹子隊了 10/16 07:36
推 nxdwx:妹子隊搭雙木遊還不錯,搭人馬攻擊力提升一個檔次,馬妲更猛 10/16 07:40
→ Nuaaukw:玩了馬妲妹隊就不會想玩獸隊了 =o=y~~ 10/16 07:48
→ NerVGear:我是ˊ組雙木 10/16 07:49
→ Nuaaukw:其實我是組木馬(?),妲己在隊伍裡手都會抖,每次都不到5c 10/16 07:50
推 GothicMetal:獸隊經驗需求才低吧,而且50~70等就很夠用了 10/16 08:54
推 valentinee:我雙木游四妹皆滿等,還蠻容易破10萬單體攻擊的 10/16 09:00
→ valentinee:獸隊玩久很無聊...現在都用牛史或是狗史,較有趣味性 10/16 09:01
→ flamedevil:狗史 惡趣味 10/16 09:13
→ popstarkirby:妹子系列打特殊關滿好用的 10/16 09:23
推 yus1114:章魚(西方獸)跟妹子滿經驗值不是都300萬嗎? 10/16 09:38
推 Aquari:樓上 那是5星滿級 但如果是從3星->5星就不一樣了 10/16 09:53
→ SAYYA:獸隊最好練,經驗超少,哪像遊俠400萬還要被小鴨打臉 10/16 10:16
→ theash:西方獸才三百萬其實還好 10/16 11:03
推 kwenweichu:(舉手)為什麼妲己在隊上手會抖,在抖的是轉珠的手嗎 10/16 12:16
→ Nuaaukw:對啊,大概看到美腿太__吧,每次組妲己都轉不好! 10/16 12:39
推 aren:隊員放妹子有隱藏加成 10/16 16:14
噓 goaway1208:純噓windows phone 10/1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