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常常在遊戲進行時畫面卡住, 通常發生在剛進戰鬥時 大概轉個一兩次珠子, 或是放一段時間 (約30秒) 後會發生 畫面卡住後沒辦法操作遊戲中的任何界面, 但音樂還在 如果此時跳回手機桌面或螢幕關掉重開, 都會暫時沒辦法回到遊戲畫面 直到卡住的情況自己解除後, 大約放個30秒到兩三分鐘吧, 遊戲就可以 正常的進行 * 卡住時跳到手機桌面的話, 桌布會顯示成遊戲畫面哦 雖然該場之後的戰鬥就不會卡住了, 但是下一場還是有可能會卡... 我有試著重灌遊戲APP, 不過情況沒有改善 因為我的手機前幾天有更新過韌體 (ASUS PF1) 原本我也有想過會不會是這個關係, 可是更新韌體後有進行遊戲過大約 三四天, 也都沒什麼問題... 有沒有人能提供解決方法呢 Q_Q
chmin:我也會這樣,就關掉軟體再重開了... 10/16 19:18
heaven0308:S2+1!不過我無視,拔電池重開 10/16 19:18
sunnyivan:我也會 可是只有用學校的無線網路才會 10/16 19:21
sunnyivan:你試試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 10/16 19:21
jousoon:網路蠻有可能的 感覺我開Wi-Fi時很常發生 開無線好像比較 10/16 19:23
sbreezer:人品關係 10/16 19:24
jousoon:沒有 更新韌體後的幾天和現在用的也不是同個網路 我本來想 10/16 19:25
jousoon:說不會是網路的原因是 我常常進遊戲後就沒開網路 @@ 10/16 19:26
jousoon:所以想說進遊戲後網路就不會影響到了... 10/16 19:27
asukaka:我和男友也都會= = 10/16 19:44
yumc:我也是,很常當掉跳出,我用Sony Ion 10/16 19:55
rabbit38381:用wifi常有這問題+1 10/16 23:06
ivyrose:常當,wifi+1 10/17 16:18
應該是網路問題沒錯  原本重開無線分享器等等動作沒什麼用, 我就暫時開行動來玩  後來發現我用電腦上PTT 有時也會卡卡的, ping了一下PTT 才發現網路會掉封包 數據機重開後再ping一次就正常了, 之後開wifi玩神魔也都不會卡住了 猜想是掉封包時, 會讓手機將資源集中在重新連線, 造成遊戲卡住...吧?! ※ 編輯: jousoon 來自: 123.204.2.173 (10/18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