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kl1027:要不要裝行車紀錄器12/18 20:26
推 HAHAcomet:為什麼不裝輪胎?12/18 20:26
→ kosuke:裝這些太麻煩了 裝個蜂鳴器+旋轉警示燈就好啦12/18 20:36
→ btpo: 爆新聞順便問坦克要不要裝防撞桿~~~XDDD12/18 20: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33.34.48
推 kim5201314x:有沒有特殊活動沒有下文的八卦 10/17 00:17
→ luke2:火希隊0石通關 10/17 00:17
推 amuro0:大家都跑去20008了XD 10/17 00:17
推 oglms:2大1中1小 是要推這個嗎? 10/17 00:18
推 WTF555666:有沒有特殊活動沒有下文的八卦 10/17 00:18
→ u7451519:明明就不是兩日,在23小時就過期了... ="= 10/17 00:18
→ swattw:我已經說過了,可是大家把焦點擺在光隊Orz 10/17 00:18
→ s91812:其實她開到禮拜五~ 10/17 00:19
推 morphine1121:露客............ 10/17 00:20
推 wu6wu6:Luke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7 00:20
→ u7451519:遊戲內是寫剩23HR,我看還是別跟MH賭明天早早打掉好 10/17 00:21
推 luke2:哪裡好笑了嗎@@ 這種難度的副本要吃到石頭才難吧? 10/17 00:22
推 somebody1025:安妲隊悲劇10石通關 10/17 00:22
→ Nuaaukw:這副本要打到10石是一種折磨...800 cd2就算空轉也要轉好久 10/17 00:24
推 wayne753:看來只好挑戰 只帶隊長 進戰鬥了 10/17 00:25
→ ck6a83:帶1等小史進去應該可以死很快不是問題 10/17 00:25
→ Nuaaukw:喔不....我忘了可以這樣帶啊 <o> 10/17 00:26
→ luke2:可惜不能只帶隊友:( 10/17 00:27
推 ilsr:L1史萊姆隊全滅~ QQ 10/17 00:27
→ Nuaaukw:話說,3.2改版活動第三彈也叫瘋狂頭目,這樣會少一石? XD 10/17 00:33
推 wait945:2大1中1小 暗妹L+西瓜*3+水妹+火游F 無壓力(好像是廢話XD 10/17 00:37
推 cafecar:老是滿等隊伍去打多無聊 可以挑戰最爛隊伍通關啊(逃) 10/17 00:42
推 davidlai5566:奇怪我打錯關了嗎? 暗希隊0石過 毫無壓力阿? 10/17 00:43
→ bluelamb:小魔女應該可以吧... 10/17 00:44
→ jujustine83:洛妲零石通關 10/17 00:48
→ Nuaaukw:五隻Lv1小史血好像不夠撐一擊...只好帶龍蛋隊友 (?) 10/17 00:50
→ talrasha:等等就有一堆零石通關洗版了。。 10/17 01:23
推 Initial5566:....這零石通關也po也太瞎了吧 10/17 01:24
推 shian14579:暗獸隊2石通關 等等po心得文 10/17 01:39
推 Rindou:嫩 我遊俠對零石通關 潮爽der 10/17 01:46
推 sweet16kate:這完全沒有難度呀 10/17 01:54
推 JOJOttt:異界龍隊姍姍來遲 10/17 01:56
推 yzkeroro:有人可以分享吃石通關嗎? 10/17 02:14
推 weboau:最好是這種關卡也發0石通關心得文啦 10/17 02:26
推 skyloveshe:木妹無壓力... 10/17 02:32
推 sony5566:用剛剛W大送的洛磯6等+3史萊姆+5及主角+隨家的好友洛磯過 10/17 02:35
→ sony5566:0石 10/17 02:35
→ sony5566:我看我女兒會很高興看到鋒頭 10/17 02:35
推 VirgilAeneid:暗希隊無阿提轉屬寵,用暗史頂替5石通關 10/17 03:26
→ ckWade:應該4星以上的隨機抽五隻就通關了 10/17 05:53
→ milkteawu:英文版關卡名稱顯示中文… 10/17 07:03
推 steward135:兩隻異界龍主動開下去 OVER 10/17 07:18
→ lonelyfon:2大1中1小 雙木北+奧丁 直接破防-W- 10/17 08:25
推 radar735:木妹輕鬆秒ˊˋ 10/17 08:37
推 freeasa:7級帳號,首抽永生伊登+小魔劍+小魔女+屎來母,這樣就滿了 10/17 08:50
→ freeasa:隊友 暗妹~ 完全無壓力 0 石過,打完7級直接噴到17級 10/17 08:51
→ EnJay0108:場場掉中 怒關 10/17 09:35
推 jaceda:兩帳號都只有一大,還得去打肥料堆靈魂石.. 10/17 10:10
→ y35246357468:這種副本真的需要花石頭??? 10/17 10:35
推 dontcowba:白虎開下去 直接秒殺 10/17 10:36
→ QJP05l8:前面大家是故意來亂的 後面我就不知道了... 10/17 11:13
推 qaz956870:0石通關 10/17 11:37
推 joeXD:這有很難?? 我以為和刷靈魂石差不多 吃石到底怎麼辦到的 10/17 11:54
推 ckai1983:這關不用置底吧 10/17 13:31
推 yankeefat:龍蛋(L)+小西瓜四隻 零石通關 10/17 14:19
推 evangelionnk:3大1中 雜色隊 0石通關 10/17 14:23
→ wadashi1:暗妹(L)+木妹+大巴+黑狗+小丑+阿提(R) 很快(刷靈魂石隊) 10/17 14:31
→ cacasi:會需要吃石接關的應該是剛登入玩的超新手吧~ 10/17 14:35
推 lydiayeh:兩大兩中 10/17 15:37
→ shaoCL:三中一大 悲劇= = 10/17 19:25
→ inse:一直卡用戶重多 要怎打瘋頭 10/17 20:41
推 mikezip:好險上班前先打完了 10/17 21:43
推 freely10469:真的很難嗎?我帶主動技是攻擊15000的光龍,按一下就 10/17 22:28
→ freely10469:過了,但想再去刷十二星座關就卡了,希望明天登入我 10/17 22:28
→ freely10469:的瘋頭還在QQ 10/17 22:28
推 s81j81js:牛魔+水妹+黑狗+黑羊+火鳥+光狗無壓力通關 10/17 22:52
→ s81j81js:魔王是"用戶眾多"無誤...打到一半很怕斷線 10/17 22:53
推 michael0419:4個大的路過.... 10/17 23:20
推 celerywu:不就跟打靈石一樣,吸一次血就過關了=.= 10/17 23:23
噓 IronHand:排隊王之怒 10/18 00:40
推 ken771209:需要滿等滿技光遊打火EX 134629153 謝謝大家 10/18 18:29
推 nohssiw127:[徵友] 徵大聖~過五封龍 291958479 3qqq 10/19 00:10
→ ctjh881408:瘋頭是每天通關一次嗎? 還是19號結束前只能一次? 10/19 01:14
噓 somanyreason:302 932 275 急徵雙魚 等級越高越好 打白羊ex 用完刪 10/19 02:25
推 viying:298 927 531徵大聖幫小妹打魔物 10/19 13:27
→ EnJay0108:只能通關一次 有三天的時間讓你打 體太多可以洗靈魂石 10/19 14:18
推 rossikao:89 208 785 徵1位滿等朱雀.. 10/19 15:50
→ rossikao: ^滿技 10/19 15:51
推 harvey777:改版前打一次~改版完又打一次~.~ 10/19 17:41
推 hahaha123456:木遊技能一次過 10/19 18:58
推 Lleytonhewit:急徵大聖用完可刪 我要破魔物進化呂布QQ 316873465 10/19 20:10
推 thiefman:3我要怒噓 10/19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