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c5566:新手不會看這篇 END 10/16 22:46
推 tonnyda:健檢文真的可以廢了,爬個精華區看組隊心得不難吧 10/16 22:47
推 repear:我只想推一樓 新手永遠都是一個懶字了得 10/16 22:47
→ n963k:噓你小看伸手牌 10/16 22:47
→ QJP0518:好幾年前在暗黑板就知道很多人從沒按過z這個鍵... 10/16 22:47
→ konica42:我也只能淚推1樓 10/16 22:48
推 mcgillhome:推好文 10/16 22:48
→ dchain:不能更同意一樓再多 :< 10/16 22:48
推 lapras:一句話 用腦 10/16 22:48
噓 EnJay0108:不會看的就是不看 PO完健檢被砲完還是有人會解答 無解 10/16 22:48
推 ee77:推你一個,現在的新手越來越偷懶了,實在是不可取 10/16 22:49
推 DrumREd:這篇會被無視 10/16 22:49
→ QJP0518:只能讓大家培養默契啦 有認真過的文章再回答就好 10/16 22:49
→ alxxbbc:某新手:啥?我來Tos進來就直接發文阿,反正會有好心人來解 10/16 22:50
→ alxxbbc:答,爬文好多關鍵字好麻煩 10/16 22:50
→ konica42:樓上中墾 :( 10/16 22:51
噓 as9632147:\PTT交友區化/ 10/16 22:51
推 jackyc38x:說得真好~爬文是一種樂趣 看各種隊伍的搭配心得更有意 10/16 22:52
→ jackyc38x:思 甚至一邊看隊伍心得 一邊就被勸敗了 10/16 22:52
→ konica42:對阿樓上 而且 從每個人隊伍中自己變化新隊伍 更好玩 10/16 22:52
推 chjimmy:這遊戲 自己配隊伍然後實驗 發現新玩法也是樂趣之一阿 10/16 22:55
→ chjimmy:不單單只有單一解 而要去問去想"為什麼這樣配比較好" 10/16 22:56
推 as9632147:大家心得文都血心酸的阿QQQQQQQQQQQQQQQQQQQ 10/16 22:57
→ chjimmy:而不是整個背包攤出來請大家幫你配牌 10/16 22:57
→ lapras:Excel是你的好ㄆ友 10/16 22:57
推 egggge:同樓上 不自己想解決辦法 你還不如去玩糖果遊戲 10/16 22:58
推 hang82528:石油王不說 新手起步手上的排根本搭不上來 10/16 22:58
→ hang82528:有人跟他們說那些排比較值得練應該還行吧 10/16 22:58
→ konica42:樓上 善用z資源 已經夠全破了 要問的可能只有特殊關卡吧 10/16 23:02
推 as9632147:@hang當大家沒當過新手喔? 10/16 23:04
推 AAppler:健檢文應該限制登入天數QQ 10/16 23:08
推 Kangaroo09:中肯 我玩20天打到5封 爬文 起手純色隊 只有徵過好友 10/16 23:09
→ wayne753:可能要大家有共識:沒有提出自己看法or引用舊文的不回答 10/16 23:09
→ Kangaroo09:光資源就多到能破關了 而且很多發問都是最好農的獸隊冏 10/16 23:09
推 KYO7291:還有一篇說 能穩農五封再來想第二隊那篇應該也沒人看XD 10/16 23:17
噓 caca5566:我噓的好努力啊~ 10/16 23:18
噓 bernon:取消健檢怎麼樣,光爬文就飽了 10/16 23:32
→ bernon:至少問一個方向,再來查也不遲啊 10/16 23:32
推 sk10037643:推一個,廢文王也不喜歡別人的健檢文把廢文洗掉 10/16 23:34
→ bernon:這遊戲又不是只有新不新手,還有牌組問題呢? 10/16 23:36
→ bernon:又不是努力打就會掉牌 10/16 23:36
→ alxxbbc:@ber 板上優文太多了,爬完文方向也就決定了 10/16 23:41
噓 tom80134:生什麼氣 不小心吃掉水不死 再抽一隻就好了啊啾咪^.< 10/16 23:52
推 luke2:不小心抽到水不死 再吃一隻就好了啊啾咪^.< 10/16 23:55
推 Tim1107:我過三封的時候還有小魔女當主隊長哩...伊登副隊長 10/16 23:57
推 tom80134:推回來 10/16 23:57
噓 skeric:都爬文就飽了這樣廢新手新手健檢文算了 10/17 01:02
→ skeric:只有六封全破的人才能發健檢文 10/17 01:02
推 talrasha:神魔攻擊組合牌組就固定幾種 其實很簡單組 10/17 01:34
噓 ben83:還 滿 愛 爬 文 d e r 好 棒 棒 10/17 01:59
→ ben83:你乾脆廢除所有文章只留抽卡文,其他慢慢爬爬到爽好了 10/17 02:00
推 luke2:當那些發心得文的都是王八蛋就是了 可悲 10/17 02:08
→ konica42:我只能說一直問不知道幹嘛 10/17 06:40
→ tom80134:一堆惱羞成怒.... 10/1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