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opika:應該沒有人在用lv9小魔女這種東西吧? 10/16 14:10
→ acopika:因為lv10才是經驗最大化.. 10/16 14:12
我原本先做一份 LV10的 才修正 LV9的 對照經驗表有點頭昏昏
先假設四張卡片
LV3蜥蜴*1+LV3狼人*1+LV3精靈*1+LV3小魔女*1
狼人給精靈吃再給小魔女吃 = 22500+3060 (蜥蜴單吃) = 25560
蜥蜴+狼人給精靈吃再給小魔女吃 = 25200
這樣LV10有經驗最大化嘛~"~
→ Ethric:10~13才是主力.素材全都lv3,10=魔女+4蜥蜴,1顆中魂石=3蜥蜴 10/16 14:13
→ wait945:我都用13等小魔女@@ 10/16 14:13
→ Ethric:狼人x2=lv6狼人,精靈+狼人=lv7精靈,11=魔女+lv6狼人x2 10/16 14:14
→ acopika:一定是我理解力太低 我怎麼有一種你拿魔女去灌魔女的感覺 10/16 14:14
→ Ethric:12=lv7精靈+lv6狼人,13=lv7精靈x2..一般人都是用這些素材 10/16 14:15
→ acopika:三星 LV3 狼人*1 + LV3精靈*1 +LV3小魔女*1 這段到底是? 10/16 14:15
→ acopika:今天早上好像還按出一個可以到剛好14 0%的 忘了怎麼按了 10/16 14:16
噓 Axarz631:毫無參考價值的文章 請問原po練過幾張滿等卡片? 10/16 14:18
對不起Orz,我一張都沒練過,但是這是我參考經驗曲線表的,
經驗應該沒有錯,我還每次強化經驗,都核對相關升級需要經驗。
應該不會有誤差才對。
推 sheng5765192:我覺得問題在於 小魔女不是要多少就有多少 10/16 14:19
我的認知上是一般情況下蜥蜴與狼人在農肥的情況下是剩餘最多的。
還是其實是小魔女最多?
精靈跟小魔女跟狼人比,能達到一比一,就能符合我上述講的公式了。
再來就是金錢問題!
所以文章是給錢太多的人參考的。
不要為了節省金錢,而浪費太多的經驗!
→ acopika:喔 你的意思是有些東西分開給主卡吃阿 你知道你在講什麼嗎 10/16 14:19
→ acopika:很快門神就會來砲你了 快自爆吧 10/16 14:20
我非常清楚也在講什麼,關於金錢儲量的部分我也已經提醒過了。
在扣除需要練卡的金錢額度,有多餘的金錢,可以直接考慮吃多出來的狼人蜥蜴。
這部分的話,我不覺得有什麼謬論,還有門神砲不砲我,也與他人無關。
別夾槍帶棍的拖別人下來..
我很歡迎對於文章有錯誤地方給予討論或建議。
噓 OyAlbert:魔女問題上面有提過了,直接吃蜥蜴或狼人不如留著餵精靈 10/16 14:20
→ OyAlbert:這樣也比直接吃來的有用 10/16 14:20
推 ckai1983:但它文章有說錢多的話 才直接吃 10/16 14:20
→ OyAlbert:這跟錢多寡沒啥關係,除非格子吃緊,否則直接吃效益很差 10/16 14:21
推 comesome:要考慮到做出的難易度 還是lv10.11.13魔女比較好做出來 10/16 14:24
→ acopika:我們lv10-13派都已經不認同了 這篇被lv18看到你就死定了 10/16 14:26
→ acopika:尤其是你還自己招出一張滿級都沒有.. 10/16 14:26
噓 bluelamb:你真的知道直接吃會多浪費多少錢嗎? 10/16 14:28
→ bluelamb:又不是天天都在貪婪黃金 錢也是有限的耶... 10/16 14:28
是因為我按照正常的堆肥法,現在已經存了三百萬了,
可是卻發現金錢太多意義不大,才會寫這邊文章給建議!
一張600萬經驗的卡也只需176萬金錢就能滿級,是我的卡練太少,
還是大家都練很多張卡ˊˋ
雖然我沒有滿級角色,但是70-80級的也有好幾隻,大概11隻附近!
一般正常堆肥,理論上錢只會越來越多?或許我理解上有漏洞,也不吝指教。
推 s89129:可是我都做出12級的魔女@.@ 10/16 14:28
噓 edsion76:到現在練了30張以上滿等,固定堆到15+LV,錢絕對不夠 10/16 14:29
→ acopika:其實我自從開始做12-14級魔女放掉做10-11後錢又開始增加了 10/16 14:29
→ acopika:只打正常關 緊急這種金錢殺手不碰 10/16 14:30
推 omarandy:我忘記在哪篇看到 好像最佳是LV9耶XD 10/16 14:31
噓 s03411:用正常堆肥堆中國獸我一個周末就花了快兩百萬 10/16 14:31
→ s03411:直接吃到底要花多少 別出來誤導人= = 10/16 14:32
對不起,我沒有想誤導人的意思,文中各經驗曲線滿級需要的金錢我也幫忙計算了
也提醒大家再考慮要練等的卡片之後,再來考慮是不是直接吃,
也想請教請問我哪裡有故意誤導之嫌疑?
→ acopika:進度約20張滿 奧丁第二隻差200萬左右 10/16 14:32
→ bluelamb:既然你這麼說 那就別光是計算 自己去直接吃做實驗啊... 10/16 14:36
經驗值需求表就在那邊,是只有250萬曲線我有打出來相關金錢與經驗
其他的我的做在自己的文件裡,怕都打出來會讓人眼花撩亂。
請問提供的經驗與金錢,與相關升級表都正確的情況下,花費就該是如此。
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有大大花費200萬金錢才升級出一隻250經驗曲線的中國獸?
除非他堆肥有問題,不然理論上一次吃5隻 LV9 小魔女 吃到滿等就該是74多萬
→ edsion76:70以上才會開始噴錢,你練到滿等試試看 10/16 14:36
→ bluelamb:照你這樣說其實你自己也是堆肥練卡 沒實際直接吃過 10/16 14:37
→ bluelamb:70~80附近?經驗需求暴增就是在這附近到滿等... 10/16 14:37
噓 acopika:我要把推收回來了 看懂後就算了 你推一套自己沒在用的東西 10/16 14:38
→ acopika:給大家 還講自己沒一張滿級卡 你知道現在那些神豬卡 80後 10/16 14:38
→ acopika:吃到滿級用9級小魔女灌會有多恐怖嗎 10/16 14:39
我知道有多恐怖,一次五張升一級,有時候還沒升,普遍是一級,
我有相關試算表,所以呢?我是沒有一隻滿級的角色?所以呢?
我不是都把相關數據舉列出來了嘛?
600萬經驗的卡,一次吃5隻LV9 的小魔女 吃到滿等就是要花176萬金錢
這不是鐵錚錚的事實嘛?難道你吃就比較貴?我吃就比較便宜?
推 Niarrats:一般經驗是70等剛好一半 所以以上需要的金錢才是需要省的 10/16 14:39
噓 s03411:獸隊有3隻以上中國獸很奇怪? 自己承認這是篇廢文很難嗎 10/16 14:44
大哥,大大,你三隻,一隻74萬,三隻222萬,這不是符合數據嘛?
你提供的數據200萬 已經比我算的222萬低,
這只能代表你吃的卡比我寫的卡好更多,但不代表我的文章沒任何意義吧...
→ acopika:他有說只有一隻中國獸嗎? 10/16 14:45
他沒有提是三隻,是我誤解,我願意向s03411大大道歉,非常抱歉。
噓 s03411:我的老天 你都知道正常需要花這麼多錢 那直接吃蜥蜴狼人 10/16 14:48
→ s03411:花費有多可觀你也知道 還好意思說推廣..... 10/16 14:48
所以我文章提到的,我提供這些數據是給大家先參考,如果有要練卡請先儲金錢。
等有"多餘"的金錢,再來考慮直接把多餘的狼人蜥蜴吃掉,這些話就是提醒阿!!!
以免有不清楚的人傻傻的亂吃,也可以給錢太多的人參考是否要這樣做!
我只是不會上色特別標明,但是我還是有盡到告知義務。
→ s03411:真的是樹多枯枝...前兩天才一個看不懂國文的來問 10/16 14:49
→ Srwx:前提就是"不缺錢"阿 我覺得不到誤導啦 10/16 14:50
我也有提供相關經驗曲線需求的金錢給大家,
也參考最優化的堆肥法了。
甚至內文也早就提到有多餘金錢,或者是金錢儲量足夠的人在使用。
也希望能真正幫助到一些錢太多的人來思考,是否有沒有必要浪費多餘經驗。
推 skyapple:我的習慣是堆LV15的大魔女 全部靠吃精靈 10/16 14:54
→ skyapple:兩隻LV總和19的精靈經驗3W剛好讓LV3大魔女升到LV15 0% 10/16 14:55
→ Srwx:對只有1.2隻要沖等的人有一些些幫助 10/16 14:55
→ OyAlbert:個人養妲己和神的經驗,一次5隻10~13的魔女沒超絕完美大概 10/16 14:55
6星妲己 需要經驗500萬,以我內文的假設來堆就是146萬金錢,只會低不會再高了。
除非你堆的肥比我假設的肥料還低等。
不然金錢花費不應該會輸給我文中的假設,這些都是有經驗值表佐證的。
→ skyapple:所以肥料就是全塞給精靈 湊10+9或者11+8 10/16 14:56
→ OyAlbert:就一等,你5隻9等魔女我很難想像堆到尾段會是什麼慘況 10/16 14:56
→ skyapple:精靈不夠時 就把精靈升到LV13 10/16 14:56
→ skyapple:配一顆大靈魂石也一樣能讓LV3大魔女升到剛好LV15 10/16 14:56
→ skyapple:說錯 配一顆中靈魂石才對 10/16 14:57
→ skyapple:這樣配彈性非常大,也不怕狼人蜥蜴過剩 10/16 14:57
→ skyapple:最後看到每隻魔女都是LV15 0%只有爽 10/16 14:58
→ skyapple:補充,3W經驗超絕能升到18等 完美能20 10/16 14:58
→ skyapple:我完全無法想像堆LV9魔女是多浪費錢的行為..... 10/16 14:59
我沒說LV9的小魔女不浪費錢,
但是LV9以上的小魔女就是浪費經驗!
所以會有折衷的辦法,像是LV10的小魔女,甚至LV13-15的小魔女都有。
但是我內文也提到有關金錢儲量的提醒,我又不是沒講清楚,
怎麼會有人覺得我在誤導,寫出來就是給錢太多的人一種參考的方向,
或許他錢太多,他比較缺經驗,那我的文章就對他有幫助阿!
還是說我標題有問題,因為我沒有滿級的角色,所以不能用心得Orz
推 plant:@acopika 14級0%魔女=7級精靈+7級精靈+3級狼人 10/16 15:06
→ skyapple:如果是有認真在堆肥,這種餵法錢絕對不夠用的... 10/16 15:06
→ skyapple:除非你把所有體力拿去衝貪婪和黃金...... 10/16 15:07
→ plant:五封狼人太多時 我都這樣消耗掉 10/16 15:07
→ acopika:對 我想起來了就是多加一隻3級狼XD 10/16 15:07
→ skyapple:到高等後吃錢的速度很可怕的..... 10/16 15:07
推 vbigmouse:用心給推 10/16 15:10
推 fullmax:你有沒有在吃石打緊急? 有沒有吃石堆肥? 10/16 15:11
我是沒有吃石打緊急,一隻千年提供的經驗比一隻LV9的小魔女多,接近兩倍
中靈魂石則是9000經驗,如果只以千年為例,金錢損耗會更少,
但是如加入中靈魂石,那我就需要重新計算,而且取得量也要有常態比。
但是因為中靈魂石與LV9小魔女差異太大,超過2倍
我不建議直接食用就是了。
→ fullmax:你用正常的堆法來跟吃石堆肥的人討論 本來就不正常 10/16 15:11
→ fullmax:我未吃石堆肥前 錢多到不知道怎麼用 開始養卡後 10/16 15:12
→ fullmax:每個禮拜六都打黑暗貪婪 10/16 15:12
→ acopika:好啦 你不用打貪婪也不用打緊急 就這樣打正常關沒關係 10/16 15:13
→ fullmax:以正常神族魔族為例 由5星升到六星滿等500萬 10/16 15:13
→ acopika:你就停下來練新卡先把現在那些70-80的卡全部補到練滿後 10/16 15:14
→ fullmax:就算餵18等魔女跟大精靈 也能一瞬間吃掉約60萬的錢 10/16 15:14
我有相關數據在手,你可以假定一個等級的魔女給我,
我可以幫你算出他滿等需要的金錢,
類似是LV18的魔女,一次餵5隻,餵到滿等需要多少金錢之類的!
這些數據維基都有,也歡迎親自實驗。
→ acopika:你就會知道那些噓的人在噓什麼了 10/16 15:14
→ fullmax:我到現在練了34張滿等 你說呢? 10/16 15:14
練滿34張卡厲害不厲害我不好說,但是你給我相關數據,我可以幫你算出需要的金錢。
整片文章我也很清楚給出各數據給大家參考,我覺得有錯誤的地方。
或與妳們只是不喜歡內文提供的方式錢花太多,
這也是當初小魔女為什麼會有各種版本的堆肥法出現。
但妳們無法否認,如果有一個人錢多到沒處花,
或許我的方法對他來說就比較有參考價值。
我今天要說的不是妳們的堆肥法好不好,這與文章無關。
而是一個經驗最佳化,已經相關數據。
我只是提供一個
"或許有人錢太多,他反而比較需要經驗這種想法的參考"給他們。
→ acopika:300萬 vs 11張70-80待升99的卡 一定很精彩阿 10/16 15:16
如果真的很精彩再跟大家分享...
→ bluelamb:你就一直抓著數據 然後叫別人代替你去實測 這樣對嗎 10/16 15:22
→ fullmax:你看不懂癥結點在哪阿? 人家是噓你蜥蜴狼人直接吃這裡 10/16 15:22
→ bluelamb:老實說不會有誰錢多到這樣去浪費... 10/16 15:22
→ bluelamb:要是玩這遊戲打定主意從頭到尾就只練一組 不打緊急不拼 10/16 15:23
→ fullmax:我何必要別人幫算金錢耗量 上周暗加倍把暗龍使餵到飽 10/16 15:23
→ acopika:如果那11隻不是中國獸是那些500萬+以上的 你現在早就已經 10/16 15:23
→ bluelamb:農肥 當然有可能有閒錢這樣玩...你覺得有可能嗎= = 10/16 15:23
→ acopika:破產了 那只是你騙自己的幻覺你不去接受這個事實把他灌滿 10/16 15:24
→ fullmax:錢從260萬到200萬出頭 我知道養一隻400萬經驗的大約要60 10/16 15:24
或許我不是大戶,沒有好多張高級卡要養,但是就像有人說的一樣
不是卡多就能通關,今天板上文章很多人都可能是練等沒上去,而卡關。
或許他看了我的文章,會考慮先把一隊衝上來,以應付未來關卡。
他能有更多選擇,這樣我的文章或許也能幫助到他。
我知道妳們可能都有好多張卡要養,錢都不夠用。
但是一個隊伍假設都500萬曲線的 146*5 也只需730萬金幣就能滿級
我自己隊伍練起來,也夠用雖然只有70-80,但真的要衝也不是沒辦法,
我沒辦法吃石,就是每天慢慢練,錢也多出來了,
這些方法本來就是給錢多的人一個選擇方向,我怎知道他會有幾張卡要練?
就算有 文章也提到先計算自己的金錢儲量了,這不夠當提醒嘛?
以此來說,妳們的論點是否有點太偏頗了。
→ acopika:而不是講什麼存了300萬 10/16 15:24
→ fullmax:萬的錢就夠了 然後呢? 我請你幫忙算我的錢會從200萬 10/16 15:25
→ yuhtarng:生吃都不夠了還要曬干... 10/16 15:25
→ fullmax:增為300萬嗎? 我還不是要去補錢回來? 而這只是一隻 10/16 15:25
→ fullmax:手上待練卡還有很多耶 10/16 15:26
→ bluelamb:所以你要到哪去找這種閒錢很多的人OTZ 10/16 15:29
→ bluelamb:你堅持這篇對那種人有用 可是問題就是沒有那種人啊... 10/16 15:29
→ fullmax:練滿34張沒什麼 可是你知道練滿這34張花了多少錢? 10/16 15:30
噓 Axarz631:原po自己就是有錢無處花啊 因為他一張滿等卡都沒有 無法 10/16 15:31
就我參考板上的文章堆肥,從開始玩到默默存了三百萬,
也很對不起,我沒考慮到有課石頭說副本堆肥的玩家們。
只是依照我自身的經驗,如果我不課石慢慢玩,或許我的錢會越來越多,
此時我就想那不如直接拿錢來吃蜥蜴狼人,所以有了這邊文章。
對於妳們的一直提醒,我也意識有相關必要性。
我在內文加註警告好了,謝謝妳們。
→ fullmax:就金幣最少也花了2000萬 以打5封一場約6000為例 10/16 15:31
推 dos771215:1摳憐,分享還被炮 10/16 15:31
→ Axarz631:體會我們這些窮人的心酸 10/16 15:31
→ fullmax:必須要打3400場左右 10/16 15:32
推 skyapple:你的標題有 "金錢效益" 但分享的方法完全就是效益低落... 10/16 15:35
→ skyapple:上面噓的人也就只是想強調這點而已.... 10/16 15:35
推 fullmax:再以你手上11張待升99的卡來說好了 你現在把肥料拿去餵 10/16 15:36
→ fullmax:把那11張餵飽 300萬是絕對不夠的 就算手上閒錢真的 10/16 15:37
→ bluelamb:你到底在堅持什麼OTZ 你這樣的餵法會讓你說的那種人 10/16 15:38
→ fullmax:很多 要餵等級超過70級以上的卡時 仍然以大靈魂石跟 10/16 15:38
→ bluelamb:可能餵飽第一隊之後完全沒本錢再衝第二隊 10/16 15:38
錢一直存著就是會花不掉,
其實這邊我有陷入一個思考誤區,理論上會錢不夠只有兩種可能
需要練的卡太多,或者是肥料太多,只好一直餵。
兩者情況都會導致金錢使用量上升。
我平均農體半的情況下,肥料的使用量與金錢會成微幅度成長。
此情形是把所有肥料都吃光的情況下,因為我一天的體力就這麼多,
農這麼多肥,我吃光光金錢還有剩,甚至到7X級8X級依然是這種情形。
本身的石抽卡也就阿麼多,現在一個水純色一個火純色 還有一些雜卡。
所以我沒有這種困擾。
但是有課石的人會有這種煩惱,我說的是課石不是課金。
因為它們肥料會過多,或者石抽好卡太多,每隻都想練高,我猜會有這種困擾。
理論上課石農體半,金錢應該數量會微幅度成長,
除非在高等級90的區間,會導致沒有成長。
此種情形或許需要打些貪婪來緩解。
而且也只會在高等級卡才比較會產生,因為需求經驗太大。
→ fullmax:高等小魔女為佳 當然 我想手頭上有3000萬金幣的人 10/16 15:38
→ fullmax:如果看到這篇 應該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10/16 15:39
推 EnJay0108:補血 錢真的微上升XD 10/16 15:43
→ fullmax:你也不用特地酸我 我就是以練卡為樂 輪迴 12宮EX 10/16 15:46
→ fullmax:也絕大多數用火隊暗隊過的 10/16 15:47
→ fullmax:但是光養這兩隊就是........錢坑阿......... 10/16 15:48
→ acopika:你該不會以為現在反對的都是整天燒石打緊急的人吧? 10/16 15:50
→ fullmax:如果完全不喀石而又只打體半堆肥 那錢絕對夠用 10/16 15:51
→ fullmax:但是蜥蜴狼人還是以不直接吃為宜 至少餵給精靈吃也好 10/16 15:51
→ acopika:我就是那種人 我也反對這篇的論點..20張滿級灌12-14級魔女 10/16 15:52
→ fullmax:一隻精靈吃同屬等級六狼人+一隻蜥蜴 可以提供16500經驗 10/16 15:52
內文有提到只剩下狼人跟蜥蜴,魔女比跟精靈比是1:1
如果在精靈有多餘的情況下當然是先餵食狼人,
因為我內文已經有先行假設,既然你有提到我就另外加註,謝謝建議。
→ fullmax:橫看豎看還是比直接吃好多了 10/16 15:53
→ acopika:錢也只是在200-250萬上下移動 一個沒灌滿的人還可以一直強 10/16 15:53
→ acopika:調自己存300萬錢越來越多..唉 也對了 你永遠不去堆滿他錢 10/16 15:54
→ acopika:當然會越來越多阿 10/16 15:54
→ acopika:你乾脆po一篇推廣勸世告訴大家所有隊伍只要灌到70就好了 10/16 16:03
70等有70等的好處,但是與內文不否就不討論了。
→ acopika:我只有參加三次首儲 沒額外課 別把自己玩的時間短拿的石頭 10/16 16:06
→ acopika:少 就把全天下的無課都想的好像沒那麼多卡可以養 10/16 16:06
我玩的時間短,跟我文章有任何關係?我沒特別針對誰,我只是就我懷疑的給出分析。
希望你能有所得,也有謝謝建議。
→ acopika:然後你又說90以上區間要打貪婪 那不就是用9等會破產的意思 10/16 16:07
就算這個方法只能提升一等,在已經提錢儲存所需金錢儲量下都會有其意義在。
謝謝你寶貴的建議。
→ acopika:嗎 不碰緊急不碰貪婪 只用5-6封快把那11張灌到滿 你就知道 10/16 16:07
→ acopika:這篇文有多垃圾 10/16 16:08
是,文章是垃圾,謝謝建議。
推 iamlazy:我覺得原PO的想法是一個方向,雖然實務上可行性有待討論 10/16 16:14
→ iamlazy:但是至少他花時間也有誠意一一回文,我們就用中性一點的 10/16 16:14
→ iamlazy:建議或意見來討論吧 10/16 16:15
→ fullmax:很簡單阿 如果照他這樣講 只農體半堆肥 精靈魔女又 10/16 16:16
→ fullmax:都已經堆光 那多出來的蜥蜴狼人就不要浪費 直接吞 END 10/16 16:17
→ fullmax:因為照這種方式去養卡 錢不會不夠用 與其賣掉 10/16 16:17
→ fullmax:不如直接吞一吞 反正錢不會不夠 10/16 16:18
→ fullmax:整篇文章大略就是在講這個 10/16 16:19
→ fullmax:此外同樣適用於手上閒錢很多的人 10/16 16:20
推 g3u04jp6:原PO有沒講錯其次 他一直都很客氣 不懂有些人是在拍三小 10/16 16:50
→ darkinly:70等以後,才真的是燒錢的開始,70等以前前隨便賺都回來 10/16 16:50
→ darkinly:9級魔女效益是好沒錯,but so what... 10/16 16:52
→ darkinly:你吃一個九級小魔女再直接吃蜥蜴那些的根本完全浪費錢 10/16 16:52
→ darkinly:說難聽一點就是用最聰明的方法吃效益最高的 10/16 16:53
→ darkinly:再用最笨的方法吃了沒經濟效應的蜥蜴那些的 10/16 16:53
→ darkinly:這不就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10/16 16:54
→ darkinly:如果用這種方法練到一隻600經驗的寵,你一隊三個月內 10/16 16:55
→ darkinly:練得滿嗎? 10/16 16:55
→ skyapple:樓上說到重點啦~~~原PO"沒有說錯"...但時間會拉很~~~~~長 10/16 16:56
→ skyapple:以250W經驗為例,81等開始要吃40隻小魔女 10/16 16:59
→ skyapple:試問你要花多少時間去刷到這40隻? 更遑論大部分300W以上 10/16 16:59
→ skyapple:的卡片... 10/16 17:00
推 comesome:在專農5.6封的情況下 應該做不出lv9魔女吧... 10/16 17:00
→ skyapple:上面會炮這麼兇不是沒原因的...你這篇文只適用極輕度玩家 10/16 17:00
→ darkinly:也推樓上! 哈 極輕度玩家適用 10/16 17:02
推 darkinly:印象中做得出來9級的,我常9級就吃。 10/16 17:05
推 apowerking:老實說,角色眾多 只練到70的 可以參考,但是吃蜥蜴狼人 10/16 17:06
→ apowerking:這件事 就別做了 10/16 17:06
→ darkinly:但自從有了波比,我只知道怎麼湊到6000跟9000經驗值的.. 10/16 17:06
推 xxxz:我吃10-13級小魔女…錢還在四百五十萬…等真的沒錢在堆高小魔 10/16 18:16
推 nicholas0708:並非每人都有錢有閒,"效率"此二字也是因人而異 10/16 19:09
※ 編輯: mylove1018 來自: 111.255.112.25 (10/29 02:30)
推 bertrend:其實這篇寫得不錯阿 友把滿等所需的金錢計算出來 03/13 22:22
→ bertrend:而且在不考慮金錢情況下 LV9的魔女的確是很好的選擇 03/13 22:23
→ bertrend:因為經驗差異只差LV10一點 但LV9的魔女組成很簡單 03/13 22:23
→ bertrend:唯一的小出錯就是直接吃狼人 狼人互吃再喂應該才是可行 03/1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