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min:你都知道優缺點了還來問什麼? 看關卡跟看心情用阿 = = 10/16 16:44
→ asamia:今天想吃菠蘿油 10/16 16:44
推 PALAPO:先餵滿玄武 之後再餵蛇女 想帶誰就帶誰 沒差 10/16 16:45
→ EnJay0108:只有火爆發就帶蛇女吧 怕回復扣黑狗轉心玄武減傷等急用 10/16 16:45
→ NewPhenol:看自己技巧吧 覺得會卡珠 或是常常有補不回來的情況就 10/16 16:46
→ NewPhenol:放水妹 我自己的獸隊是 狗 羊 朱雀 火狗 水妹 10/16 16:46
→ NewPhenol:不然就直接看誰攻擊比較強 如果是靠火狗朱雀的話 那還是 10/16 16:47
→ NewPhenol:帶蛇女 而且如果是玩獸隊 這些應該都遲早要練 以防萬一 10/16 16:47
推 ckai1983:可是水妹又不是獸 10/16 16:48
推 eagle0401:原獸隊 狗 羊 鳥 龜 水妹 龜換成第二隻羊就有點緊張了 10/16 16:49
→ corlos:換木巫吧(誤) 10/16 16:49
→ EnJay0108:可以穩農的話控場就只是花瓶 拉蛇女可以順便吃625 10/16 16:49
→ eagle0401:放水妹好 10/16 16:49
→ nixing:這種沒有對錯沒有最好的答案有啥好問的呢? 10/16 16:50
→ joy159357:我也是黑狗朱雀火狗玄武 小弟有白虎跟水妹沒蛇女 怎選QQ 10/16 16:56
推 nixing:樓上當然是選水妹啊,有黑狗之後你要白虎做什麼呢 10/16 16:57
推 ckai1983:黑羊 10/16 16:57
推 sky01750:這要看你將來純色想玩火隊還是水隊,想玩火隊練蛇女 10/16 16:58
→ sky01750:想玩水隊、木隊就練水妹 10/16 16:58
→ accin:練水妹永遠不吃虧~ 10/16 16:59
→ sky01750:然後日月狼三巫隊也可以帶水妹,我覺得水妹的用途比較廣 10/16 17:00
→ cwmmas20: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 10/16 17:01
推 radar735:借問 暗獸隊 水妹暗蛋哪個好啊@@ 10/16 17:02
推 zxp86218:白虎在這篇也是被嫌棄 哈哈 10/16 17:11
推 darkinly:有兩隻羊當然放兩隻啦!農肥 怪根本打不到你 10/16 17:13
→ corlos:白虎:我就是廢,你咬我啊 10/16 17:14
推 prudence:想當年我家的白虎也是操到滿等滿技.不過還是沒轉心得黑犬 10/16 17:16
→ prudence:獸方便啊.哀~白虎幾乎都是替代品而已 XD 10/16 17:17
→ jackyc38x:我前期獸隊是帶蛇女 不過有點考轉珠就是了 有時沒補到就 10/16 17:29
推 luke2: 射了 10/16 17:33
推 AquariusVila:一直打不到水妹,靠狗羊朱雀火狗蛇女也是一路打到六封 10/16 17:37
推 SuM0m0:你爆發是火狗 配蛇女比較好吧 10/16 17:38
推 zjeff1:水妹長相大勝 結案 10/16 17:54
→ shian14579:水妹回覆力超高 10/16 18:33
推 Grammy:當然是蛇女呀 你如果不放火狗放羊的話才需考慮水妹 而且一 10/16 18:50
→ Grammy:堆畜生裡面放一個正妹像話嗎 10/16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