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很辛苦地用旅人加大聖的方法磨著五封 眼看著9/10就快要被磨過了 一個4combo炸下去 WTF螢幕就不動了 事情大約發生在5.30 到現在也沒有重登的畫面出現 完全就是卡在那 因此抱著僥倖的心態來詢問能否有機會呢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43.138
cccccc73:重開機也不行? 10/16 18:46
hang82528:不能重開機 等多久 一點LOGO馬上就是當掉畫面 10/16 18:47
cccccc73:不能重開機是說重開機也沒用? 10/16 18:48
theash:我猜可以吧?? 一樣都是與遊戲連接中斷(?) 10/16 18:49
theash:所以重新安裝登入帳號應該還是會說你在戰鬥中 不確定 10/16 18:49
cccccc73:怕重裝就像是換地方登入一樣跳出~ 10/16 18:50
cccccc73:用手機的話 重開機或是把整個程式關掉(是關掉不是多工) 10/16 18:50
cccccc73:試看看 10/16 18:51
hang82528:如果我換用BS會直接跳離戰鬥? 10/16 18:51
cccccc73:會喔 如果你本來用手機 改用BS重複登入會直接跳出 10/16 18:52
hang82528:所以關掉等一段再登入還是失效就只能試著刪掉重裝了QQ 10/16 18:52
mutiply:還是你不會釋放程式? 10/1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