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71 波比 隊員1: ★5 LV36 火希 隊員2: ★5 LV89 朱雀 隊員3: ★6 LV36 阿基 隊員4: ★5 LV50 火狗 整體血量共:9391 整體回復共:1010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6:雙子 月狼 ★5:洛基 暗妹 黑狗 大巴 巨像 暗埃 防龍 異界 蜘蛛 呂布 呂布 巨蟹 ★4:暗妹 魔羊 巨像 ★3:魔羊 魔羊 遊俠 ★2:安多 屬性有:★6:處女 義經 日狼 ★5:巨像 光埃 光鳥 光主 防龍 遊俠 光希 龍屎 ★4:巨像 異界 白虎 光妹 遊俠 光蛋 屬性有:★6:提爾 傭兵 ★5:防龍 阿基 火遊 蓮藕 異界 金牛 龍屎 龍屎 ★4:火蛋 火狗 火狗 火狗 遊俠 朱雀 火主 ★3:火妹 屬性有:★5: M腿 木巫 玄武 防龍 巨像 牛王 射手 山羊 槍哥 龍屎 ★4:木蛋 異界 異界 蛇女 木妹 ★2:木主 木主 屬性有:★6:傭兵 ★5:波菜 水妹 青龍 章魚 水埃 水巫 龍屎 費雷 費雷 ★4:防龍 水遊 水蛋 水主 ★3:巨像 青龍 青龍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過完6封光,要打6封暗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2~4combo 80% 5~7combo 20%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再課剁手! 原本正在衝肖恩,可是後來發現火隊人才濟濟 同一個位置上已經卡了 提爾+赫老+紅月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這個點上潛能解放的選擇 1.將肖恩解放?將來用以對付像紅月這種控場不能的王? 2.刷貓公爵,組 洛+貓+雙+巴+安+妲 呢? 懇請各位指教 -- 五主 ooooo 妖蛋 ooooo 北歐 oooo 龍使 ooo o o o o o o 東獸 ooooo 不死 oooo 西遊 oo 女巫 o o o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 希臘 oo o 機龍 o o 遊俠 ooooo 異界 ooooo 埃及 o oo 機獸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 ooo [ ID 221,580,016 波比 黑狗 火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8.38
kurtsgm:當然是安久啊! 10/16 19:26
sky01750:和平解放,一統神魔~ 10/16 19:26
theash:只有安多是本名你也太偏心了!! 每隻都有講一下 還要找@"@ 10/16 19:26
打的時候忘了統一名詞,五主都有沒錯
kurtsgm:不對 我意思是安多... (遮臉) 10/16 19:26
安X正夯,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安麗嗎?
luke2:你是巨乳控嗎? 10/16 19:29
老實說是,不過TOS的畫風目前還沒有很控的角色....
theash:我昨天才解放 現在很後悔旅人那次沒儲值 太強了 10/16 19:29
theash:解放之後的珠態絕對不是只多一兩康這麼貧弱的畫面 10/16 19:29
QJP0518: 體態 10/16 19:30
theash:解放安西教練 10/16 19:30
bluelamb:怎麼看到YA梗... 10/16 19:32
superfourjc:魔導安多 (遮臉) 10/16 19:33
qa17b:解放阿共 10/16 19:33
luke2:安多無誤 不管你是不是巨乳控都該玩玩看OP安妲隊 10/16 19:34
等等,那洛基怎麼辦?
sake0803:沒洛基我反而可以用暗希澳丁貓咪安多4選3達到更高傷害(? 10/16 19:34
superfourjc:可以湊到光/暗言姬 加上解放的主角就真的很威 10/16 19:35
si3290:好上圍 不解放一下嗎 10/16 19:39
luke2:爆乳妹配合妲己爆發的話根本用不上岸沿溪 或是說擺不下 10/16 19:40
luke2: 暗研希........ 10/16 19:40
我沒有光暗研希 連火巫都沒有... ※ 編輯: hareluyac 來自: 114.42.68.38 (10/16 19:41)
alxxbbc:暗希配安多開技之後沒秒殺盤面不是暗珠都剩幾顆嗎? 10/16 19:41
linchw:安久正夯 10/16 19:41
sake0803:我說的暗希其實是希臘XDD 畢竟疊個幾回合的璔傷就夠高了 10/16 19:44
luke2:我覺得 你沒有奧丁的話洛基被安多狂電 10/16 19:45
luke2:三(ㄒㄩㄥ)圍差超多 10/16 19:45
sake0803:我說的是羊妲倍攻隊 希臘被打臉打太兇果斷改倍攻很穩 10/16 19:45
sake0803:當然如果是希+安多的暗希隊人品爆發的時候還是很爽 10/16 19:45
chjimmy:安多總是不來我家...(嘆) 抽不到又刷不到 10/16 19:46
superfourjc:噁心的combo數 10/16 19:47
superfourjc:http://ppt.cc/tee0 10/16 19:47
sake0803:luke大我想問一下 洛基雙子魔羊 殘血開澳丁+安多貓咪希臘 10/16 19:48
sake0803:3選1 vs 魔羊隊長不放洛基然後3選2哪個比較推薦? 10/16 19:49
luke2:第一隊選爆乳妹啊 10/16 19:50
sky01750:你可以組 月狼、雙子、魔羊、安多、洛基、妲已 10/16 19:56
sky01750:如果你手速夠快的話,狼妲隊是不錯的選擇 10/16 19:56
curryhats:想借問安多大家練技會先吃安多再進化 還是直接衝解放? 10/16 20:05
luke2:可以在四星之前餵她一堆五星的暗埃 10/16 20:11
curryhats:有人有這麼多五星暗埃嗎... 10/16 20:14
darkster:我把安多練到slv8再吃兩隻鳥才解放,cd10還蠻好用的 10/16 20:17
soraka:...我也想問QQ 10/16 20:35
soraka:可是感覺很難借串問 晚點再發一篇好了 10/16 20:36
theash:與其蒐集安多或暗埃來讓安多練技...不如去穩刷 2-5 ? 10/16 20:38
theash:假如有五安多怒刷 2-5 那我更沒話說 10/16 20:39
yaotzung:感覺解放不好用 10/16 20:45
theash:解放很強捏~ (至少暗妲己隊是這樣XD) 10/16 20:58
theash:今日第一次適用安多...打出來和我平常妲己排珠有得比 10/16 20:59
lineralgebra:安久戳到我笑點 10/16 21:03
reyes2222:友抽好幾百,抽不到安多... 10/16 21:33
superfourjc:目前有三主 都是友抽 10/16 21:34
superfourjc: 二 打錯 10/16 21:34
antijacken:回SAKE0803 都要開殘血奧丁了 不如 10/16 21:36
antijacken:魔羊 雙子 安多 貓咪 奧丁 再加隊友妲己 10/16 21:37
TassadarGau:我剛玩時友抽三張中兩張安多,我還以為她是雜牌怪XD 10/16 23:52
tsd23144:我想要鄧肯結果友抽來安多..Orz 10/1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