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首次健檢)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 29 火希臘 隊員 1 : 5★ LV 1 皇女 隊員 2 : 5★ LV 1 蓮藕仔 隊員 3 : 5★ LV 1 火龍使 隊員 4 : 5★ LV 1 朱雀 整體血量共:4583 整體回復共:548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5★龍使、4★暗狗 、4★斷頭龍 、5★巴風特 屬性有:5★龍使、5★光鳥 、5★獅子  、4★白虎 屬性有:5★火狗、5★肖恩 、4★斯庫爾德、4★火巨像、4★梅格 屬性有:5★龍使、4★玄武 、4★薇兒丹蒂、4★木遊俠、4★梅杜莎 5★人馬、4★木巨像 屬性有:4★青龍、4★冰晶龍、4★烏爾德 、4★克蘇魯、4★異界龍 5★水瓶、5★雙魚 2.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四封過,堆肥中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5C~6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已嗑... 累積天數:46天 等級:60 格數:40 火希才剛生6星..朱雀也是.. 其他三隻也是這幾天才抽到 所以不要注意我的等級-///- 我想問的是我火希這對有什麼該改進的?哪隻該替換? 還有就是我的牛棚區有可行的組隊伍嗎? 抽了一堆卡不知道該怎麼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3.43
ykten:這樣健檢..樓下你帶風向 10/16 11:12
freethief:/龍使隊 獸隊 水隊 10/16 11:12
了解 馬上去查
npc776:先回去動動腦再來.... 10/16 11:12
freethief:要箭頭按到推 ㄏㄏ 10/16 11:13
alexjetertw:練等 10/16 11:13
comesome:水強權...不然就人馬雜色隊 10/16 11:14
ykten:認真告訴你 水強權 齊 就這樣 10/16 11:14
水強權有聽過"齊"是?
pistons0604:水隊 火隊 鍊等 10/16 11:15
comesome:不過這火隊不吃石補體大概要練兩個月 10/16 11:15
恩...已堆了一頁多的LV10魔女了
athenayuri02:水隊阿 水瓶 青龍 章魚 水妹 雙魚 10/16 11:18
收到~ 那木還沒有搞頭對吧?
ykten:我的意思是你剩下的牛棚能組齊一隊的就水強權.. 10/16 11:22
哈哈 謝謝>"<
freethief:覺的你需要看一下置底文 10/16 11:22
對不起 第一次跑來這版..
theash:練等級,只有火希隊? 這根本連火希都沒有。 10/16 11:25
theash:這火隊還不錯,但是你沒練 等級/技能等級 就是擺好看而已。 10/16 11:26
我有火希阿...我都說在努力堆肥了...
fanyichen:水異 青龍 暗龍使 光龍使 火龍使 組水龍使隊友 10/16 11:27
fanyichen:王關開水暗龍使爆發 大多數高級王都可以掃過去 10/16 11:28
了解 整理成第三隊
ck6a83:與其想要多些隊型 你先把火希隊練滿再來討論吧 10/16 11:28
恩...我只是想把隊伍排一排 慢慢練
s90366770607:你的木隊沒有轉心轉屬 要有什麼搞頭? 10/16 11:31
嗯~了解 謝謝
mfkk3:念在你是minecraft 你爬文吧 10/16 11:38
被發現了..
theash:我的意思是沒練等於沒有 @"@ 10/16 11:39
恩>"<謝謝 打肥料中 ※ 編輯: Minecraft 來自: 124.6.23.43 (10/16 11:47)
wwwea:去練卡 練到均等至少50~60再來問 50等要的經驗才滿時的1/4 10/16 11:47
wwwea:這樣都做不到嗎 10/16 11:47
wwwea:堆魔女又怎樣 沒吃就是沒吃 等級沒有就是沒有 堆不能掩飾你 10/16 11:48
wwwea:缺少的努力吧 10/16 11:48
wwwea:很多人連卡都沒有何況乎練 你可以練還不惜福喔 10/16 11:48
wwwea:再來 格數40 你列出來曬的卡片就有32張 剩下八格 10/16 11:52
wwwea:八格可以放一頁多的小魔女? 不要把別人當白痴好嗎 10/16 11:52
40格是等級的隊伍可用格數....包包150格....
as9632147:不要那麼兇阿~,小魔女10等的會養很久喔,嗑石刷肥吧 10/16 12:04
paulchen:包包請擴大點好嘛 隊伍就不解釋 火希水瓶隊練上去就好 10/16 12:34
fin628:水強權op 10/16 12:45
oa19870514:x的 都沒練還要殺小隊型啦 要曬你還未夠班勒! 10/16 12:54
kennylan:練等、爬文,水隊龍隊板上都有很好的文章參考,還有上面 10/16 14:32
kennylan:那個龍隊組合暗龍使開下去卡暗珠就掰了 10/16 14:32
※ 編輯: Minecraft 來自: 124.6.23.43 (10/16 15:03)
Rindou:給點牡蠣 火希隊先練滿等候再來考慮其他隊伍吧 不然就只能 10/16 15:38
Rindou:種種小麥養養牛 10/16 15:38
y35246357468:先組個雜色隊練起來農肥比較好吧~不然純色隊都搶肥 10/16 17:19
y35246357468:練的時間就會變慢 10/16 17:20
imvincentlai:火隊好強羨慕啊~~~ 10/1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