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8月中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 LV滿 白虎監兵神君(綁定) 隊員1: ★ LV 隊員2: ★ LV 隊員3: ★ LV 隊員4: ★ LV 整體血量共: 整體回復共: SLV當然也是滿的,開玩笑,吃狼人就能練ㄟ 1-2 牛棚專區: 主角、中國獸、防龍、妹子、遊俠、巨像、西方獸、蛋蛋 以上全員到齊 希臘:水木 西遊:阿牛 異界:缺木 封王:薩肥、月狼、奧汀 魔傭兵:缺光 不死魔:槍哥 十二宮:白羊、山羊、處女 2. 目前進度: 六封中塔,門之海前 3.轉珠技巧: 普通人級 4.嗑金指數: 950$ 幹,林盃208天前首抽白虎,今天就是想用白虎幹爆你媽的路希法啦幹!!! 有始有終,從哪裡開始就要在哪裡結束 什麼牛妖獸、水希臘、羊妲隊的一律不考慮啦幹!! 白虎你等著,林盃今晚就來幫你平反,偉大的獸隊同胞們,把你們的氣分給我吧!!!! 把你們的憤怒灌注在那該死的隊員1234裡面吧!!!!! -- 三太那次 ▃▃▃▃ \\\ ﹍ ﹍◥ 我一直在外面Stand by... * ▊ ⊙ ⊙ ▃▂ ◢█◣ __ / ▊_ ██◤ mroscar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55.235
as9632147:我一開始以為我走到西斯板 10/16 16:04
corlos:六隻白虎一起上 10/16 16:04
Benedixin:純推白虎魂 XD 10/16 16:05
sw926301:當然要六支白虎 10/16 16:05
sw926301:王=脫光光 不過好像原本就......... 10/16 16:05
luke2:滿技黑狗 滿技獅鷲*2 滿技大巴 10/16 16:05
Nuaaukw:推六白虎 XDDDDD 10/16 16:06
luke2:可以整死六封王 轉光轉暗是吧!! 10/16 16:06
luke2:隊友要找屎王還是黑狗都可以 因為你會有極大量的心珠XDD 10/16 16:06
hatelonely:隊員不重要 副隊長請選信用卡 10/16 16:07
Nuaaukw:路希法:有種單挑啦!! 10/16 16:08
Crushredkiss:上啊白虎魂 10/16 16:09
hamlet033:毒龍:用白虎來毒龍鑽阿!! 10/16 16:09
chenhsiutsai:話說吃到白虎會帶衰?~~ˊ_>ˋ 阿這不是西斯版喔(驚) 10/16 16:10
chmin:上阿~獸隊的兄弟!(板凳區管理員?) 10/16 16:10
fakon:首抽波賽頓 露西法哭哭XDD 10/16 16:12
ykten:上阿 \ 0.0 / 我把元氣分給你 10/16 16:12
totocc:白虎門的站出來!!! 10/16 16:13
yourmom5566:畜生魂推阿 幹爆他 10/16 16:16
ccas:雙黑狗 +雙獅鷲 路西法必死~~只要你掃得過小兵就可以 10/16 16:17
doraemone:太猛拉!!! 推過我一定要給推阿!!! 10/16 16:21
lakershank:白虎門XDDDDDDD 10/16 16:22
Zerick:我也首抽白虎 加油!!!!XD 10/16 16:22
vic81324:有種就五個白虎加白虎朋友 人稱小虎隊 10/16 16:23
Dimitre:那是白貓貓隊吧 10/16 16:23
ykten:推小虎隊XDDD 10/16 16:23
npc776:很好 隊員就決定是黑狗獅鷲+史王了 晚上等我發心得文吧!!!! 10/16 16:23
arcslam:推白虎魂~~~~~ 10/16 16:23
NewPhenol:對獸隊不熟 但是這麼挺獸隊 大推!!!!!! 10/16 16:24
mfkk3:認真回你 光巨像 光狼 光狼 光妹子 帶白虎 10/16 16:24
mfkk3:挖 你沒光狼 你還是放棄吧 10/16 16:25
selfet:怒推 10/16 16:25
nknudragon:94122161 黑狗常駐,可換白虎,朱雀滿等技 10/16 16:26
Skylegend:當然要六白虎啊!!! 戰隊中的第六人隱角都是白色的 10/16 16:27
Skylegend:六隻隱角OP 10/16 16:27
gilerby:大推有guts是個漢子 10/16 16:27
corlos:原po晚上實況六白虎怒斬路西法 10/16 16:29
sergio0527:這怎麼可以不推,虎隊推倒吧!!神猛高手 10/16 16:30
npc776:沒有石礦軟體啦 但是我一定附圖的啦 10/16 16:30
cccman:白虎 白虎 白虎 10/16 16:30
TabrisXVII:快使用猛虎落地式!! 10/16 16:31
nomimono:初期獸隊只有白虎.無奈將他練到滿等滿技.替你集氣!!! 10/16 16:33
deadgone:首抽白虎淚推 10/16 16:34
paulchen:需要贊助你滿等技白虎一隻嘛? 10/16 16:34
Nuaaukw:所以,轉心珠引導史王造成同屬攻擊不會回血囉?因為判定是 10/16 16:36
Nuaaukw:"消"同屬珠時回血。 10/16 16:36
liujerry:同為首抽白虎不推不行啊 10/16 16:36
TOKYOLin:我也首抽白虎,推!!!! 10/16 16:37
babababaxd:我也首抽白虎阿阿XD 10/16 16:38
loveseawind:我的獸隊都用白虎啊 不然哪過的了輪迴46 10/16 16:38
cccman:獸隊沒任何轉心獸只有虎 怎能不推 10/16 16:40
accin:好屌 10/16 16:41
smilekerr:喔喔喔~~~~~MAN POWER!!!! 10/16 16:42
k3344567:衝阿 10/16 16:43
dt8712:隊長:白虎 隊友:魔羊.黑狗.魔羊.獅鷲獸 副隊長:黑狗 10/16 16:46
TassadarGau:這篇原PO是來替上面那篇三熊圖平反的嗎XDD 10/16 16:47
popstarkirby:XDD 雖然我也把白虎練到93.... 10/16 16:48
lunlee1214:白虎+光鳥+魔羊+月狼+輝芒大地精+黑狗 這樣? 10/16 16:48
Tim1107:煞氣a白虎 10/16 16:48
silence1628:\小虎隊/ 10/16 16:51
mavcs:首抽白虎+1 10/16 16:51
passioncraig:M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6 16:56
HvvH:白虎 獅鷲 拉 日狼 巨像 副隊長白虎/日狼 改天想這樣玩XD 10/16 16:57
y35246357468:不太懂這篇耶?? 所以原PO是要自己用5隻白虎過嗎? 10/16 17:04
wait945:我的白虎沒離開牛棚過 只能推了 10/16 17:08
zxp86218:實況要求XD 10/16 17:09
templar44:真男人 給推 10/16 17:10
vic81324:隊長:白虎監兵神君 隊員:陽方士.聖明真人.耀尊仙人 10/16 17:10
vic81324:白虎監兵神君 朋友:陽方士 10/16 17:11
corlos:副隊長:木妹 10/16 17:11
vic81324:光看就覺得這對強到一個爆炸點 小虎隊魂~~ 10/16 17:11
corlos:來場廢中之廢的戰鬥吧(誤) 10/16 17:11
blackarden19:白虎門報到!! 首抽五星白虎+四隻狼人闖三封 10/16 17:14
paoyi:?? 10/16 17:20
laballoon:五星滿等白虎推! 10/16 17:27
deadlyearth:我白虎隊都不帶白虎 改帶黑狗魔羊朱雀蛇女月狼 朋友 10/16 18:06
deadlyearth:朋友黑狗 10/16 18:06
tim201227:靠 那就是排骨酥湯壓!!!!! 10/16 18:07
deadlyearth:威力跟白虎一模一樣 只是破甲變轉心 很好用 10/16 18:07
lakershank:跟我一樣,我光隊也都帶波比火狗朱雀火巫肖恩 10/16 18:16
lakershank:朋友波比 10/16 18:16
underworld:首抽四星白虎幫推!!!!!!!!!! 10/16 18:22
luke2:首抽四星白虎應該要怒噓或是淚推吧... 10/16 18:24
basakazero:推有始有終!!! 10/16 18:24
underworld:我靠白虎怒獅+三狼人過三封的 懷念>< 10/16 18:26
fayetag2:我也ㄧ隻手動滿技白虎,伴我也快兩百天,支持你 10/16 19:01
angelio:滿等史王CD21力挺,用白虎加我吧。135 398 748,話說你幾 10/16 19:10
angelio:點要開實況? 10/16 19:10
applewolf:為什麼大聖降防0 跟白虎降防75 為何白虎比較有感? 10/16 19:45
jjroad:抽到三支白虎 路過推 10/16 20:29
kennylan:你拿白虎跟大聖去打小丑再確認一次哪個有感吧…… 10/16 23:23
imvincentlai:白虎魂熱血推! 10/16 23:39
Sawyer80:各位觀眾 三星四星五星白虎 10/17 02:07
milk80323:推獸隊魂! 10/17 02:39
SCMastoid:滿等白虎手動滿技推! 10/17 18:18
luboj: 推阿桂XD 01/0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