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aaukw:大聖不摻一腳嗎? XD 10/16 14:20
推 paulchen:白虎回復比玄武低 光隊高回復被打臉了 10/16 14:21
推 t60702:....不堆不行 10/16 14:21
推 wwwea:朱雀神三圍 XD 10/16 14:23
推 hij76128:這也可以做 西遊神版本的XDDD 10/16 14:23
→ OyAlbert:白虎真的不知道悲劇哪點的,主動差三圍又呵呵... 10/16 14:23
推 wait945:萬用3熊圖!!! 白虎哭哭 10/16 14:24
推 zxp86218:青龍XDDDDDDDD 10/16 14:25
→ Ethric:而且白虎概念上應該是四神兽當中最強的.套上光屬性變那麼弱 10/16 14:27
推 npc776:回復力硬是被電1點 老白虎老淚粽橫 10/16 14:28
推 mess0706:白虎很弱啊,你看幽遊白書白虎也是很快出來送死 10/16 14:28
→ npc776:靠 白虎至少還纏鬥了好幾回 青龍可是被飛影一刀秒耶(? 10/16 14:29
→ corlos:白虎真的很廢 10/16 14:30
推 deadair:白虎好慘阿!!!! 10/16 14:30
→ s03411:白虎陪我到手動滿技...旁人才跟我說他無用 心情真複雜 10/16 14:33
推 kuzanagy:白虎主兇殺 應該是神獸中攻擊力最高的 結果最低 10/16 14:34
推 thiefman:看完這篇怒吃白虎,這貨怎麼可以放在包包佔位 10/16 14:34
推 bluelamb:青龍兇屁啊XD 白虎75%減防遇到超高防的王 破不了防就是 10/16 14:35
→ bluelamb:破不了... 大聖的歸零大勝啊(? 10/16 14:35
→ ice0514:其實白虎/饕餮因為隊長技能強勢,三圍有硬被砍10%左右 10/16 14:37
→ ice0514:但是白虎在主動悲劇、隊長技被取代時,就淪為悲劇中的悲劇 10/16 14:38
推 xmax010681:飛影不只砍一刀好嗎 白虎還打輸雷歐力頗呵 10/16 14:38
→ bluelamb:前期75%破得了防 後期和限期副本的王那種防禦 10/16 14:39
→ bluelamb:光靠75%一樣破不到 雞肋... 10/16 14:39
推 ShackMama:打輸雷歐力是什麼啦!!! 10/16 14:40
→ corlos:白虎應該也要破防為0,不然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10/16 14:44
推 npc776:是防禦公式要重寫...增攻都幾倍幾倍的乘 防禦還在跑加減法 10/16 14:45
推 eaglecc2008:白虎出個獸強權吧(誤 不然主動改鐵壁光好了(再誤 10/16 14:46
→ Ethric:破防技能全部重製成傷害加深(?)白虎50%,大聖75%差不多 10/16 14:48
推 Dimitre:白虎破防0 那大聖是抽心酸的嗎-.- 10/16 14:48
推 paulchen:白虎隊長技在獸隊爆發角為暗火木情形下顯得雞肋 10/16 14:49
推 NTUinfo5566:幫白虎講個話 沒爆發獸隊打六封還滿實用的XD 10/16 14:50
→ NTUinfo5566:穩定破大史防禦 10/16 14:51
→ NTUinfo5566:當然狼人也可以啦ˊ__>ˋ 10/16 14:51
推 n963k:破召喚,連擊,強化之類的盾就翻身了 10/16 14:52
推 eaglecc2008:樓上的不錯 1.2回合王的盾無效 感覺就實用多了 10/16 14:53
→ popstarkirby:白虎真的超慘.. 10/16 14:54
推 vance6313:靠背 超好笑 哈哈 10/16 14:57
推 totocc:白虎真的超爛 10/16 14:59
推 rpkna:一直陪我到五封,直到抽到魔羊,比起其他背包守護者好很多了 10/16 15:00
推 sbreezer:玄武攻擊還比白貓高是哪招 10/16 15:03
噓 wsxedc80107:5隻白虎怒噓... 10/16 15:05
推 leocat:幹麻這樣,其實不看三圍跟技能的話,白虎也是不錯的(咦? 10/16 15:05
→ corlos:今天改戰白虎了嗎 一天戰一張卡片 10/16 15:09
推 ckWade:樓上 那是剩下看長相嗎? XDDDD 10/16 15:10
→ Nuaaukw:長相木妹大勝 10/16 15:11
→ bluelamb:白虎要設個上限吧 比如說防禦力高於xxxxx時固定降為 10/16 15:11
推 soraka:被玄武慘電 10/16 15:11
→ bluelamb:定值,而不是不論多高都一律75% 10/16 15:11
→ corlos:如果白虎主動技當初設定心轉光CD5的話,也許是大熱門了 10/16 15:13
→ corlos:不過三圍還是爛透了 10/16 15:14
→ reallove:其實我不知道白虎的攻那麼低… 10/16 15:14
→ corlos:MH設定不仔細,四神裡面白虎理應攻擊最高 10/16 15:14
→ corlos:純粹要虐待光屬性的卡片 10/16 15:15
→ kennylan:有好技能比較重要啊,看看那水隊雙寶 10/16 15:15
→ Skylegend:青龍講話很北濫XD 10/16 15:15
→ bluelamb:純粹是MH要打壓光屬來捧親兒子暗屬(? 10/16 15:15
推 gary360:朱雀:你們在爭什麼? 10/16 15:15
推 yamiyugi:白虎在我前期時就被我冰凍了...數值上不上下不下技能也.. 10/16 15:16
推 joyeszhang:拜託白虎重置 悲劇小老虎 以哭 10/16 15:18
→ corlos:抽到看到聖明真人的時候,應該手機要被摔壞了 10/16 15:20
→ gary360:其實看到這張表 我只覺得朱雀的三圍和技能OP... 10/16 15:21
→ SCLPAL:招喚饕餮快來QQ 不來只能用白虎繼續頂 10/16 15:32
推 asamia:暗屬有比較親嗎? 其他屬都出強權 10/16 15:33
→ bluelamb:暗屬沒強權還是滿地都是玩家在組 出了還得了 10/16 15:34
推 comesome:悲劇光隊 偉哉~ 10/16 15:37
推 yjw691:白虎可以來個一回合所有攻擊無視防禦 應該就會發了 10/16 15:39
推 nixing:一回合無視防禦一樣爛,現在防禦值根本就不重要 10/16 15:40
→ nixing:才幾隻boss需要降防,打靈魂石也不用白虎 10/16 15:41
推 zxp86218:當初剛玩神魔組獸抽白虎超開心 爬文後冰凍續養水妹 10/16 15:41
→ nixing:現在動輒幾百萬的攻擊力,防禦值有屁用喔 10/16 15:41
推 agogoagogo6:XDDDDDDD白虎被表慘了XDDD 10/16 15:51
推 luke2:一回合無視防禦的話 大聖就失業了 10/16 15:53
推 silence1628:\( ̄□ ̄")/ (\ ̄□) ( \ ̄) \( )/ ( ̄"/ 10/16 15:55
推 luke2:朱雀跟玄武就是獸類之光不解釋 尤其是朱雀 因為玄武在木隊 10/16 16:04
→ luke2:因為跟豬女相衝而常常沒有他的位置 10/16 16:05
推 jamesban18:吃到白虎妹也超慘 10/16 16:06
推 martian001:不然改成白虎技能開下去一回合攻擊附帶真實傷害 10/16 16:13
→ Nuaaukw:你這樣不就比大聖還強了嗎 XDDDDD 10/16 16:14
推 martian001:可以弄個係數把真實傷害調低 看是50%還是更少-ω- 10/16 16:17
推 x80378:我是龍類 你少靠夭我回復喔 XDDDDDDDDDDDDDDDD 10/16 16:32
推 SDDDS:怎不加上西方獸!!!我想看西方獸比較表 10/16 16:37
推 az11122:首抽白虎 滿等放冰箱好久了... 10/16 16:40
推 loveseawind:而且黑狗還是光轉心 根本就是要白虎死嘛... 10/16 16:41
推 iamlazy:npc776表示: 10/16 16:49
推 Rahthur:白虎應該要來個心轉光才符合插圖霸氣的樣子~ 10/16 16:50
推 TassadarGau: 絕對讓你過關的白虎 V.S 絕對讓你重製的白虎 10/16 16:53
推 lineralgebra:XDDDDDDDDDDDDDDDDDD 10/16 17:22
推 curryhats:應該是 絕對讓你過關的木巫 V.S 絕對讓你xx的木妹 10/16 17:34
推 yzkeroro:白虎廢就算了 還超容易抽到 根本欠婊 10/16 23:43
推 weboau:玄武超靠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02:39
推 weboau:朱雀根本做壞了 10/17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