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min:我也會這樣,就關掉軟體再重開了... 10/16 19:18
推 heaven0308:S2+1!不過我無視,拔電池重開 10/16 19:18
推 sunnyivan:我也會 可是只有用學校的無線網路才會 10/16 19:21
→ sunnyivan:你試試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 10/16 19:21
→ jousoon:網路蠻有可能的 感覺我開Wi-Fi時很常發生 開無線好像比較 10/16 19:23
推 sbreezer:人品關係 10/16 19:24
→ jousoon:沒有 更新韌體後的幾天和現在用的也不是同個網路 我本來想 10/16 19:25
→ jousoon:說不會是網路的原因是 我常常進遊戲後就沒開網路 @@ 10/16 19:26
→ jousoon:所以想說進遊戲後網路就不會影響到了... 10/16 19:27
推 asukaka:我和男友也都會= = 10/16 19:44
→ yumc:我也是,很常當掉跳出,我用Sony Ion 10/16 19:55
推 rabbit38381:用wifi常有這問題+1 10/16 23:06
推 ivyrose:常當,wifi+1 10/17 16:18
應該是網路問題沒錯
原本重開無線分享器等等動作沒什麼用, 我就暫時開行動來玩
後來發現我用電腦上PTT 有時也會卡卡的, ping了一下PTT 才發現網路會掉封包
數據機重開後再ping一次就正常了, 之後開wifi玩神魔也都不會卡住了
猜想是掉封包時, 會讓手機將資源集中在重新連線, 造成遊戲卡住...吧?!
※ 編輯: jousoon 來自: 123.204.2.173 (10/18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