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qjb3 白虎 火龍使加成有感 我的人馬勒= =? 阿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31.155
penny2k1:還可以啦 10/16 16:49
asamia:我猜會被噓,先溢補 10/16 16:50
sone19702215:你的加成還停在上禮拜 XDD 10/16 16:50
iamlazy:來炫耀的吧? 10/16 16:50
m13579:可以 10/16 16:51
accin:還可以拉 XD 10/16 16:51
sbreezer:綠色屎萊姆你怎麼抽到的? 10/16 16:52
motorolla:綠色史萊姆友抽就有了 10/16 16:53
bluelamb:他是友抽石抽混著抽吧? 10/16 16:53
accin:友情吧? 10/16 16:53
ggkk8877:我習慣石抽前把友抽抽光啦XD 10/16 16:54
lakershank:白虎正夯阿練起來打六封 10/16 16:55
sbreezer:喔喔 因為從來沒抽過大隻的 10/16 17:00
strikegundam:抽完決定走路回家 10/16 17:04
ggkk8877:票早就買好啦XD 10/16 17:05
SAYYA:還可啦 10/16 17:08
snowcs:火巫龍史木希 10/16 17:20
zxp86218:白虎噓XD 10/16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