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rtsgm:當然是安久啊! 10/16 19:26
→ sky01750:和平解放,一統神魔~ 10/16 19:26
→ theash:只有安多是本名你也太偏心了!! 每隻都有講一下 還要找@"@ 10/16 19:26
打的時候忘了統一名詞,五主都有沒錯
→ kurtsgm:不對 我意思是安多... (遮臉) 10/16 19:26
安X正夯,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安麗嗎?
推 luke2:你是巨乳控嗎? 10/16 19:29
老實說是,不過TOS的畫風目前還沒有很控的角色....
→ theash:我昨天才解放 現在很後悔旅人那次沒儲值 太強了 10/16 19:29
→ theash:解放之後的珠態絕對不是只多一兩康這麼貧弱的畫面 10/16 19:29
推 QJP0518: 體態 10/16 19:30
→ theash:解放安西教練 10/16 19:30
→ bluelamb:怎麼看到YA梗... 10/16 19:32
推 superfourjc:魔導安多 (遮臉) 10/16 19:33
→ qa17b:解放阿共 10/16 19:33
推 luke2:安多無誤 不管你是不是巨乳控都該玩玩看OP安妲隊 10/16 19:34
等等,那洛基怎麼辦?
推 sake0803:沒洛基我反而可以用暗希澳丁貓咪安多4選3達到更高傷害(? 10/16 19:34
推 superfourjc:可以湊到光/暗言姬 加上解放的主角就真的很威 10/16 19:35
推 si3290:好上圍 不解放一下嗎 10/16 19:39
→ luke2:爆乳妹配合妲己爆發的話根本用不上岸沿溪 或是說擺不下 10/16 19:40
→ luke2: 暗研希........ 10/16 19:40
我沒有光暗研希 連火巫都沒有...
※ 編輯: hareluyac 來自: 114.42.68.38 (10/16 19:41)
推 alxxbbc:暗希配安多開技之後沒秒殺盤面不是暗珠都剩幾顆嗎? 10/16 19:41
推 linchw:安久正夯 10/16 19:41
推 sake0803:我說的暗希其實是希臘XDD 畢竟疊個幾回合的璔傷就夠高了 10/16 19:44
→ luke2:我覺得 你沒有奧丁的話洛基被安多狂電 10/16 19:45
→ luke2:三(ㄒㄩㄥ)圍差超多 10/16 19:45
→ sake0803:我說的是羊妲倍攻隊 希臘被打臉打太兇果斷改倍攻很穩 10/16 19:45
→ sake0803:當然如果是希+安多的暗希隊人品爆發的時候還是很爽 10/16 19:45
推 chjimmy:安多總是不來我家...(嘆) 抽不到又刷不到 10/16 19:46
推 superfourjc:噁心的combo數 10/16 19:47
→ sake0803:luke大我想問一下 洛基雙子魔羊 殘血開澳丁+安多貓咪希臘 10/16 19:48
→ sake0803:3選1 vs 魔羊隊長不放洛基然後3選2哪個比較推薦? 10/16 19:49
推 luke2:第一隊選爆乳妹啊 10/16 19:50
推 sky01750:你可以組 月狼、雙子、魔羊、安多、洛基、妲已 10/16 19:56
→ sky01750:如果你手速夠快的話,狼妲隊是不錯的選擇 10/16 19:56
推 curryhats:想借問安多大家練技會先吃安多再進化 還是直接衝解放? 10/16 20:05
推 luke2:可以在四星之前餵她一堆五星的暗埃 10/16 20:11
推 curryhats:有人有這麼多五星暗埃嗎... 10/16 20:14
→ darkster:我把安多練到slv8再吃兩隻鳥才解放,cd10還蠻好用的 10/16 20:17
推 soraka:...我也想問QQ 10/16 20:35
→ soraka:可是感覺很難借串問 晚點再發一篇好了 10/16 20:36
推 theash:與其蒐集安多或暗埃來讓安多練技...不如去穩刷 2-5 ? 10/16 20:38
→ theash:假如有五安多怒刷 2-5 那我更沒話說 10/16 20:39
→ yaotzung:感覺解放不好用 10/16 20:45
推 theash:解放很強捏~ (至少暗妲己隊是這樣XD) 10/16 20:58
→ theash:今日第一次適用安多...打出來和我平常妲己排珠有得比 10/16 20:59
推 lineralgebra:安久戳到我笑點 10/16 21:03
推 reyes2222:友抽好幾百,抽不到安多... 10/16 21:33
推 superfourjc:目前有三主 都是友抽 10/16 21:34
→ superfourjc: 二 打錯 10/16 21:34
推 antijacken:回SAKE0803 都要開殘血奧丁了 不如 10/16 21:36
→ antijacken:魔羊 雙子 安多 貓咪 奧丁 再加隊友妲己 10/16 21:37
推 TassadarGau:我剛玩時友抽三張中兩張安多,我還以為她是雜牌怪XD 10/16 23:52
推 tsd23144:我想要鄧肯結果友抽來安多..Orz 10/1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