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nny2k1:還可以啦 10/16 16:49
推 asamia:我猜會被噓,先溢補 10/16 16:50
推 sone19702215:你的加成還停在上禮拜 XDD 10/16 16:50
→ iamlazy:來炫耀的吧? 10/16 16:50
→ m13579:可以 10/16 16:51
推 accin:還可以拉 XD 10/16 16:51
推 sbreezer:綠色屎萊姆你怎麼抽到的? 10/16 16:52
推 motorolla:綠色史萊姆友抽就有了 10/16 16:53
→ bluelamb:他是友抽石抽混著抽吧? 10/16 16:53
推 accin:友情吧? 10/16 16:53
→ ggkk8877:我習慣石抽前把友抽抽光啦XD 10/16 16:54
推 lakershank:白虎正夯阿練起來打六封 10/16 16:55
推 sbreezer:喔喔 因為從來沒抽過大隻的 10/16 17:00
推 strikegundam:抽完決定走路回家 10/16 17:04
→ ggkk8877:票早就買好啦XD 10/16 17:05
推 SAYYA:還可啦 10/16 17:08
推 snowcs:火巫龍史木希 10/16 17:20
推 zxp86218:白虎噓XD 10/16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