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01750:火隊有火狗不放,而去放大巴? 10/16 18:15
→ IvanKun:等等 4★魔羊怪???? 4★巴風特?????? 10/16 18:17
推 ice0514:兩隻大八下來 換上火狗+美杜殺 結案 10/16 18:17
推 nca49:火隊放火狗 水隊也可以練 10/16 18:17
→ sky01750:波比、朱雀、火狗、火妹、蛇女,然後記得轉心轉屬練滿技 10/16 18:17
推 luke2:玩木隊吧 超齊的 可以塞青龍 水瓶那些的啊 10/16 18:17
推 kurtsgm:白羊 朱雀 火妹 火狗 水妹(or蛇女) 10/16 18:17
→ sky01750:初期練滿技比練等級還重要 10/16 18:18
→ kurtsgm:應該是蛇女比較好 水妹轉屬之後火隊就悲劇了.. 10/16 18:18
推 Fish771024:想請問陸客大...玩木隊為何要塞青龍水瓶啊XD 10/16 18:20
推 luke2:火隊都可以放大巴不放火狗了 木隊為什麼不能猜水瓶? 10/16 18:22
→ ice0514:果然是這樣XD 10/16 18:22
→ Fish771024:原來是這樣啊! 果然是我見識短淺! 10/16 18:23
推 QJP0518:就跟排骨酥湯一樣啊 10/16 18:23
推 gary360:你的水隊抽到章魚或水EJ的話其實比你的火隊成員還讚 10/16 18:26
→ gary360: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練火隊 10/16 18:27
推 uahj:水強權聽牌了~ 10/16 18:28
推 ibook0102:完整的水隊 水瓶(L) 水不死 雙魚 水妹 青龍 章魚(DL) 10/16 18:37
推 chenchunjui:雖然白虎大家都講垃圾 用它來起手還是不錯的XD 10/16 19:13
→ chenchunjui:純色就慢慢練或課石狂練囉 10/16 19:14
→ bs777:喔喔喔感謝大家 要來努力練火狗了 水隊我trytry 10/17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