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一早起床迷迷糊糊的想說玩一下神磨醒醒腦 想起小號西瓜副本還沒過中級 於是便開起專玩水隊的小號 選隊友時還想說應該3x級的水希就夠用了吧 水瓶(L) 莫莉 克魯蘇 水不死 水妹 水希(F) 中產水隊出發!! 一進關卡 靠也太雖都沒水珠是怎樣啦!!! ............. 等等 西瓜副本好像沒水珠可掉..............................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該怎辦 跳出?? 20體力很傷ㄟ 正當我亂轉在思考要怎麼辦的同時有人的技能跳起 莫莉 靠對阿!!有他的技能可以用!!!!!救星阿!!!!!! 然後我就靠著CD8的莫莉技能慢慢的磨過了副本 所以大家不要再說主角只有升到6星才有放入對伍的價值 5星也是很好用的!!!! 還好只是中級不然應該磨不過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57.71
caca5566:閱 10/16 08:14
luke2:開波比濾珠時”手動”連三顆火珠 腦殘無藥醫… 10/16 08:15
dhs32:看製製實況台 各種意外老馬 科科 10/16 08:16
selfet:打十二宮濾珠兩回合後才發現場上是兩隻黃道星靈CD2 10/16 08:19
moadogin:心理想著要串什麼顏色的珠 串完發現忘記串就掛惹 10/16 08:20
暗龍使開技連一連發現暗珠只有兩顆我這也不是沒發生過啦!!
exogeneous01:打禮拜日結果帶暗隊... 10/16 08:20
edld6211:打天秤Extra 用阿提隊卻誤組到妲己隊友 10/16 08:21
edld6211:可是還是過了 10/16 08:21
wait945:龍使隊副隊長選到水瓶... 10/16 08:22
不要看到正妹就點好嗎
wu6wu6:帶光蛋打月狼、R4的時候沒開(遠望) 10/16 08:25
Zecloud:暗隊打地獄副本 看了7c 結果只拉到6c 最後一c是暗珠...... 10/16 08:26
litoyuni:打輪迴要過大聖時。要截圖給朋友。結果再找assistive 10/16 08:38
litoyuni:Touch. 然後沒對準滑到螢幕就死了 10/16 08:39
bt222:打月狼 R4不小心一個爆發就過了... 10/16 08:42
bt222:枉費我還把光蛋練到 60 QQ 10/16 08:43
bt222:禮拜日我也還是用暗隊啊 黑狗大巴一樣可以過去 10/16 08:44
j101062817:光蛋練好準備進化當晚抽到5星..... 10/16 08:59
白金出來很爽齁,一看到是光蛋一定整個臉色大便XD ※ 編輯: ohsshhiitt 來自: 36.237.57.71 (10/16 09:02)
Zecloud:我也是火妹練滿 素材準備好 結果抽到5星= = 10/16 09:03
sanpo0108:這樣也叫老馬? 10/16 09:03
yzkeroro:暗隊副隊長選到水希之類的事情超常發生= ="""" 10/16 09:04
yzkeroro:還有手指太肥原本想打5-4點到5-5被中國獸打死的QAQ 10/16 09:05
j101062817:阿...老馬了 剛說的那樣不算老馬XDDD 10/16 09:07
fly12333:1連兩天死在人面鳥....... 10/16 09:08
Faicha:編輯完隊伍忘了確定 選好友按太快結果只有好友進場? 10/16 09:09
進不去啦..會有提示跑出來,為啥我會知道呢??不要問.... ※ 編輯: ohsshhiitt 來自: 36.237.57.71 (10/16 09:10)
bradyhau106:玩洛妲壓血 沒開爆發就開始轉 前面打了三顆千年泡湯 10/16 09:13
ccchenny:思考如何轉珠思考了15分鐘 準備轉時看到螢幕上有跟頭髮 10/16 09:16
ccchenny:把頭髮撥掉的瞬間 0c 我就屎了 10/16 09:17
chow365:六七c結過沒轉到心珠 10/16 09:23
how155031:打五封王帶大聖,手殘開木巫 10/16 09:27
popstarkirby:週六遇過一次.... 10/16 09:28
wwwea:有青龍會打得更快一點 雖然覺得很傻但我還覺得你有點可憐 XD 10/16 09:29
ffaatt:打肥吃石接關 10/16 09:29
j579856:用光隊打貪婪之日 10/16 09:30
DavidPrice:丹哥PO完求救文 忘記開妲己 10/16 09:33
acopika:如果有算看到的話 當然是開波比暈cd1已經到1接近殘血的占 10/16 09:35
acopika:星者 然後隊上擺了一隻雙子 洗火珠出來就可以ko結果連到暗 10/16 09:35
acopika:就躺了 10/16 09:36
kess:用西瓜打暗機龍高級 10/16 09:36
ww5611:昨天輪迴打到大聖前面,要開奧丁爆發結果按到強化傳承(躺 10/16 09:41
exogeneous01:要打雙週副本暗成單週40體就噴了 10/16 09:42
acopika:我自己的話是把5封6封農到麻痺搞錯選錯關卡..好像30-40體 10/16 09:45
acopika:就這樣升級浪費掉了 10/16 09:45
lionsbest:打肥吃石接關+1...還是體半 10/16 09:49
a1331021:打山羊宮天降暗珠變全體攻擊 結果被兩顆翠綠的蛋炸死 10/16 09:51
shou0823:獸隊選阿提當副隊長...每天至少來一次 10/16 10:00
tacos:XDDDDDD 10/16 10:02
Nuaaukw:還好我人馬妹子隊選菠菜當副隊長每週只會來一次 QQ 10/16 10:05
IhyacinthI:今天早上人馬妲己過輪迴到大聖25%殘血cd2暗游妲己亮 10/16 10:06
IhyacinthI:認為盤面不好不開妲己,cd1開妲己殘血5%內死掉 囧 10/16 10:07
DRAGON0324:打日狼 同一回合開水瓶跟妲己算嗎... 10/16 10:07
IhyacinthI:完全忘記暗游 這是我第一次到大聖 囧rz 10/16 10:08
adwowcuthand:什麼叫老馬? 10/16 10:08
mess0706: 看完疊珠表信心滿滿要打王 忘記開妲己 10/16 10:15
Aywin:想說慢慢1combo洗CD 結果出現骷顱頭 怒轉心補血 發現自己開 10/16 10:27
dnlegend729:壓血水巫跳起來了 想說回滿剛好給水埃打一下壓住 10/16 10:29
dnlegend729:然後就順手把水巫開下去 就被水埃尻回家了 輪迴啊OTL 10/16 10:29
weee:開完水瓶,馬上接著開妲己排珠........攻擊0傻眼!! 10/16 10:36
Baltche:我今天也是打高級西瓜,還好45cd很快 10/16 10:36
rn940111:剛剛第一次進天蠍20關天蠍剩下30%結果卡心珠老馬超幹嗚 10/16 10:43
rn940111:嗚嗚嗚嗚嗚嗚 10/16 10:43
yandrew:最後1CD要收大聖 妲己排珠排到一半發現貓咪還沒按... 10/16 10:51
yandrew:殘血被KO 晚一個禮拜才破輪迴XD 10/16 10:52
new8gi:假日暗隊進無暗珠關...... 10/16 10:52
lll355261:我今天也腦筋秀逗用水隊打 好險有CD5青龍章魚哥救命 10/16 10:52
bluelamb:要刷緊急結果點到當週副本高級 40體就被沒收了OTZ 10/16 10:56
shamus0309:馬妲遊俠打輪迴48準備排珠卻忘記開人馬…… 10/16 11:24
ykten:打火魔高級快過了結果沒看到有骷顱頭 消雜珠就死惹.. 10/16 11:24
chowyc:鴨血開木巫看好有4c後結果手滑少1c沒天降被精靈打死....... 10/16 11:38
N3DS:王關轉屬轉強後忘記開妲己就滑了 0C 噴50體 10/16 11:41
chicklady:我也帶過暗希打禁暗珠的關 囧 好險轉心轉屬還是可以用 10/16 12:02
wwwea:樓上應該是禮拜天去打黃金之日吧 XD 10/16 12:02
chicklady:沒錯XDDDD 好險不難打 才沒有浪費體力XDD 10/16 12:04
saatchi:我連續兩天都把水千年當作中靈魂石餵石像了 Orz 10/16 12:14
kc:這哪叫做老馬?! 10/16 12:15
ll8833:老馬哪是這樣用的..... 10/16 12:23
m06:暗隊周日關 用約翰 暗妹磨過... 10/16 12:27
tealee:幹過同樣的事情... 所以一直用青龍轉水 XD 超久.... 10/16 12:35
tata33:大家人好好喔 這不是哈哈文嘛 10/16 12:38
oa19870514:茉莉也不會生水珠給你 你怎麼過的? 10/16 12:44
DarkFog:茉莉會爆掉木珠..... 10/16 12:58
s52400:打毒龍磨了90分鐘 再轉的時候pad忽然跳出沒電 就被打死了 10/16 13:07
kikidmore:Game Over不小心按到確定...而且還好幾次 10/16 13:12
rebot:拿千年餵石像+1 超幹的 10/16 13:15
TassadarGau:用木隊打大劍,開場還是雙大劍超幹;選到西瓜打黑市, 10/16 13:32
TassadarGau:靠火防龍跟隊友黑狗輸出磨到贏 10/16 13:32
bradyhau106:看過最老馬是打星座extra還召喚東京死神 最後gg 10/16 13:36
ee012345:我石像忘記進化就吃了= = 10/16 13:38
blueandy:手殘選了打靈魂石隊伍農肥... 10/16 13:48
lovflo:選木希臘隊打大劍 ………… 10/16 14:26
m06:請問kc 118833 那什麼是老嗎? 10/16 14:42
ckWade:為什麼死掉叫做老馬阿? 10/16 15:08
Rotorua:研究疊珠研究半天,算好所有路徑結果太興奮手滑出螢幕 10/16 15:33
rayspine:火希隊全畫面木珠,朱雀跟火狗技能順序按反= = 10/16 15:56
iamlazy:我永遠記得有人餵2星鄧肯20萬經驗 .... 鄧肯:我還有點餓 10/16 16:05
d6102003:星座進場兩隻占星者=_= 10/16 16:35
SCLPAL:是不是有板友遇到3之占星者? 10/16 17:18
SSS120329:我打黃金之日高級 按到暗隊 就被送出門了 10/16 17:26
cloway:阿提暗隊,隊員帶到費雷雅…本來要帶木巫的說.... 10/16 23:45
motoman:友抽按到石抽 10/17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