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cccc73:重開機也不行? 10/16 18:46
→ hang82528:不能重開機 等多久 一點LOGO馬上就是當掉畫面 10/16 18:47
→ cccccc73:不能重開機是說重開機也沒用? 10/16 18:48
→ theash:我猜可以吧?? 一樣都是與遊戲連接中斷(?) 10/16 18:49
→ theash:所以重新安裝登入帳號應該還是會說你在戰鬥中 不確定 10/16 18:49
→ cccccc73:怕重裝就像是換地方登入一樣跳出~ 10/16 18:50
→ cccccc73:用手機的話 重開機或是把整個程式關掉(是關掉不是多工) 10/16 18:50
→ cccccc73:試看看 10/16 18:51
→ hang82528:如果我換用BS會直接跳離戰鬥? 10/16 18:51
→ cccccc73:會喔 如果你本來用手機 改用BS重複登入會直接跳出 10/16 18:52
→ hang82528:所以關掉等一段再登入還是失效就只能試著刪掉重裝了QQ 10/16 18:52
→ mutiply:還是你不會釋放程式? 10/1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