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心經營的小友帳號,目前登入第13天 還有半個小時遊戲要維修,因為覺得卡牌還過得去,想看有沒有人有興趣接手 背包有50格,魔法石還有2顆 進度在三封的暗 擁有以下卡片: 水: 三星 水妹 三星 水蛋 火: 五星 火巫 四星 火房龍 三星 火妹 三星 火蛋 三星 火狗 木: 五星 木巫 五星 人馬 光只有一顆光輝萬年,暗有兩顆鬼魅萬年,兩色都沒有主力卡牌。 不曉得這個牌組有沒有版友有興趣收藏經營 有興趣請盡快站內信聯絡,給我帳號密碼我幫您綁定 謝謝~ 太多來信了~~ 我以信順序寄送,目前已送出 請原諒我不一一回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25.85 ※ 編輯: ahyu 來自: 118.163.125.85 (10/16 10:36)
a431170:有人馬 讚 10/16 10:36
somanyreason:維修是明天吧 10/16 10:37
thiefman:明天才要維修啊 10/16 10:37
sone19702215:改版是17號喔 10/16 10:38
ck6a83:人馬雙巫又有水妹 這帳號滿優的耶 10/16 10:38
kess:嚇死我 維修明天吧 10/16 10:40
permoon:人馬火巫木巫火妹水妹,隊友找人馬,一路破六封沒問題 10/16 10:41
SAYYA:帳號不錯,推好心人 10/16 10:41
mocca000:好心推 10/16 10:42
ahyu:原來維修是明天...我今天看到通知以為是今天^^" 10/16 10:43
tasho:好心人推 10/16 10:43
yandrew:人馬真的強阿 爆發也可以 我小帳號本來打不過暗機龍高級 10/16 10:45
yandrew:獸隊丟lv1人馬 開人馬技能輕鬆碾 10/16 10:46
goodsnk:有強到 10/16 10:46
NDSHYELLOW:在上課 沒辦法搶OAQ 10/16 10:50
※ 編輯: ahyu 來自: 118.163.125.85 (10/16 10:51)
IvanKun:QQ 沒搶到 還是感謝原po佛心 10/16 10:53
NTUweihao:神帳~ 讚喔 10/16 11:48
fr75520:好心推 10/16 11:57
oCrazyDucko:看到維修 我馬上把體力打完 結果被騙.... 10/16 12:16
ilsr:這帳號很優啊~~@ 10/16 12:36
ken771209:靠盃是明天歐= = 10/16 12:38
lunlee1214:私以為有火巫的帳號就是100分 10/16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