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hric:其實水隊打r9一點難度都沒有.基本上只要有效攻擊.火獅子就 10/16 15:00
→ Ethric:會倒在地上.鯊魚一直被掃到血越來越少..牠爆炸就過關了 10/16 15:00
推 flossguy:為什麼水巫打開之後能把血補滿@@? 10/16 15:11
推 kennylan:補血到安全值>水妹冰>開水巫>三回合內解決>王>碾過 10/16 15:13
→ kennylan:去 10/16 15:13
感謝幫忙解說 我內文敘述不夠好 抱歉抱歉XDD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61.123.41 (10/16 15:34)
推 fantas:看完第一個疑問也是同3樓.. 10/16 15:37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61.123.41 (10/16 15:39)
推 as9632147:空間不足給推XDDDDDDDD 10/16 15:49
推 mfkk3:昨天 費雷 青龍 水巫 澳丁 水妹 水瓶出戰 水瓶+絕地+水巫 10/16 15:52
→ mfkk3:費雷跟水妹還沒打到怪身上就破百萬了 10/16 15:52
推 kennylan:樓上水妹用貝叔傷害會更高 10/16 16:02
推 mfkk3:我就沒貝武夫咩 10/16 16:04
推 kennylan:我只說有的話更痛啊~m大你的組合就很op了,更上一層樓~ 10/16 16:06
推 mfkk3:不要再說下去了!!! 10/16 16:08
推 kennylan:XDD 10/16 16:10
推 luke2:其實M大那組合放水妹反而更好 撐回復+控場三回合保命 10/16 16:10
推 mfkk3:你們還不住口!!!!!!! 10/16 16:13
推 as9632147:0.0 10/16 16:16
推 kennylan:嘛…一隻戳m大痛處也不好~反正水妹貝叔都r9開的,而且水 10/16 16:17
→ kennylan:妹比較正喔XD 10/16 16:17
推 luke2:...我還是不要PO我那張圖好了XD 10/16 16:17
推 bluelamb:我上上週水加倍抽了3隻貝爺唷 真的超便宜超好抽 10/16 16:18
推 mfkk3:..................................................... 10/16 16:20
推 fullmax:原來我的水不死都被樓樓上抽走了......還我22抽來 10/16 16:26
→ cccccc73:不死魔族全套我都蒐集滿了......... 10/16 16:29
→ SCLPAL:上次水加成我抽到3小蛇妖跟碧青行者...水生木是吧lol 10/16 16:48
推 sapphiresilv:R3防禦有50萬欸,只開雙魚夠破防嗎@@ 10/16 17:14
痾 這裡我耍笨了 基本上20HP 轉個4次就死 好像也不用開到雙魚XDDDDDDD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61.123.41 (10/16 18:35)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61.123.41 (10/16 18:38)
推 sapphiresilv:相對的卡心就是挫賽 10/1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