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耗體:25 經驗:2000 關卡:5回合 R1~R3 水靈魂石2~3隻 R4 水千年*2 R5 瘋頭 HP24 防禦200000 攻擊800 CD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8 ※ 編輯: k543k5 來自: 112.105.52.8 (10/17 00:02)
roix:猛 10/17 00:02
sean781222:1石+1瘋頭 10/17 00:02
bigappleman:西瓜準備好了 10/17 00:02
occboy:木妹暗妹西瓜上班了嗎 10/17 00:03
luke2:爆乳美腿隊應該可以破他防... 10/17 00:03
tomo1026:安妲合體技可以破 有澳丁更簡單 10/17 00:03
tom80134:這亂組都可以過吧.... 10/17 00:04
joy159357:西瓜:破防? 10/17 00:04
tomo1026:破20萬防... 10/17 00:04
roder:躺著過 不意外 10/17 00:04
Nuaaukw:水隊怒噓,我不要中靈魂石啦,給我小的,讓你1:1換沒關係 10/17 00:04
KYO7291:木火遊出動XDDD 10/17 00:04
Tim1107:火遊俠準備好了。 10/17 00:04
snowcs:才打800破防幹嘛 10/17 00:05
KYO7291:先來去睡 明天起來打XDDD 10/17 00:05
luke2:等等 我在想啥- - 20萬明明就送分題 10/17 00:05
libramog:攻擊800 應該不需要吧-.-? 10/17 00:05
tomo1026:火遊俠 光異界 暗異界出動吧 10/17 00:05
lai97:可以用異界龍直接噴死他嗎? 10/17 00:05
paulchen:我要帶白虎!至少這時候我會用你的.... 10/17 00:05
bluelamb:啥啊XDD 異界龍準備好轟爛瘋投了 10/17 00:05
luke2:只是一個爽字 10/17 00:05
k543k5:異界龍是無視防禦 應該可以吧 10/17 00:06
chenglian:經驗值多少? 10/17 00:06
luke2:否則這種關卡就這樣刷過去 感覺好無聊 10/17 00:06
omarandy:2中2大 10/17 00:06
reyes2222:抱怨一下,抽到白金想說不要青龍使..結果第三隻青龍使 10/17 00:06
Dimitre:光暗異界:終於可以出場了 10/17 00:06
yzkeroro:經驗多少啊??? 10/17 00:07
lucifer19:木火遊光暗異界龍木妹暗妹西瓜小丑上班囉~ 10/17 00:07
bluelamb:上次的怪鳥也算是光暗異界的登場機會 10/17 00:07
freezeblue:小魔女戰隊,出發! 10/17 00:07
wadashi1:小魔女應該也要來插一腳 10/17 00:07
v00001:比較想知道經驗 10/17 00:07
QJP0518:攻擊800是怕什麼 XDDDDDDDDD 10/17 00:08
bread1988:關卡裡面也有小的靈魂石 10/17 00:08
wadashi1:就是刷靈魂石那一隊嘛! 10/17 00:08
ian90911:1小2中1大 2000exp 2300$ 10/17 00:08
wwrcjk:1小2中1大怒噓QQ 10/17 00:08
Nuaaukw:喔喔喔也有小靈魂石!! 10/17 00:08
tony12345691: 經驗直2000 10/17 00:08
bread1988:3大1中 好爽 10/17 00:09
bluelamb:原來是水靈魂石再現 嚇死我了 還以為是瘋狂頭目呢 10/17 00:10
u7451519:不是延長變兩天,到期時限還是寫23HR..?? 10/17 00:10
shian14579:請問 用水巨像(L) 夜迷精靈四支 配上水遊俠可以磨過? 10/17 00:11
ccwthu:有小的阿XD 10/17 00:11
bread1988:隨便都能過吧,只要兩回合能補800滴血 10/17 00:12
kurtsgm:就算是新手隊伍也很難打不過啦 不用特地配什麼磨隊去打 10/17 00:12
※ 編輯: k543k5 來自: 112.105.52.8 (10/17 00:13)
shamus0309:木遊射死 Easy 10/17 00:12
a086310:兩大兩小 10/17 00:12
curryhats:什麼隊都躺著過吧... 10/17 00:13
mutiply:還沒打 全給我小的也沒關係 不要中的 O_O" 10/17 00:13
bluelamb:就緊急任務最後一關換成打人不痛的一顆頭吧... 10/17 00:14
joy159357:為什麼大家都不要中的阿 10/17 00:14
roix:小的可以進化石像 中的EXP才9000沒屁用 10/17 00:15
geng1113:小的可以當進化材料 大的最補 10/17 00:15
amuro0:小的可以搭配石像進化,不給十二宮就等同於92xx,給十二宮 10/17 00:15
Tim1107:@joy 小的升石像,大的升卡片,中的只能堆肥。 10/17 00:15
Dimitre:中的只能餵小魔女 10/17 00:15
amuro0:還可以暴增,大的不用說,中的毫無反應,就只是9000 10/17 00:15
bluelamb:小的養石像 大的直接吃 中的不夠肥又沒特殊用途 10/17 00:16
s90366770607:伊登:終於輪到我出場了~ 10/17 00:16
wei5730:3大1小 +1石1瘋頭 有點爽 10/17 00:16
p2w68996:經驗2000 10/17 00:16
p2w68996:啊!文章有了0.0 10/17 00:17
Tim1107:是有多怕死阿...伊登XDD 10/17 00:17
mavcs:帶一個西瓜一回合就噴了 10/17 00:17
adam8520:3中1大 不小心派暗希隊去打...早知道帶技能LV1的去練練.. 10/17 00:17
Nuaaukw:先不說兩回合能不能補回800,HP24你是打算用幾個cd2來打XD 10/17 00:17
bluelamb:800隨便補都有吧... 10/17 00:18
lien:木火遊上班了? 10/17 00:18
bluelamb:又不是怪鳥那樣沒打死有機會被趕出去 10/17 00:18
Grammy:0石通關!晚點來發心得文 10/17 00:18
ilsr:不知打不打的贏~ (抖 10/17 00:19
amuro0:就是個HP24的超大靈魂石啊XD 10/17 00:19
lien:等等 攻擊800?? 隨便組都過吧.. 10/17 00:20
loveyourself:攻擊800還打不贏..?? 10/17 00:20
godlike0711:火隊會不會被剋 打不贏阿>< 10/17 00:22
momomomomomo:800比靈魂石900還低.... 10/17 00:22
assassinrex:經驗多少啊@@? 10/17 00:22
bluelamb:就是個經驗好肥又有石頭+瘋投拿的水靈魂石再現啊 10/17 00:23
QJP0518:跪求0石過關心得文 10/17 00:24
omyg0d2007:2隻六千 2隻三萬 雙暗妹雙木妹耗到CD完剛好開掉最後3關 10/17 00:25
wait945:原來是水靈魂石再現啊 我以為是瘋頭(菸 10/17 00:25
piliworst:經驗2000 10/17 00:25
caca5566:新手可拿來當水妹用 ^^ 可是空間要45 ~~ 10/17 00:25
kwenweichu:天啊沒過要噴掉25體 好緊張喔> < 10/17 00:25
kamison:暗希隊10c破防! 10/17 00:26
ETJohn:R1~3全部都中靈魂石 果斷退出 囧 10/17 00:26
bluelamb:何必...為了一個水靈魂石再再現(? 跳出浪費體力 10/17 00:27
don5566:用11等帳號 過了直接到18等XD" 10/17 00:27
ETJohn:哈哈 奇蒙子問題 反正要睡了 XD 10/17 00:27
caca5566:會不會有新手發文 瘋頭好爛 屁股太大放不進去 XD 10/17 00:27
omyg0d2007: 單木 打錯>.< 10/17 00:28
eddy1221:配最近的暗萬年吃 XD" 10/17 00:31
superfourjc:有ej龍 ~~ 呵 10/17 00:32
pp31630:有了瘋頭 水隊齊囉!! 10/17 00:36
steedptt:木希爆發破防~~~爽!!! 10/17 00:40
omyg0d2007:啊.. 忘了可以帶五隻小魔女上場 10/17 00:40
chenchunjui:根本抓癢 幹麻破防... 10/17 00:42
youngwen26:剛剛水強權北歐隊開貝武夫增傷+水瓶 破防怒扁死瘋投!!! 10/17 00:42
JonBrockman:唉…過關湊一抽。又是波比……第三隻了。火巫阿基師 10/17 00:47
JonBrockman:勒。放三波比好了。 10/17 00:47
jujustine83:洛妲破防超爽 10/17 00:47
bluelamb:破防只是少浪費時間跟它耗而已 很閒的話慢慢磨是沒差 10/17 00:48
QJP0518:為了破防集CD不是更浪費時間 XDDD 10/17 00:48
nrezw:才打800 = =隨便都過 10/17 00:50
luke2:三波比XDDD 10/17 00:50
lpllpllpl:來個人普渡眾生開史萊姆王? XDD 10/17 00:52
chaocheng812:1大 3小 幹三小阿~ 10/17 00:53
rebot:這關是MH看到今天白虎的眼淚而開的啊 20萬防*25%=5萬 10/17 00:53
rebot:快讓冰箱裡的白虎出來透透氣啊 10/17 00:54
s870622:白虎內牛滿面了 10/17 00:55
dnlegend729:小分身玩雙人馬開兩次技能打24下剛好過wwww 10/17 00:58
ckknkaiya:為什麼一樣是過關一抽有人中第三隻波比我要中四星暗異界 10/17 01:00
GLHF:為什麼一樣是過關去抽我抽到四星光巨像我朋友抽到四星火巨像? 10/17 01:04
az820718:麼一樣是過關一抽有人中第三隻波比我要中五星光防龍... 10/17 01:06
superfourjc:怎麼還沒人開day5抽卡文 10/17 01:06
forst1117:剛測試完 大聖破防可用唷^.< 10/17 01:07
bookticket:1大3小...orz 10/17 01:07
yzkeroro:1大1中2小= = 10/17 01:07
eaglecc2008:超讀心...想說R1~R3有掉一隻大的就不浪費體力 打完 10/17 01:09
nanokdash:暗妹隊出動 10/17 01:11
eaglecc2008:全部掉中的..........怒噓 明天重打! 10/17 01:12
dnlegend729:R1到R3會出大嗎? 10/17 01:12
nanokdash:25體 重打哪值得 再打緊急就好 10/17 01:12
eaglecc2008:分身三回合都有出 掉兩隻 一定是分身的關係! 10/17 01:13
eaglecc2008:一樣 奇摩子問題 10/17 01:14
bookticket:好像只有R4必掉大的? 10/17 01:14
moongazer:看板才知原來不會全掉大的 剛剛4千超爽(  ̄ c ̄)y▂ξ 10/17 01:16
luke2:...原來R4是必掉大的喔 10/17 01:16
luke2:我也只有那個千年而已 已枯 10/17 01:16
schatz8:木遊火遊表示:終於又有我們的場了 內牛滿面 10/17 01:17
kevin6677:完全無壓力 10/17 01:26
vq37vhr:三大一小 超爽der 10/17 01:39
ziggi:三小一大 內牛滿面 10/17 01:46
supershower:攻擊力800 給牠抓了好幾下 也不痛不癢 10/17 01:50
superfourjc:打完瘋頭 石抽 三星木妹 有史以來最爛一抽 X 10/17 02:04
lin89710:三大一中 || 一大三中 10/17 02:15
spritepeare:破防圖支援 http://ppt.cc/iidz 10/17 03:34
panda0822:4大 人品爆發 10/17 04:11
Djpoeration:分身龍隊 光EJ主動技一發就死了 10/17 06:27
GoodElephant:火遊一波帶走.. 10/17 07:03
xxx0341:兩大兩小,一瘋頭~~無壓力獲得1石 10/17 07:25
ncc5566:一次通關限定 明天重打的腦袋是裝? 10/17 07:27
fred106:樓上,可以取消戰鬥不要通關啊,何必怒噓 10/17 07:47
sone19702215:哪時候才會出其他屬性的萬年啊~! 10/17 08:02
selfet:2大2小還可以進化一支石像爽 10/17 08:12
barry20025:EJ直傷一波帶走 10/17 08:29
mikt010035:兩大兩小 10/17 09:14
new8gi:2小2大 10/17 09:18
lineralgebra:開大西瓜就死了...3大1千年 ya 10/17 09:52
Aroman:一大三中 10/17 10:40
eaglecc2008:離開戰鬥不會嗎 有說我打完了嗎 早起腦袋還沒清醒?zz 10/17 10:41
eaglecc2008: 通關 10/17 10:47
joeXD:Ej直接噴就死了潮爽der 10/17 11:59
Offers:離開戰鬥重打都不會 還噓 新手啊? 10/17 12:09
er1368:兩大一中一小 10/17 12:42
milkteawu:雙阿堤輕鬆破防 10/17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