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沒有健檢過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 LV62 疾風神射手 隊員1: 6★ LV42 獨臂戰神提爾 隊員2: 5★ LV32 烙紅龍蜥 隊員3: 6★ LV56 不死冥王奧西利斯 隊員4: 4★ LV22 美杜沙 整體血量共: 8647 整體回復共:855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4★ LV42 斷頭龍 5★ LV21 暗月夜龍 5★ LV30 重鎌刺客 4★ LV1 紫微妖仙 屬性有: 5★ LV10 白虎監兵神君*2 4★ LV30 獅鷲*2 5★ LV1 侯爵奈寶尼 5★ LV1 阿波羅 屬性有: 5★ LV4 硝鐵火龍 4★ LV1 基路比魯斯 5★ LV31 蓮藕仔 3★ LV5 烙紅巨象 屬性有: 5★ LV1 玄武執明神君 5★ LV1 青龍魂使 4★ LV5 碧甲岩龍 4★ LV13現在之微兒丹蒂*2 4★ LV5 伊微特 屬性有: 5★ LV5 邪神克蘇魯 5★ LV42 海浪騎士 5★ LV8 水元素賢者 4★ LV25 水舞劍士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剛過4封 特殊任務高級都過不了 輪迴41(配妲己)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3~5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很想~只有想而已 所以沒有 救命!突然覺得卡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60.253
sheng0812:雙魚 10/16 09:53
感謝提醒~已改
mfkk3:火隊還不錯阿 10/16 09:54
mfkk3:找個波比隊友就夠了 10/16 09:55
還是練獸隊好呢~線再不知道要練哪一隊好 肥料都亂餵
mfkk3:火:提爾 火狗 三太子 火巨像 火巨像 帶波比好朋友 10/16 10:02
mfkk3:獸:黑狗.....缺缺缺缺 你的獸太多西方獸了 回復力會很差 10/16 10:03
喔喔喔!!好朋友沒有波比 帶妲己有搞頭嗎
mfkk3:水:章魚 雙魚 茉莉 水遊 +隨便撐三圍一名 帶水瓶好朋友 10/16 10:05
mfkk3:肥料 黑的給黑狗/暗遊 光的給阿波羅/奈寶尼 其它照色給 10/16 10:06
momomomomomo:感覺就缺東缺西的 XD 10/16 10:06
mfkk3:好朋友去簽到區找 10/16 10:06
Nuaaukw:沒有好朋友就去板上簽到文挖 ^_< 10/16 10:07
mfkk3:獸目前真的想組的話只好 白虎白虎黑狗玄武章魚 10/16 10:07
Nuaaukw:水隊去刷一起水妹吧,穩到不行 10/16 10:07
Nuaaukw: 一隻* 10/16 10:07
comesome:火去抓朱雀 提爾 火狗 蓮藕仔 朱雀 蛇女/抓火妹 10/16 10:09
好像應該抓個妹子來撐場面~抽都抽到木妹
sheng0812:組神族隊有沒有搞頭(誤 10/16 10:11
comesome:先抓水妹吧 遊俠隊也能用 木遊 水遊 水妹 朱雀/黑狗? 10/16 10:16
kenny78826:火隊+1 10/16 10:24
comesome:火隊打隻紅月來放也還ok 10/16 10:25
那我暫組 提爾(隊)+三太子+火巨象+火巨象+三頭狗 朋友波比 日後有火妹或朱雀再換 這樣是不是不太能控場啊??
comesome:火場控就蛇女阿@@ 10/16 10:30
ice0514:純色的暴力對於控場需求不大,但是要有等級~ 10/16 10:30
喔喔!!我加緊練這五支好了
mfkk3:都爆發成這樣了你還要控什麼場.... 10/16 10:30
mfkk3:農肥料控場CD都還沒到就打完了 10/16 10:31
mfkk3:個人認為這篇是最近難得真的來健檢的文= = 10/16 10:31
已經撐到快不行了才來看醫生
comesome:都四爆發了XDD 但是回復有點可怕 只能組波比 10/16 10:31
comesome:我覺得換掉一隻火巨像 放黑狗轉心比較好耶 10/16 10:32
comesome:巨像食量太大 黑狗還可以配合火狗爆發 也比較不搶肥 10/16 10:33
comesome:還可以稍微補一下回復力.. 10/16 10:33
黑狗大家都說讚 果然是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mfkk3:恩 的確是可以改放黑狗 10/16 10:39
davidpanda:建議一隻巨像換紅月 10/16 10:50
davidpanda:然後打個朱雀可以把另一隻巨像換掉 10/16 10:51
BryantChan:提爾 火狗 三太子 蛇妖 打隻朱雀來放 選我正解~ 10/16 10:51
comesome:放黑狗就能組其他火倍攻 紅月和巨象爆發應該差不多(?) 10/16 10:54
mfkk3:對吼 還有蛇女 10/16 10:54
mfkk3:巨像就別練了 提爾 火狗 三太子 紅月 蛇妖 10/16 10:55
comesome:我是推 提爾 火狗 黑狗 三太子 紅月/蛇妖 XDD 10/16 10:58
感謝熱心檢查~~!!我努力養這六支來輪流搭看哪個比較好 ※ 編輯: a2350256 來自: 163.29.60.253 (10/16 10:59)
comesome:蛇妖去掉好了 兩個異色的不太好 10/16 10:59
comesome:其實我本來想推 木遊 黑狗 玄武 水遊 刷水妹 超安全隊伍 10/16 11:04
wwwea:XDDD 真的很缺 連最好湊的獸隊都不建議你玩 西方獸回復太低 10/16 12:22
wwwea:但偏偏你最多就是西方獸 XD 中國獸很少 10/16 12:22
wwwea:不然就是不值練的白虎 只有黑狗玄武還會繼續用 朱雀好但沒有 10/1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