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主力滿技獸隊 隊長(L)黑狗 5 ★ LV83 隊員1: 朱雀 5 ★ LV76 隊員2: 玄武 5 ★ LV64 隊員3: 大八 5 ★ LV66 隊員4: 蛇女 5 ★ LV51 整體血量共:11380 整體回復共:1018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暗遊、暗妹、暗防龍、約翰 屬性有:光遊、光防龍、索爾、獅鷲、光主 屬性有:火遊、火防龍、火巫、火狗、火主 屬性有:木遊、木妹、木防龍、木巫、費雷雅、木主、木蛋 異界龍、龍使 屬性有:水妹、波塞頓、費雷、章魚、水主、水不死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剛推完六封王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無 目前是傾向組水隊,但是青龍我每天刷到沒體力就是不肯掉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208.219
popstarkirby:地精是你的好朋友 10/16 11:13
npc776:衝友情抽 10/16 11:14
kyle77616:我也缺青龍..... 10/16 11:14
theash:火也可以玩啊~看要不要獸帶火狗出去練一下 10/16 11:15
theash:然後看旅人還在不在...選擇一下要進化哪個主角... 10/16 11:15
theash:昨天才解放安多 好強啊六星主角 10/16 11:15
shamus0309:刷隻青龍試試水隊吧 10/16 11:16
shamus0309:總有掉的時候 10/16 11:17
comesome:青龍蠻好掉的拉 刷肥順便刷青龍 水隊很好了 10/16 11:19
ben91125:我刷了三禮拜 加油 10/16 11:19
honey4617912:火隊阿 有火巫 鳥狗都有 10/16 11:19
ambroise:一起水隊啊 ~~~~很補哦 QAQ 10/16 11:22
theash:另外推一下內文破六封王我覺得有點厲害~獸隊爆發較小 10/16 11:22
ALTE:火巫 火主 鳥狗 蛇女 10/16 11:22
theash:這個均等原來就能突破六封王讓我有點驚訝!(稱讚意味) 10/16 11:23
npc776:獸隊本來就沒這麼爛 這遊戲不是只有純色隊.... 10/16 11:25
ck6a83:獸隊這個等級跟練到滿的數據也沒差很多啊 10/16 11:26
theash:樓上說的好像有道理~ 我知道不是只有純色隊..我沒那個意思 10/16 11:28
theash:我只是還以為一般都會卡到均等再更高一些。 10/16 11:28
zinbal:死不掉青龍淚推 QQ 10/16 11:29
theash:不要沒事找我嗆純色 @"@ 10/16 11:29
EnJay0108:可以先抓地精 衝到滿技等青龍來 10/16 11:29
rossikao:5西方獸,5中國獸全用抽的...跟本沒打過掉卡的...幹 10/16 11:29
mcgillhome:推完六封,其實是打不過就吃石頭...(我技術很普通) 10/16 11:31
ambroise:原來這遊戲普遍是純色阿 .. 我一直以為是種族類居多QAQ 10/16 11:37
bluelamb:種族類大多是倍攻/倍血之類的隊長效果...比起純色的 10/16 11:40
bluelamb:的確是要差一些,不過比較好上手 10/16 11:40
npc776:盤面只有三十顆 純色一波爆發比較強 強到什麼怪都能秒 10/16 11:44
npc776:弄得其他輔助、防禦或傷害補血技能好像渣一樣 只要轉珠增傷 10/16 11:45
npc776:轉屬追求更大殺傷力 這就是神魔現在的生態 未來大概也是 10/16 11:46
theash:這是理所當然的。搭配性的問題。當然也有各自相對的問題在 10/16 11:51
wwwea:以前根本沒這些增傷爆發怎樣的的時期 人人一組五色防龍隊友 10/16 11:54
epcl4uc96g4u:青龍我抽到快吐了 渾蛋 快把青龍抽完 10/16 11:54
wwwea:當然這是遊戲演進使然 我自己是認為防禦根性等還是有合適的 10/16 11:54
wwwea:關卡 比如說以後如果有血量超高一次帶不走的王就很好用 10/16 11:55
npc776:一回帶不走的 你可以開武夫阿基師兩回合帶走阿... 10/16 11:58
npc776:更何況要是真有那種一波爆不死的王 換成磨隊是要磨幾小時 10/16 11:59
wwwea:要是血多攻擊又高 只能靠防禦隊磨的情況 磨吧 10/16 12:01
DrumREd:我刷水5-5掉了兩隻水防龍,但就是不掉青龍.. 10/16 12:36
DrumREd:然後我的青龍隊友 都選其他當代表去了...QQ 10/16 12:36
luke2:你一波帶走水瓶extra的尾王給我看 10/16 12:41
fullmax:樓上不要再提起那個惡夢 10/16 12:59
Dimitre:刷5-1一個月還是沒遊俠Q_Q 5-2打10場就刷到兩個妹子 10/16 13:11
acopika:水瓶+水巫+貝爾夫 賭到就一波帶走了 賭輸則被一波帶走XD 10/16 13:17
imyuft:刷不到青龍淚推 10/16 13:25
kc:青龍三場掉 水遊三百場掉 暗妹三百場還沒掉orz... 10/16 13:36
zxp86218:蛇女也滿技@@ 10/16 13:49
archvalkyrie:沒有青龍就不會玩喔? 10/16 14:01
aoe1818:這隊伍破六封好威啊! 10/16 14:25
wind26:靠 這個卡片等級 轉朱4C 竟然可以推倒六封王 10/16 14:56
h100142003:昨天石抽三星青龍表示難過.. 10/16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