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l02324041:有水巫怎不放水巫放水遊 10/16 21:40
因為水巫是經驗值大坑
我緊急任務刷回來的靈魂石一個禮拜都用不玩
所以目前都只灌經驗到隊長、轉心轉屬、水妹+萬用水遊
推 pojenlin:費雷有木屬的? 10/16 21:41
推 comesome:繼續水隊吧 開水妹一樣沒刻屬 只是沒加乘 10/16 21:41
噓 caca5566:你要玩火隊? 轉心轉屬在哪? 10/16 21:41
4*火狗補上
如果決定玩火隊,會把轉心的朱雀打回來
推 alxxbbc:把水強權等級拉起來,把水遊換水巫還是可以照碾...而且你 10/16 21:41
→ alxxbbc:火隊隊員太少... 10/16 21:41
推 ckknkaiya:水隊先打水巫拉上六星+全隊員平均70 再玩其他隊打剋屬關 10/16 21:41
→ popstarkirby:把水希臘跟水巫放進隊伍裡 10/16 21:42
→ alxxbbc:poj大:你後面少看一個字xD 10/16 21:42
推 dwkdwk:堆肥又沒有衝突 都練 10/16 21:42
→ Lizardon:為什麼不能玩火隊 火巫隊長阿基師火史萊火地精就好了啊~ 10/16 21:43
→ alxxbbc:因為這樣就換他血量悲劇了.... 10/16 21:44
→ Lizardon:想玩就玩 沒有問題der 10/16 21:45
推 comesome:水巫和水希都能放到水強權當增傷 有旅人也可以進化莫莉 10/16 21:45
所以大家的經驗是搭配兩個增傷還是可以過相剋屬性副本囉?
那我得跳進水巫大坑了XD
→ caca5566:不想練水巫就練水希 水強權跟水希可以互換隊長用 10/16 21:46
推 zero8082:木屬的就是費蕾雅吧 10/16 21:47
推 nutta:你寫得好像你有火狗和火不死可是牛棚卻沒有? 10/16 21:47
→ nutta:哈哈 打字太慢~打完你都編輯好了 10/16 21:48
推 caca5566:我倒覺得你把第二隊的阿基換暗遊 組人馬就會過了 10/16 21:50
→ caca5566:阿 不對 是換水妹... 10/16 21:50
good point!
火不死也是可以放進遊俠隊,我之前老想著得要有火隊才可以
→ popstarkirby:我也是玩水跟火,不過火隊衝到全最終進化跟40就放著 10/16 21:51
→ popstarkirby:現在在全力拼水 10/16 21:51
推 comesome:相剋如果只有王就開水妹一樣能打 不然還有遊俠隊麻XD 10/16 21:52
舊水魔就有兩關是木,我感受到MH滿滿的惡意
※ 編輯: wlovea 來自: 114.40.150.9 (10/16 21:55)
推 superfourjc:火隊差一支就齊了 10/16 21:55
→ alxxbbc:火不死放進遊俠隊的先決條件是你要組人馬 10/16 21:56
推 Baltche:有沒有水不死差滿多的 10/16 21:56
推 popsssssl:水巫增傷配合水瓶打一波 再用水妹冰起來打 10/16 22:02
→ popsssssl:正常王都掛了 10/16 22:02
推 yandrew:抽不到水不死淚推 10/16 22:03
推 motoman:有被剋關卡 不可能一隊打天下 10/16 22:15
噓 libra:純噓2樓眼殘 10/16 22:25
推 oomvp:當然是練水隊阿,水隊這麼齊何以不練~~ 10/16 22:53
→ oomvp:先把水希跟水巫練起來,在打不同關卡時選擇會比較多 10/16 22:54
→ oomvp:可以切換成水希隊或是水強權~ 10/16 22:55
推 zxcvb7700:拚張水不死咖實在!! 10/16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