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fkk3:我都隨便弄 反正弄出10+的小魔女就好了 10/16 16:54
推 accin:推樓上 我也拿到東西就往小魔女裡面塞 (?) 10/16 16:56
推 comesome:可以喔 lv3魔女吃四隻lv3蜥蜴or中靈魂石+lv3狼人就是lv10 10/16 16:56
推 curryhats:隨便弄指的是連精靈也一起吃的意思嗎? 10/16 16:57
→ wait945:其實我也只是抓個等級範圍在調整(其實就是亂吃ˊ ˋ) 10/16 16:58
推 darkinly:有多的蜥蜴或狼人塞小魔女沒問題,但還是先塞精靈划算 10/16 17:00
推 mfkk3:有精靈就用精靈先 沒有就狼狼互吃 10/16 17:01
→ mfkk3:肥堆久了都馬有自己一套 10/16 17:02
→ mfkk3:反正120xx是LV10 15000是LV11 186xx是LV12 218xx是LV13 10/16 17:02
推 skyapple:我很堅持弄用LV15小魔女..湊30000經驗就對了 10/16 17:03
推 skyapple:因為有時候魔女掉落率實在太見鬼了.... 10/16 17:06
推 curryhats:我都只掉小魔女.........orz 10/16 17:06
推 mfkk3:要湊到LV15 我有時候會乾脆湊精靈14 10/16 17:06
→ voodist:250萬之後的經驗值 吃10等很容易倒貼摳摳... 10/16 17:08
推 mfkk3:摳摳多出來的又沒用 10/16 17:11
→ mfkk3:在場哪位高階不是手持N百萬沒地方花 10/16 17:11
→ mfkk3:我有一陣子嫌錢多 直接中靈魂石就拿來吃了 10/16 17:12
推 curryhats:小戶只有100萬只好先省著點了... 10/16 17:12
推 lunlee1214:蜥蜴狼人有精靈就先塞精靈 再拿去塞魔女 10/16 17:13
推 tim201227:小魔女都吃三科中石再拿去餵 溢出不多 小的都拿去餵石像 10/16 17:13
→ lunlee1214:得LV10+ 魔女隨意餵食 10/16 17:13
推 junkjizz5566:沒嗑石補體的 錢應該都越玩越多吧 10/16 17:17
→ junkjizz5566:一百萬玩到兩百萬惹 都吃11~12級魔女 10/16 17:18
推 Erich:Lv10是「數值上」最大化,而Lv9是「實際堆肥上」的最大化 10/16 17:19
→ Erich:因為用Lv9的精靈去餵,會溢出的比用Lv7的去餵還多。 10/16 17:19
→ BlackZap:選我 我把澳丁餵滿之後 錢就50w上下 上不去了 10/16 17:21
→ Erich:可是原po提出「Lv9魔女+蜥蜴>Lv10魔女」,根本搞錯重點, 10/16 17:21
→ BlackZap:及拍坦 10/16 17:21
推 mfkk3:不是都用LV8精靈餵嗎 精靈跟狼多的話我會用LV7兩隻餵 10/16 17:21
→ Erich:因為要追求的是「單張肥料卡的最大化」,拿兩張比一張幹嘛? 10/16 17:22
推 tim201227:為啥大家錢都那麼多 還是因為我農12宮的關係(默 10/16 17:22
→ wait945:@Erich 你突破盲點了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表達比較好 10/16 17:22
推 mylove1018:我的文章你可能沒有看清楚,我提到的是"多餘的" 10/16 17:23
→ mylove1018:而不是就拿蜥蜴跟狼人來吃 是只剩這些時候才能吃 10/16 17:23
→ mylove1018:而且是在考慮金錢儲量夠的情況下才能 10/16 17:24
→ mylove1018:@給Erich 我不清楚你是不是在跟我說 我只的是4張卡情況 10/16 17:25
→ wait945:多餘的狼人和蜥蜴 我個人還是建議放包包等有小魔女在堆肥 10/16 17:26
→ mylove1018:同樣4張 能做出一隻lv10 卻輸給 lv9+蜥蜴的總經驗 10/16 17:26
→ mylove1018:這部分是在金錢情況下的 最佳經驗化 10/16 17:27
→ wait945:因為大前提是"經驗值效益"最大化 10/16 17:27
→ mylove1018:@wait945 正常堆肥 好像是小魔女都是永遠不夠用XD 10/16 17:27
→ wait945:直接吃的效益應該比不上正確堆肥後的效益 10/16 17:28
推 mfkk3:經驗值最大化 中靈魂石就可以直接吃了 10/16 17:28
→ mylove1018:理論上拿來溢出 就是LV9的溢出最多 這文章都能找到 10/16 17:29
→ mylove1018:我文中沒有假設到靈魂石及石像 中靈魂石最好餵LV6石像 10/16 17:29
→ wait945:其實我也是小魔女很缺 所以包包大小也是個考量ˊ >ˋ 10/16 17:30
→ wait945:溢出的%數 取決於堆肥方式 我農4-4 5-4 習慣堆到13等20%內 10/16 17:32
推 junkjizz5566:你農5-5會發現小魔女噴到高潮 10/16 17:33
→ curryhats:樓上XDDDDDDDDDDDDDDDD 10/16 17:34
→ junkjizz5566:不嗑石打緊急都會多個5~10隻 10/16 17:34
推 Erich:下班了,回去再用電腦回你吧…… 10/16 17:34
→ wait945:但是5-5有機會老馬啊我QQ 10/16 17:35
→ junkjizz5566:血量夠就不怕啦 哈哈 10/16 17:35
→ Erich:還有餵石像的話用希臘獸比中魂石的效益高。 10/16 17:35
→ skyapple:因為中魂石餵一般卡有9000 希獸只有7千多 10/16 17:37
→ tim201227:石像我都拿不要的屬性中靈魂石餵...(我說10等的石像 10/16 17:44
→ tim201227:6等有希獸就餵 沒就拿中靈魂石 10/16 17:44
推 linbacon:都小魔女吃精靈耶...精靈吃狼人蜥蜴中石 10/16 17:59
推 james54333:習慣湊12等精靈餵成12等小魔女 自己餵的開心就好吧... 10/16 18:03
推 eaglecc2008:我不管 餵到10~18等就OK 只有一個原則:溢出不超過30% 10/16 18:18
→ Nuaaukw:中靈魂石多到不想堆肥了,一律塞給小魔女.... 10/16 18:33
推 theash:同樓上上 只要溢出不要太多就好 都是賺啦 10/16 18:43
推 dayjay:玩到後來都有點懶得餵精靈 直接丟給石像跟小魔女... 10/16 18:43
→ theash:中靈魂石? 堆給小魔女很正常吧 石像沒有一定要吃中的 10/16 18:44
→ Nuaaukw:我的意思是精靈和狼人那些都懶得弄了 XD 10/16 18:55
→ Nuaaukw:只留魔女和石像.... 10/16 18:55
推 cherryhun:有盲點,十八等打平是一等開始算,但魔女是從3等開始吃 10/16 19:02
→ cherryhun:的,所以十八等其實是虧 10/16 19:02
推 nicholas0708:並非每人都有錢有閒,"效率"此二字也是因人而異 10/16 19:06
推 as9632147:18等餵久會習慣 10/16 19:07
推 cloway:小魔女 lv 11~14 cp值最高~! 10/16 22:09
→ lapras:Lv3魔女 + 中靈魂石 + Lv3蜥蜴 = Lv10魔女 0%還1%忘了 10/16 23:03
→ lapras:溢出exp 34 10/16 23:04
→ wait945:看來樓上應該是最佳解(菸 10/1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