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coNic:暗隊不錯阿 10/16 18:30
推 theash:遊俠隊湊五色我不反對~(因為搶珠狀況比較不重) 10/16 18:31
→ theash:但是赫淮換成朱雀會比較好~技能來講啦 10/16 18:31
→ theash:然後白虎同學悲劇可以不用放 10/16 18:31
→ theash:遊俠隊的弱點一直都是遇到強化盾很尷尬 放棄2.5or強珠過少 10/16 18:32
闇隊是指阿提+洛基+奧西里斯+闇遊+巴風特??
因為我看板上很多大大大多會放黑狗上去
另外請問一下 如果不放白虎的話
以目前我的隊伍裡還有哪隻能夠替補??
※ 編輯: peja456 來自: 114.43.66.147 (10/16 18:34)
→ qa17b:火希在偷哭了.. 10/16 18:33
推 mfkk3:你是來炫耀暗隊的吧 10/16 18:33
→ theash:轉心轉屬 火隊 暗隊 都有 想轉純色的話 自己選一邊走吧 10/16 18:33
→ qa17b:希臘打強化頓跟吃飯依樣簡單.. 10/16 18:34
→ theash:基本上這內文 是暗隊比較好 10/16 18:34
→ theash:洛基阿提黑狗巴風特 暗遊朱雀看情況當第五人 10/16 18:35
→ longlongID:現在對伍放上洛基大巴解強化盾 不然火希或暗隊 10/16 18:35
→ theash:不要奧西里斯 10/16 18:35
目前看來還是得捨棄掉遊俠隊了
雖然我內心一直深愛著遊俠 (飛踢
當初看到朋友的遊俠血牛隊超吸引我的
※ 編輯: peja456 來自: 114.43.66.147 (10/16 18:37)
→ theash:黑狗一定要 一個純色隊伍 轉心常常用得比轉屬還多(我啦~ 10/16 18:36
→ theash:但是要練技能 請愛吃史 10/16 18:36
推 mfkk3:你可以去爬文嗎 再問下去我想噓你 10/16 18:36
推 SSS120329:暗隊 洛基L 黑狗 魔羊 阿提 暗遊 妲己L 10/16 18:36
→ qa17b:中國獸升到5星超快 先升黑狗跟火鳥吧 10/16 18:36
推 z6a6:先練獸隊吧,木游轉單體會練很強沒錯,但是遇到要轉全體 10/16 18:37
→ z6a6:就GG了 10/16 18:37
→ z6a6:而且你獸隊比遊俠隊齊全阿,之後再用獸隊養暗隊 10/16 18:38
推 theash:其實你還是可以繼續練遊俠啊 遊俠怕強盾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10/16 18:39
→ theash:解決法靠經驗學轉珠 = = 10/16 18:39
→ theash:我覺得內文都有純色隊伍的基態了我就不建議練獸了耶~ 10/16 18:40
→ theash:火暗都蠻有基本型的。 10/16 18:40
推 z6a6:但是純色成型慢,不如先練下平民隊打各副本EX也不擔心 10/16 18:41
→ qa17b:暗隊應該比較好 火隊差阿基火巫差蠻多的 10/16 18:42
→ peja456:上面S大說洛基L 剛剛爬了一下沒有看到洛基L跟阿提L的差別 10/16 18:42
→ z6a6:個人覺得啦@@ 10/16 18:42
→ z6a6:而且他說是看到血牛隊,重點是他沒有光遊哪來血牛啊!!XD 10/16 18:43
→ z6a6:落基(L)是倍攻隊,阿提L是希臘隊,找這兩隊的差異吧 10/16 18:44
推 theash:假如是暗隊的話 阿提洛基你都練就對了 10/16 18:46
→ theash:目前可以 洛基(L) 阿提 黑狗 魔羊 暗遊或朱雀 組妲己 10/16 18:46
→ theash:或 阿提(L) 洛基(撐三圍而已..可換) 黑狗魔羊"朱雀" 組阿提 10/16 18:47
→ theash:朱雀在暗希臘隊伍當中其實可以蠻有效益地幫忙提供心珠轉暗 10/16 18:47
→ peja456:/阿提/洛基的結果 這兩張卡好像CP挺高的 10/16 18:48
→ theash:當然 10/16 18:49
推 OyAlbert:暗隊不錯阿,狗羊洛暗遊都有,搭個暗屬好友就輕鬆滑了 10/16 18:50
→ peja456:謝謝板友建議 差不多來堆肥料養卡了 10/16 18:50
推 CKBILLY:...你的暗隊,阿提洛基魔羊黑狗 我好想要 10/16 19:02
推 leocat:火希白虎拿掉換黑狗朱雀,去刷水妹,不要練獸隊直接練暗隊 10/16 19:07
推 stu920707:遊俠是可以打五封中塔的,建議你練高且刷隻水妹,你的 10/16 19:52
→ stu920707:隊伍可以玩暗隊,但是打毒龍 遊俠比暗隊好很多 10/16 19:52
→ thank7595:5封毒龍需要很多轉心來爆發 10/16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