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ng0812:雙魚 10/16 09:53
感謝提醒~已改
推 mfkk3:火隊還不錯阿 10/16 09:54
→ mfkk3:找個波比隊友就夠了 10/16 09:55
還是練獸隊好呢~線再不知道要練哪一隊好 肥料都亂餵
推 mfkk3:火:提爾 火狗 三太子 火巨像 火巨像 帶波比好朋友 10/16 10:02
→ mfkk3:獸:黑狗.....缺缺缺缺 你的獸太多西方獸了 回復力會很差 10/16 10:03
喔喔喔!!好朋友沒有波比 帶妲己有搞頭嗎
→ mfkk3:水:章魚 雙魚 茉莉 水遊 +隨便撐三圍一名 帶水瓶好朋友 10/16 10:05
→ mfkk3:肥料 黑的給黑狗/暗遊 光的給阿波羅/奈寶尼 其它照色給 10/16 10:06
推 momomomomomo:感覺就缺東缺西的 XD 10/16 10:06
→ mfkk3:好朋友去簽到區找 10/16 10:06
→ Nuaaukw:沒有好朋友就去板上簽到文挖 ^_< 10/16 10:07
→ mfkk3:獸目前真的想組的話只好 白虎白虎黑狗玄武章魚 10/16 10:07
→ Nuaaukw:水隊去刷一起水妹吧,穩到不行 10/16 10:07
→ Nuaaukw: 一隻* 10/16 10:07
推 comesome:火去抓朱雀 提爾 火狗 蓮藕仔 朱雀 蛇女/抓火妹 10/16 10:09
好像應該抓個妹子來撐場面~抽都抽到木妹
→ sheng0812:組神族隊有沒有搞頭(誤 10/16 10:11
推 comesome:先抓水妹吧 遊俠隊也能用 木遊 水遊 水妹 朱雀/黑狗? 10/16 10:16
推 kenny78826:火隊+1 10/16 10:24
推 comesome:火隊打隻紅月來放也還ok 10/16 10:25
那我暫組 提爾(隊)+三太子+火巨象+火巨象+三頭狗 朋友波比 日後有火妹或朱雀再換
這樣是不是不太能控場啊??
推 comesome:火場控就蛇女阿@@ 10/16 10:30
推 ice0514:純色的暴力對於控場需求不大,但是要有等級~ 10/16 10:30
喔喔!!我加緊練這五支好了
推 mfkk3:都爆發成這樣了你還要控什麼場.... 10/16 10:30
→ mfkk3:農肥料控場CD都還沒到就打完了 10/16 10:31
→ mfkk3:個人認為這篇是最近難得真的來健檢的文= = 10/16 10:31
已經撐到快不行了才來看醫生
→ comesome:都四爆發了XDD 但是回復有點可怕 只能組波比 10/16 10:31
→ comesome:我覺得換掉一隻火巨像 放黑狗轉心比較好耶 10/16 10:32
→ comesome:巨像食量太大 黑狗還可以配合火狗爆發 也比較不搶肥 10/16 10:33
→ comesome:還可以稍微補一下回復力.. 10/16 10:33
黑狗大家都說讚 果然是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推 mfkk3:恩 的確是可以改放黑狗 10/16 10:39
→ davidpanda:建議一隻巨像換紅月 10/16 10:50
→ davidpanda:然後打個朱雀可以把另一隻巨像換掉 10/16 10:51
推 BryantChan:提爾 火狗 三太子 蛇妖 打隻朱雀來放 選我正解~ 10/16 10:51
推 comesome:放黑狗就能組其他火倍攻 紅月和巨象爆發應該差不多(?) 10/16 10:54
推 mfkk3:對吼 還有蛇女 10/16 10:54
→ mfkk3:巨像就別練了 提爾 火狗 三太子 紅月 蛇妖 10/16 10:55
推 comesome:我是推 提爾 火狗 黑狗 三太子 紅月/蛇妖 XDD 10/16 10:58
感謝熱心檢查~~!!我努力養這六支來輪流搭看哪個比較好
※ 編輯: a2350256 來自: 163.29.60.253 (10/16 10:59)
→ comesome:蛇妖去掉好了 兩個異色的不太好 10/16 10:59
推 comesome:其實我本來想推 木遊 黑狗 玄武 水遊 刷水妹 超安全隊伍 10/16 11:04
推 wwwea:XDDD 真的很缺 連最好湊的獸隊都不建議你玩 西方獸回復太低 10/16 12:22
→ wwwea:但偏偏你最多就是西方獸 XD 中國獸很少 10/16 12:22
→ wwwea:不然就是不值練的白虎 只有黑狗玄武還會繼續用 朱雀好但沒有 10/1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