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431170:有人馬 讚 10/16 10:36
→ somanyreason:維修是明天吧 10/16 10:37
推 thiefman:明天才要維修啊 10/16 10:37
→ sone19702215:改版是17號喔 10/16 10:38
推 ck6a83:人馬雙巫又有水妹 這帳號滿優的耶 10/16 10:38
噓 kess:嚇死我 維修明天吧 10/16 10:40
推 permoon:人馬火巫木巫火妹水妹,隊友找人馬,一路破六封沒問題 10/16 10:41
推 SAYYA:帳號不錯,推好心人 10/16 10:41
推 mocca000:好心推 10/16 10:42
→ ahyu:原來維修是明天...我今天看到通知以為是今天^^" 10/16 10:43
推 tasho:好心人推 10/16 10:43
推 yandrew:人馬真的強阿 爆發也可以 我小帳號本來打不過暗機龍高級 10/16 10:45
→ yandrew:獸隊丟lv1人馬 開人馬技能輕鬆碾 10/16 10:46
推 goodsnk:有強到 10/16 10:46
推 NDSHYELLOW:在上課 沒辦法搶OAQ 10/16 10:50
※ 編輯: ahyu 來自: 118.163.125.85 (10/16 10:51)
推 IvanKun:QQ 沒搶到 還是感謝原po佛心 10/16 10:53
推 NTUweihao:神帳~ 讚喔 10/16 11:48
推 fr75520:好心推 10/16 11:57
推 oCrazyDucko:看到維修 我馬上把體力打完 結果被騙.... 10/16 12:16
推 ilsr:這帳號很優啊~~@ 10/16 12:36
推 ken771209:靠盃是明天歐= = 10/16 12:38
→ lunlee1214:私以為有火巫的帳號就是100分 10/16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