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白羊宮 波比 LV25 隊員1: 5★ 朱雀陵光神君 LV20 隊員2: 5★ 無常之斯庫爾德 LV21 隊員3: 4★ 魔羊怪 LVmax 隊員4: 4★ 巴風特 LV53 整體血量共:7642 整體回復共:842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4星 戰魂之瓦爾基麗 LV41 屬性有: 5星 聖殿武士露娜 LV31和LV11 5星 不惑的鬼武士 LV46 6星 獅子宮 加里昂 LV1 4星 聖果之伊登 LV50 4星 耀尊仙人 LV24 屬性有: 4星 基路比魯斯 Lv28 4星 星火龍 Lv27 屬性有: 4星 美杜莎 LV22 屬性有: 4星 靈江仙人 LV6 5星 歷史之烏爾德 LV26 5星 鬼魅舞者 凱莉 LV26 5星 海浪騎士 卡秋婭與拉維尼斯 LV42 5星 不懼的鬼武士 Lv8 4星 海拉 Lv5 2. 目前進度:卡在迪布亞羅orz 3.轉珠技巧: 大概3-4吧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求隊伍走向阿阿阿~~ 想來問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更好的組隊方式..純色隊好像少了什麼 還是說 水隊可行嗎??? 還是妹子隊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14
sky01750:火隊有火狗不放,而去放大巴? 10/16 18:15
IvanKun:等等 4★魔羊怪???? 4★巴風特?????? 10/16 18:17
ice0514:兩隻大八下來 換上火狗+美杜殺 結案 10/16 18:17
nca49:火隊放火狗 水隊也可以練 10/16 18:17
sky01750:波比、朱雀、火狗、火妹、蛇女,然後記得轉心轉屬練滿技 10/16 18:17
luke2:玩木隊吧 超齊的 可以塞青龍 水瓶那些的啊 10/16 18:17
kurtsgm:白羊 朱雀 火妹 火狗 水妹(or蛇女) 10/16 18:17
sky01750:初期練滿技比練等級還重要 10/16 18:18
kurtsgm:應該是蛇女比較好 水妹轉屬之後火隊就悲劇了.. 10/16 18:18
Fish771024:想請問陸客大...玩木隊為何要塞青龍水瓶啊XD 10/16 18:20
luke2:火隊都可以放大巴不放火狗了 木隊為什麼不能猜水瓶? 10/16 18:22
ice0514:果然是這樣XD 10/16 18:22
Fish771024:原來是這樣啊! 果然是我見識短淺! 10/16 18:23
QJP0518:就跟排骨酥湯一樣啊 10/16 18:23
gary360:你的水隊抽到章魚或水EJ的話其實比你的火隊成員還讚 10/16 18:26
gary360: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練火隊 10/16 18:27
uahj:水強權聽牌了~ 10/16 18:28
ibook0102:完整的水隊 水瓶(L) 水不死 雙魚 水妹 青龍 章魚(DL) 10/16 18:37
chenchunjui:雖然白虎大家都講垃圾 用它來起手還是不錯的XD 10/16 19:13
chenchunjui:純色就慢慢練或課石狂練囉 10/16 19:14
bs777:喔喔喔感謝大家 要來努力練火狗了 水隊我trytry 10/17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