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lobejoy:之前有人提過 很多時候開波比是為了補血 10/16 17:37
→ globejoy:可是開木巫他不讓你補... 10/16 17:37
推 luke2:恩 輪迴49的大聖就是最好的例子 10/16 17:39
當然沒有完全無敵的隊伍 只是給想要火巫卻抽到木巫的波比同好一點參考
→ luke2:沒必要為了1/216的機率而捨棄一個隊伍位置 而且還傷害自己的 10/16 17:39
→ luke2:眼睛 10/16 17:39
→ luke2:如果今天木巫去整形成水妹的樣子的話我還會考慮一下 10/16 17:39
推 wait945:但是火巫比較正啊(離題 10/16 17:39
推 curryhats:火巫比木巫養眼100倍 可惜都抽不到...orz 10/16 17:40
如果是這種原因的話 我想火巫是完全樂勝
→ luke2:有一個例外 就是雙子Extra這種需要連續爆發的關卡 10/16 17:40
→ luke2:高傷害 又要連續爆發 (R18 19 20...) 持續性的增傷會比較好 10/16 17:41
→ luke2:而且隊伍回復力差了不少@@ 400*2.25-347=553 10/16 17:42
我想回復力3000還是很夠用的
→ luke2:如果你同學真的抽不到火巫只有豬女的話 我建議把那個位置放 10/16 17:44
→ luke2:六星肖恩 10/16 17:44
→ luke2:而且火巫可以選隊友的 少了1.5倍回復就是了 10/16 17:45
推 curryhats:現在才看到 你朋友的隊伍跟我一模一樣... 10/16 17:45
推 somanyreason:你今天殺死蓋了嗎 10/16 17:45
推 TARONHSAU:都有.... 大嬸還給我兩隻...... 10/16 17:45
→ luke2:再來 火巫可以尾王要一波帶走的時候再開啊= = 從頭到尾都沒 10/16 17:46
→ luke2:有人叫你太早開結果被秒啊 10/16 17:46
沒錯我也只敢在最後開XD 所以一直沒感受到火巫的有感掉落加成
而且最後開的話爆發起來真的差不多 木巫等於小怪關卡也有增傷
→ TARONHSAU:我也想要水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6 17:46
推 curryhats:我也想要水巫和火巫啊啊啊我要正妹啊啊啊啊啊啊~ 10/16 17:47
幫集氣!
推 s0387521s:一隻火巫跟原PO換一隻木巫 10/16 17:48
不行啦我也只有1隻~O~
→ luke2:有的時候我會在倒數那幾關的時候就開 當然傷害要算好 10/16 17:55
→ luke2:如果你開了就會被秒的話要注意 不會被秒的話...嘿嘿嘿 10/16 17:55
推 gjmanhaha:如果三巫可以換就好了,三隻各有半打 = = 開開關關開關 10/16 17:56
推 TWcoolnight:是怎麼剛好弄出4c火 5c 雜的 試了好幾場嗎? 10/16 17:56
開波比技能 排珠
→ somanyreason:別管波比了 隔壁神被單殺兩次啦 實在太神啦RRRRRR 10/16 17:58
推 luke2:另外你開波比技能"排珠"的時候 我建議你不要連到三顆 10/16 18:01
→ luke2:小心看好路徑 把珠子排到該在的地方比較好 10/16 18:01
→ luke2:可以看一下我那篇過輪迴的心得 R47的雅典娜那部分 10/16 18:01
推 bradyhau106:陸客說很多 不過字裏間都是愛木巫的傲嬌 真是羨煞旁人 10/16 18:05
XD 在一起?
噓 luke2:... 10/16 18:07
推 alexjetertw:看關卡擺吧 兩支各有利弊阿 幹嘛爭 10/16 18:20
推 hsiehyuchen:感覺波比火隊火巫的重要性沒那麼高.放火主好像也不賴? 10/16 18:21
推 trance75:強權攻2倍 10/16 18:25
3Q~
推 rebot:分析的很好 推一個 本身火木巫都有 之前也稍微研究過兩者差 10/16 18:25
→ rebot:異 個人是覺得對於波比火隊 其實木巫比火巫的相性更合(火 10/16 18:25
→ rebot:巫的落珠率雖然真的很有感 但是因為增傷1.5而不能開的話 10/16 18:25
→ rebot:那再有感也是枉然 這樣還不如用副作用較小但可以持續開的木 10/16 18:25
→ rebot:巫) 但是無論再怎麼分析 要我把正妹換成豬女還是下不了手 10/16 18:25
→ rebot:阿 10/16 18:25
推 rebot:還有一點是木巫的副作用小於4c不攻擊 在波比火隊因為暈擊的 10/16 18:31
→ rebot:關係反而變成優點 至於不能補血的部分 就用洗完cd後先轉火 10/16 18:31
→ rebot:再轉心彌補 只是要再犧牲部分攻擊力 變成另類神磨隊 10/16 18:31
多謝~ 我只是想給抽不到火巫的人一點參考而已XD
※ 編輯: alegoo 來自: 118.167.74.94 (10/16 18:34)
推 qaz956870:3隻火龍使 換一支火巫 可以嗎 Q_Q 10/16 18:51
推 cherryhun:沒錯,火巫附作用太強,巫女優勢就是可以長期增傷,等 10/16 18:53
推 as9632147:路客你..愛之深則之切 10/16 18:53
→ cherryhun:到王才開的話被取代性就高了,不僅前面打起來很慢很無力 10/16 18:53
→ cherryhun:,打王改用三太子雙爆發配合阿基兩回合增傷傷害更高 10/16 18:53
推 cherryhun:像水隊拚王關爆發的話水巫也不會是第一選擇 10/16 18:55
推 superfourjc:木巫教沒有副作用,火隊就是要強攻 10/16 18:57
→ superfourjc: 比較 10/16 18:57
推 snowcs:火希,三太子,火巫,木巫,阿基師,傷害應該可以突破天際 10/16 19:12
→ snowcs:吧 10/16 19:12
推 AHHHHH:抽不到火巫+1....上週36抽... 10/16 19:28
推 motoman:看到這篇讓我想到 10/16 19:35
→ motoman:要是自己放木巫 副隊長選火巫 10/16 19:35
→ motoman:會不會是火倍攻單次傷害冠軍 10/16 19:36
→ motoman:如果波比暈後排成最大爆發盤面 好像很殺 10/16 19:37
推 luke2:理論上的冠軍是 提爾(L) 三太 火巫 奧丁 阿基+提爾(F) 10/16 19:38
→ luke2:奧丁拿來開絕地 這傷害應該會突破五百萬... 10/16 19:38
推 motoman:也是. 北歐奧丁op 10/16 19:39
推 brady78919:1不是 提爾 奧丁 奧丁 火巫 阿基 + 提爾喔 10/16 19:43
推 motoman:不過這篇概念還不錯 用波比排疊珠 木巫增傷 10/16 19:43
推 luke2:.......是沒錯啦 但是我是以我手邊有的卡片來舉例 10/16 19:44
→ motoman:省去一個火妹 雖然我寧願用火妹不用豬女 10/16 19:44
推 rellik:可惜木巫有點醜 -,- 10/16 19:46
→ brady78919:說"有點"醜真是太客氣了 10/16 19:48
推 motoman:而且排盤面手殘就毀了 火巫打王才開也還好 10/16 19:50
→ motoman:平常就火狗朱雀慢慢磨也就過去了 10/16 19:51
→ wind26:槓 我抽不到阿基師 只好看看火巫正妹消消氣 10/16 19:58
推 k7202001:如果你火巫只有打王才開 那不如放肖恩 10/16 19:58
推 motoman:我是打算放肖恩啊xd (準備進化) 10/16 20:00
推 panda1031:我是沒阿基師 會擺木巫取代火主 10/16 21:18
推 lovely2008:水火木巫各兩隻,但抽不到金牛或獅子:( 10/16 22:53
推 mibamiba1996:推刀槍簽名檔 10/17 01:19
推 Rhomb:火巫換水木巫…… 10/17 15:56
推 xgodtw:木巫在波比暈人時更容易天降神珠,這更危險吧 10/19 16:59
推 kuma0105:火倍攻來說 木巫和火巫 老實說 不相上下 10/19 17:02
→ kuma0105:但在火希隊 火巫>>木巫 10/19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