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兩週前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76 水瓶宮 隊員1: 5★ LV46 青龍 隊員2: 5★ LV33 水異界 隊員3: 5★ LV52 水遊 隊員4: 5★ LV51 水妹 整體血量共:9292 整體回復共:1175 隊伍圖(如果有):無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第二隊 隊長(L) 5★ LV46 木遊 隊員1: 5★ LV47 光遊 隊員2: 5★ LV56 暗遊 隊員3: 5★ LV52 水遊 隊員4: 5★ LV51 水妹 整體血量共:8236 整體回復共:1696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5*暗防、6*月狼 屬性有:5*光防、5*獅子宮、4*光巨像、5*索爾、5*處女 屬性有:5*火防、5*火遊、5*火巫、5*金牛宮、5*阿基師 4*火狗 屬性有:4*木妹、3*蛇妖、5*鄧肯、5*費雷雅、4*木蛋 屬性有:5*水巫、5*茉莉、4*青龍、4*水防、4*水異界 6*菠菜頓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4封過完停在暗5-1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3~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僅在有活動時微量課金 擁有蠻完整的水隊(轉心轉屬希臘強權水遊水妹水巫水主) 但在遭逢木屬怪的時候有很大的挫折感 如上週舊水魔的木巨像,強權打不死他,他也打不死我,根本就是根性之戰 水希臘...,可能是駕駛者的問題,我一直覺得輸出蠻不穩定的 水不死又怎麼抽都抽不到,上次加成我連水龍使也沒看到 反倒抽到火不死=.= 看著看著,火隊也貌似可以玩了(火巫火狗火不死) 而且還有火不死轉屬攻擊 只要把朱雀跟火主打回來 就可以因應副本派出不會被剋的隊伍 不過因為我可以玩的時間很少,堆肥能力不佳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開第二隊 請版友給個建議吧~ 為了應付相剋屬性的副本 我應該另外開第二隊火隊?還是繼續專精水隊就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0.9
wl02324041:有水巫怎不放水巫放水遊 10/16 21:40
因為水巫是經驗值大坑 我緊急任務刷回來的靈魂石一個禮拜都用不玩 所以目前都只灌經驗到隊長、轉心轉屬、水妹+萬用水遊
pojenlin:費雷有木屬的? 10/16 21:41
comesome:繼續水隊吧 開水妹一樣沒刻屬 只是沒加乘 10/16 21:41
caca5566:你要玩火隊? 轉心轉屬在哪? 10/16 21:41
4*火狗補上 如果決定玩火隊,會把轉心的朱雀打回來
alxxbbc:把水強權等級拉起來,把水遊換水巫還是可以照碾...而且你 10/16 21:41
alxxbbc:火隊隊員太少... 10/16 21:41
ckknkaiya:水隊先打水巫拉上六星+全隊員平均70 再玩其他隊打剋屬關 10/16 21:41
popstarkirby:把水希臘跟水巫放進隊伍裡 10/16 21:42
alxxbbc:poj大:你後面少看一個字xD 10/16 21:42
dwkdwk:堆肥又沒有衝突 都練 10/16 21:42
Lizardon:為什麼不能玩火隊 火巫隊長阿基師火史萊火地精就好了啊~ 10/16 21:43
alxxbbc:因為這樣就換他血量悲劇了.... 10/16 21:44
Lizardon:想玩就玩 沒有問題der 10/16 21:45
comesome:水巫和水希都能放到水強權當增傷 有旅人也可以進化莫莉 10/16 21:45
所以大家的經驗是搭配兩個增傷還是可以過相剋屬性副本囉? 那我得跳進水巫大坑了XD
caca5566:不想練水巫就練水希 水強權跟水希可以互換隊長用 10/16 21:46
zero8082:木屬的就是費蕾雅吧 10/16 21:47
nutta:你寫得好像你有火狗和火不死可是牛棚卻沒有? 10/16 21:47
nutta:哈哈 打字太慢~打完你都編輯好了 10/16 21:48
caca5566:我倒覺得你把第二隊的阿基換暗遊 組人馬就會過了 10/16 21:50
caca5566:阿 不對 是換水妹... 10/16 21:50
good point! 火不死也是可以放進遊俠隊,我之前老想著得要有火隊才可以
popstarkirby:我也是玩水跟火,不過火隊衝到全最終進化跟40就放著 10/16 21:51
popstarkirby:現在在全力拼水 10/16 21:51
comesome:相剋如果只有王就開水妹一樣能打 不然還有遊俠隊麻XD 10/16 21:52
舊水魔就有兩關是木,我感受到MH滿滿的惡意 ※ 編輯: wlovea 來自: 114.40.150.9 (10/16 21:55)
superfourjc:火隊差一支就齊了 10/16 21:55
alxxbbc:火不死放進遊俠隊的先決條件是你要組人馬 10/16 21:56
Baltche:有沒有水不死差滿多的 10/16 21:56
popsssssl:水巫增傷配合水瓶打一波 再用水妹冰起來打 10/16 22:02
popsssssl:正常王都掛了 10/16 22:02
yandrew:抽不到水不死淚推 10/16 22:03
motoman:有被剋關卡 不可能一隊打天下 10/16 22:15
libra:純噓2樓眼殘 10/16 22:25
oomvp:當然是練水隊阿,水隊這麼齊何以不練~~ 10/16 22:53
oomvp:先把水希跟水巫練起來,在打不同關卡時選擇會比較多 10/16 22:54
oomvp:可以切換成水希隊或是水強權~ 10/16 22:55
zxcvb7700:拚張水不死咖實在!! 10/16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