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ke2:先衝等再說 然後鳥留著 10/17 00:25
→ s91812:木巫 end 10/17 00:25
→ ck6a83:不要給阿提吃 你會後悔 10/17 00:26
推 cccccc73:為什麼不放蜘蛛要放朱雀? 10/17 00:26
→ luke2:等等 木巫滿技...!? 10/17 00:26
推 adam8520:阿提滿技沒什麼用 你也只會打王放而已 10/17 00:27
→ cccccc73:鳥可以留著餵奧汀吃吧 洛基奧汀妲己IMBA 10/17 00:27
→ terryeg:阿提 月狼 暗妍希 安多 木巫 傷害最大化 10/17 00:27
→ et115475:木巫等級滿,因為之前到現在共抽到4支0.0",所以技就滿了 10/17 00:27
→ somebody1025:不要再玩不純色的純色對了 10/17 00:28
推 chaocheng812:木巫 : 用我吧~~~~~~~~~~~嗯哼 10/17 00:28
推 bluegates:四隻木巫@@ 已羨慕 10/17 00:29
推 luke2:你有去看眼科嗎? 我覺得你的眼睛已經被木巫傷害的差不多了 10/17 00:29
→ luke2:白金! ...幹 真傷眼 10/17 00:29
→ et115475:哈哈..快別那麼說了 10/17 00:30
推 theken:木巫QQ 10/17 00:32
推 morphine1121:樓下都看木巫 10/17 00:32
噓 caca5566:又我了? 我都看水巫啦 水巫滿等滿技 10/17 00:33
推 morphine1121:QAQ 10/17 00:38
→ luke2:樓上都看木巫 10/17 00:40
推 y90413:木巫 需要控場就擺蜘蛛 10/17 00:42
推 DJCookie:12宮EX很多需要強大火力 木巫超好用 10/17 00:55
推 woieyufan:你牛棚全都可以放阿放什麼朱雀 10/17 00:59
→ gagoga:何不玩安妲呢 安多雙子大巴月狼阿題 隊友妲己 10/17 01:09
推 chaocheng812:請問一下玩 安坦隊 沒有貓咪的位子嗎 10/17 01:27
推 y90413:安妲當然有貓的位置 @@" 10/17 01:28
→ nanokdash:好天蠍不練嗎? 10/17 01:29
→ y90413:安多 雙子 大巴 貓公 水瓶 妲己 10/17 01:29
→ y90413:水瓶也能換其他的 10/17 01:30
推 fiftydollar:破處女... 10/17 02:25
推 jrt362:木巫阿~~暗研希也可 要控場放蜘蛛 10/17 07:52
推 princeeeeeee:通常木巫 有時蜘蛛 10/17 11:52
→ et115475:放朱雀是因為目前空間還沒很足 而且還可以轉心XDD 10/17 23:59
→ et115475:只是看到這次改版的天蠍 害我又開始猶豫了.. 10/17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