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登入30天的新手,沒什麼時間玩 最近卡在四封王 本身都只用獸隊 一般都用以下成員 5*黑狗 LV33 4*魔羊 LV57 5*火狗 LV33 4*獅鷲 LV44 5*莫莉 LV54 5*白虎 LV35 好友找5*黑狗 牛棚 (幾乎都沒練等級) 4*水防龍 4*水巨像 4*克蘇魯 3*火妹 4*木主 4*木遊俠 LV55 4*木巨像 LV44 5*獅子宮 5*呂布 在打四封王前,靠著6.25倍獸隊跟莫莉的主動技掉強化珠 然後黑狗魔羊爆發一波,一般都可以打過 但遇到四封王6X萬的血量,跟CD2 6千多傷害 無法一波打死,沒有朱雀好友,補血補不回來 參考板上文章,找大聖 滿血時可以減傷60% 這樣王打一下傷害只剩2500左右,如果不卡心珠應該有機會打 但獸隊回復本身偏低,感覺很危險 找找網上的攻略發現有人提到木巨像 隊長技:所受傷害轉化成 30% 回復效果 這樣等於傷害只剩 0.4*0.7=0.28 王打一下只剩17XX,剛好隊上有轉心(黑狗、獅鷲)、高回復(水主+木巨像)的應該無壓力 實際上場後,一路上怪打我都不會痛,雖然我打它也不會痛 先打死血少的,真的毫無壓力 遇到大劍又剛好開大聖技能 秒殺 只是真的要磨很久,從Battle 1開始總共打了1.5小時 打BOSS 主要傷害都只能靠木巨像技能(水轉木) 莫莉炸木珠產生水傷害 黑狗、魔羊combo 我該感謝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首抽木巨像也開始玩 感謝板上的大大出借大聖,讓我順利過4封塔 PS.木巨像+大聖不知道可不可以靠神磨法繼續打到5封塔王前 可以的話就真的是神磨之塔了 PS2.我怎麼沒有拿到過4封塔的額外獎勵魔法石*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37.41
luke2:問題? 10/17 00:41
※ 編輯: whatdoyousay 來自: 114.35.137.41 (10/17 00:42) ※ 編輯: whatdoyousay 來自: 114.35.137.41 (10/17 00:42)
SCMastoid:應該是心得吧? 10/17 00:42
kwenweichu:大T可以改標題 10/17 00:42
whatdoyousay:選錯了 改閒聊 10/17 00:43
※ 編輯: whatdoyousay 來自: 114.35.137.41 (10/17 00:43)
bookticket:魔法石要重登 到獎賞那邊領 可以領得到 10/17 00:45
aspx:如果是我就把獅鷲冰起來,換白虎三圍好的多 10/17 09:53
aspx:木巨像依舊是廢物,2中國獸+2人神回復力不差,不需要木巨拖 10/17 09:56
aspx:垮攻擊力 10/17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