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manyreason:現在也在想神魔共名該怎麼組 前天抽到人馬 10/16 13:50
→ somanyreason:但少了奧丁 其他神都有 ..奧丁還在考慮該換哪隻 Orz 10/16 13:51
→ jackyc38x:沒有天秤跟光龍使 現在很夯的兩隊都組不起來 10/16 13:51
→ jackyc38x:阿~人馬也沒有~很夯的三隊組不起來~~~ 10/16 13:52
推 motoman:你沒說你有什麼牌怎麼知道怎麼配 10/16 13:52
→ nyo812:說了不就變健檢嗎 10/16 13:53
→ Dimitre:雙人馬 槍哥 天秤 雙子 阿基師 這樣哩 10/16 13:54
→ comesome:樓上的不好 不如放紅月衝阿基的高攻擊 10/16 14:21
推 YoonaSoul:不如放腐女 衝高雙人馬攻擊力 10/16 14:23
推 YoonaSoul:對不起我錯了 人馬攻擊力不高 衝起來沒用 10/16 14:25
→ somanyreason:放雙魔血量會很慘吧 ..orz 10/16 14:29
推 comesome:神族血很多XDD 10/16 14:33
→ comesome:感覺基本上就 人馬 天秤 阿基師必備 10/16 14:34
→ Ethric:神魔共鳴隊最好的箭頭是液晶,高攻自帶雙轉屬.這種轉屬比較 10/16 14:35
→ Ethric:適合配單体的人馬 10/16 14:36
推 chenshiu:感覺需要火妹排珠 10/16 14:36
→ comesome:水瓶or(奧丁/呂布+天蠍/貓公)or紅月or源義經 都能增傷 10/16 14:38
→ popstarkirby:我就是玩這隊~ 人馬 洛基(沒odin) 天秤 水瓶 阿基 10/16 14:44
→ popstarkirby:每天練一隻剛好 10/16 14:44
→ somanyreason:所以易經和天蠍任選就是了嗎 XD? 10/16 14:44
→ somanyreason:目前是人馬天秤水瓶雙子阿基 ..沒奧丁暗屬只好補雙子 10/16 14:45
→ Ethric:天蠍是sup..還要另外找個高攻擊力的暗屬神魔搭她 10/16 14:46
推 comesome:呂布吧 攻擊和奧丁差不多 10/16 14:55
→ davidpanda:可以考慮放兩隻舊魔族, 搭配天秤可以兩次爆發 10/16 14:56
→ somanyreason:謝謝各位>_> 10/16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