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小提醒:隊伍組成、卡關、不知道怎麼配牌請用建檢格式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如題 隊伍為 L99水瓶 99克蘇魯 99青龍 99解放莫莉 52卡戎 朋友99妲己 第一次輪迴打到人面鳥 一開始她CD2 我轉個一個5COMBO 結果打她都1滴 現在畫面上如下圖 http://ppt.cc/EORb 有無高手可以求救 謝謝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238
angelio:技能放光了嗎? 10/16 22:27
Chobbi:是的都沒技能了 10/16 22:27
ncc5566:他才幾滴血而已 10/16 22:31
yeaa8814:....樓上 他好像9999滴血喔 10/16 22:31
uiui2249:防禦9999 因該不難吧 10/16 22:31
soraka:樓上不知道他高防? 10/16 22:31
Chobbi:不知道為何打一滴 5CB太低嗎 10/16 22:32
ckWade:算一下連暗珠要幾combo 10/16 22:32
tomo1026:水珠兩串應該就ko了 不過你少一顆.. 10/16 22:32
snowcs:水打木會被剋 10/16 22:33
tomo1026:消一串水加雜珠應該要6-8combo才過得去吧 10/16 22:33
ckWade:萬防千血,要打一萬一 10/16 22:33
tomo1026:只能靠妲己拚高combo 10/16 22:33
Chobbi:感覺好像沒希望T_T 10/16 22:34
alxxbbc:萬防萬血吧 還要加上水打木傷害減半 10/16 22:35
tomo1026:下面三顆水珠一串 上面兩顆平放在最上層 賭旁邊兩個位置 10/16 22:35
tomo1026:天降....其實能不能過還是很運氣= =a 10/16 22:35
soraka:你應該可以兩回和 要不要拼高combo留水珠 下回合幹掉他 10/16 22:35
somanyreason:噓的你以為是打免費送鳥任務喔 10/16 22:36
alxxbbc:樓上:他不是說CD1了嗎?xD 10/16 22:36
well421:你水攻預估一下(只有卡戎要用估的) 反推出幾combo可以殺 10/16 22:37
gary360:9999防 999血 10/16 22:37
soraka:攻擊才9999阿 10/16 22:37
soraka:阿旺季聯及 xd 10/16 22:37
angelio:好難啊,沒技能,明天再加油吧~ 10/16 22:37
soraka:忘記連擊... 請原諒我還沒有打贏大聖過QQ 10/16 22:38
well421:阿 我想錯了XD 要看單體水攻XD 10/16 22:38
tomo1026:拚高combo外加賭天降吧 兩個水珠要連著放最上層然後 10/16 22:38
Chobbi:是說大家打到人面鳥 只能賭看看版面上的主珠多不多嗎? 10/16 22:38
tomo1026:旁邊消兩排 讓這兩個位置有機會落水珠消兩串吧 10/16 22:38
Chobbi:因為通常會沒技能 10/16 22:38
goodsnk:下次再來! 10/16 22:39
tomo1026:用其他隊不會被克.... 10/16 22:39
rehtie:要單隻打到22000才有救... 10/16 22:41
alxxbbc:你單隻至少要破22000才能.... 10/16 22:41
n963k:場面康數不夠只能拼天降 10/16 22:42
tomo1026:我覺得起碼要兩串水珠啦 一串太難了 兩串8combo有無機會? 10/16 22:42
well421:沒算錯5水珠+6combo可以殺 我用水瓶滿等算的 10/16 22:42
Nuaaukw:水瓶滿等1359 *2(強權) *1.5(五珠) = 4077 10/16 22:43
Nuaaukw:妲己6c = 600% KO 10/16 22:44
tomo1026:那想辦法在一秒內把五顆水珠放最下一整排 其他時間排上面 10/16 22:44
well421:4水珠+7combo 3水珠+9combo 加油XD 10/16 22:44
tomo1026:版面的位置實在不怎麼好看 加油吧= =y 10/16 22:44
n963k:如果有這手速就不會求救了吧…… 10/16 22:45
Chobbi:哇啊啊啊超級拼手速 我剛剛用模擬器轉只想到5CB 10/16 22:45
tomo1026:只能拚了...XD 這個場面就是要超高手速啊 10/16 22:45
alxxbbc:把五顆放到下面是不難啦...可是還要多排5C 10/16 22:46
Nuaaukw:我會選擇堆在左下角L型應該比較少手,至於其他5c就…… 10/16 22:46
tomo1026:感覺拚天降比較有希望....... 10/16 22:47
forgethope:趕快點香拜拜... 10/16 22:48
Turtlesfox:剛有轉出 6C 44步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輸出貼在這 10/16 22:49
Turtlesfox:等等 是 5水珠還要加6C嗎還是加起來6C 前者的話還差1C 10/16 22:50
Nuaaukw:五水珠當然也算1c囉 10/16 22:50
well421:是後者 上吧!! 10/16 22:51
Chobbi:我5水珠只想的到5CB 而且還不一定轉的出來T_T 10/16 22:51
alxxbbc:反正就加油轉吧,五水珠+能越多C越好,其他拼人品 10/16 22:51
tomo1026:拚人品我會堵兩個水珠放最上方2 3位置的天降... 10/16 22:52
tomo1026:有4成績會會過...XDDD 10/16 22:52
tomo1026: 機會 10/16 22:52
Turtlesfox:我不會 輸出那個路徑圖 有人知道要按哪個? 10/16 22:54
Chobbi:ENTER 10/16 22:54
freeQoo:http://www.maaak.net/pad/mygif.php?id=322 37步 6c 10/16 22:55
tomo1026:帥啊老皮 10/16 22:56
Chobbi:猛一個!!!我要來練手速了 10/16 22:56
freeQoo:痾...忘了縮網址= = 10/16 22:56
Turtlesfox:有人更少步 用他的解吧 我剛轉起來是也蠻順的 10/16 22:57
Turtlesfox:只是不知道怎麼用類似的路徑圖 -_- 10/16 22:57
手殘失敗了T_T 只好明天再繼續努力 第一次打到人面鳥真的很興奮 感謝大家的幫忙 ※ 編輯: Chobbi 來自: 122.117.11.238 (10/16 23:11)
k7202001:水隊的痛苦阿XDD 打鳥還會被減傷 10/16 23:12
freeQoo:可惜了~"~ 我好好奇 如果是小明神或華點大會怎麼轉? 10/16 23:17
Faicha:哈哈有人跟我一樣 水珠要兩串最穩 10/17 01:36
penelope:想問為什麼不放遊戲畫面~圖是其他遊戲嗎? 10/17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