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http://ppt.cc/9Vfh 依照版上好心人的文章 Genymotion安裝好了 神魔也安裝好了 模組選擇Nexus 7 - 4.2.2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7 - 1280x800 但神魔點進去就自己跳出來 完全無法進行遊戲 爬文過之後發現要進BIOS找Intel虛擬化或是VT-X 報告完全沒有這兩個東西啊~~ 我是I5 2400 W7 64位元 求解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5.111
brian80122:把dpi調低點看看? 10/16 17:07
Crushredkiss:dpi調低是調哪一個 ? 還是API ? 10/16 17:07
STEDAV:到bios裡調cpu設定 把vt打開 10/16 17:09
devilend:換API 16的試看看 模擬器開得起來 應該不是虛擬化的問題 10/16 17:10
Crushredkiss:我有貼BIOS圖片 是要進哪一個調CPU 把VT打開 10/16 17:10
Crushredkiss:我有爬文看到有人說用VM開 VM要怎麼開 T_T 10/16 17:11
brian80122:我好像誤導了 sorry 10/16 17:11
STEDAV:會不會是主板太舊 或bios要更新 不然應該會有 10/16 17:11
Crushredkiss:主板不會太舊 H61-MUE35的 兩年前 10/16 17:13
aren:跟原PO一樣的問題,好像CPU沒支援虛擬化技術就不行 10/16 17:18
Crushredkiss:換成API 16一樣 打開神魔 畫面轉一圈 又跳回主畫面 10/16 17:18
Crushredkiss:我開過CPU-Z 我的有支援VT-X 10/16 17:19
popstarkirby:我今天才剛試,也是狂失敗..後來換另一個了 10/16 17:54
dave0213:Advanced應該有一項進去之後可以看到CPU目前啟用的技術 10/16 17:54
dave0213:找一下VT-X或有virtual字眼的 把它enable 10/16 17:55
dave0213:沒有的話可能要更新bios了 10/16 17:57
Crushredkiss:我有附圖 可以看一下 10/16 17:58
Crushredkiss:上面那個連結是我進BIOS Advanced的圖片 10/16 17:59
Poggle:Overclocking->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看看有沒Enabled 10/16 18:13
Crushredkiss:只要把那個enable就可以了嗎 ? 10/16 18:33
Crushredkiss:VT-X 那個要去哪裡找 10/16 18:35
pilistar0222:ENABLE就可以 10/16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