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魯蛇小弟最高紀錄是打到輪迴33關 小弟玩火隊 隊長是火希 這半個月來都用差不多的夥伴在打輪迴 都是火希副隊 小弟升級生很慢 大概有多個10級 副隊長那幾個火希也有成長大概15及 但昨天打輪迴明顯感受到差異 原本打得死的怪要多打幾下 不知道是不是怪條強 還是火隊攻擊調低= =? 我知道各位50關大大應該無感 隨便打都過 但真的覺得不一樣 請問有這個可能嗎 謝謝各位大大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147
repear:想太多了 10/16 13:31
kc:頂多改落珠,不太可能調整攻擊力,那會被幹翻 10/16 13:32
fullmax:無感 10/16 13:33
mfkk3:只有你的被調低 10/16 13:33
Faicha:手機壞了 50收 10/16 13:35
bluelamb:感覺文 10/16 13:35
musha1989:手機壞了 60收 10/16 13:36
sakula248:跟客服反應吧 去吧孩子 反應完去寫作業 要考高中了.. 10/16 13:36
sonicnaru:手機壞了 70收 10/16 13:38
adsl50208:手機壞了 80收 10/16 13:38
d19378426:手機壞了 80收 不能再高了 10/16 13:39
bluelamb: 81 10/16 13:40
ck6a83:你遇到的水屬變多 10/16 13:40
smart1000:100收 10/16 13:42
tint:感覺文 就算同樣段數 但是消珠來源是否攻擊珠會影響傷害很大 10/16 13:42
Kumasa:我出100。通通做雞精 10/16 13:42
sakula248:101 10/16 13:43
s89129:你的火希壞了 必須餵史來姆吃掉 10/16 14:00
realsilver:本草綱目記載 腦殘沒__ 10/16 14:17
RaysMoon:蠢斃 10/16 14:54
rossikao:我出102 現在到102,有更高的沒? 10/16 14:54
darkinly:102港幣收! 10/16 15:06
xxxo001:103我來 10/16 15:06
m524009917:競標文 10/16 15:35
IvanKun:於心不忍 105收啦 很高囉 10/16 16:03
wenx1002:106 10/16 16:04
orange20117:有喔 10/16 16:23
tomatoo:X感覺文 10/16 17:28
qq78097:你的問題啦 10/16 17:42
shmichael:不二價 110 10/16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