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0500:建議你先從雜色隊開始練 10/17 01:21
→ rock0500:木遊 木巫 水遊 水妹 黑狗 10/17 01:22
→ rock0500:然後用這隊去養水隊 10/17 01:22
推 suyushan:竟然有三巫... 10/17 01:22
→ rock0500:水遊跟水妹可以直接擺到水隊裡面 10/17 01:23
推 bt222:呃 壓血要有雙子或暗游 你沒有阿XDDD 我也建議玩雜色開始 10/17 01:23
→ bt222:不過如果你可以穩定4~5C 那直接練水隊也OK 純色要濾珠 10/17 01:24
→ bt222:阿 原來有暗游~~~不過壓血隊真的比較侷限就是 打輪迴好用 10/17 01:25
→ bt222:碰到先攻盾 combo盾可能就GG 10/17 01:25
→ rock0500:練純色 轉心跟轉屬先技能滿 練技能的方式爬一下文 就有了 10/17 01:26
→ f29030333:不好意思我雙子忘記打進去裡面,有隻5星的雙子QQ 10/17 01:28
→ wra05: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狀況我是火隊練均等70之後練壓血隊 10/17 01:28
→ wra05:後面鴨血我發現只有輪肥有用- - 10/17 01:29
→ wra05:重點是希臘被改的實在是.....不敢看傷害.... 10/17 01:31
→ f29030333:感謝樓上大大提供意見。。那我還是從純色隊練起來好了。 10/17 01:31
→ f29030333:我的水隊的話有需要把什麼換上去的嗎@_@ 10/17 01:31
→ wra05:水隊練上去cd練一練ok的 10/17 01:33
推 chenshiu:這已經嗑很大了吧 = =? 10/17 01:33
推 definition7:獸隊很齊阿@@ 黑狗 白狗 火狗 朱雀 玄武 章魚 10/17 01:35
→ definition7:水隊也可以練 再抽張水不死就算穩了 10/17 01:35
推 luke2:獸隊沒有淪落到需要白虎跟章魚佔位置 10/17 01:42
→ luke2:那種獸隊一點都不齊... 10/17 01:42
推 zxcvb7700:暗狼+水火木巫+雙子+日狼吧 10/17 01:43
推 wra05:目前看起來水希臘比較好但是..就是但是希臘現在很不穩阿 10/17 01:44
→ f29030333:我也有一個火隊帳號,有時候真的盤面超少掉火根本轉不起 10/17 01:46
→ f29030333:來=_= 10/17 01:46
→ f29030333:日月狼配三巫有想過,不過1.25S實在是太恐怖了QQ 10/17 01:47
→ watasiku:基本獸隊是黑狗+朱雀+玄武+__+__好嗎 10/17 01:48
→ watasiku:後兩個__理想是魔羊(其次才火狗)+水妹/蛇女,有月 10/17 01:50
推 bt222:我覺得基本獸隊是黑狗 朱雀 魔羊 10/17 01:50
→ watasiku:狼則可以考慮把龜換掉。牛王編制就又另一回事,不討論。 10/17 01:51
→ luke2:他就沒有大巴啊 而且我的玄武是六封過了才開始練的... 10/17 01:51
→ watasiku:那算暗獸隊的基本,問題有時候抽卡就是慘到深處無怨"羊" 10/17 01:52
→ watasiku:,要把魔羊列為基本的話,真的會很多人出來哀給你看…。 10/17 01:52
→ wra05:說真的現在雙北歐隊長調珠率真的有感.不過我喜歡用無恥波比 10/17 01:52
→ watasiku:不然照我習慣的基本獸隊就是四暗:狗羊鳥狼妹狗,其他不 10/17 01:53
→ watasiku:考慮。 10/17 01:53
→ luke2:原PO都打到五封了 不如玩屎王轉心隊不是嗎 10/17 01:54
→ luke2:黑狗朱雀玄武這三隻在五封很難生存的 到時候轉水隊又不能吃 10/17 01:54
→ f29030333:真的。前天加倍結果是火隊帳號抽到羊,還抽到木不死。。 10/17 01:54
→ f29030333:這帳號抽到舒。如果能交換可能我這邊木隊也可以了QQ 10/17 01:54
→ luke2:老本 10/17 01:54
→ wra05:長期發展我也覺得史王轉心隊萬用.現在算很強勢的隊伍 10/17 01:55
→ luke2:好吧 如果玩屎王轉心隊的話可能要含淚放章魚 10/17 01:56
→ f29030333:請問我的水隊現在有需要把誰換下來換別隻上去嗎。還是 10/17 01:56
→ f29030333:第一隊這樣就好QQ 10/17 01:56
→ luke2:木巫換水遊...尤其是在你等級還低的時候 10/17 01:57
推 kurtsgm:水希隊不用換 不過水妹可以餵高一點 泛用性很高 10/17 01:59
→ kurtsgm:保命一張就夠 如果需要開到水遊+水妹 代表你該練等了 10/17 02:02
推 luke2:他的生命力連5000都沒有 10/17 02:04
→ wra05:希臘沒技能前很容易翻車.我也覺得木巫換水遊比較穩 10/17 02:05
→ f29030333:下定決心要練水隊的第一場,盤面只有兩顆水=_= 10/17 02:07
→ kurtsgm:welcome to 希臘之人品大考驗 ㄎㄎㄎ 10/17 02:08
→ wra05:歡迎來到希臘賭人品之路...以後你會看到沒有半顆的... 10/17 02:09
推 jimmylee7775:黑狗朱雀玄武這三隻在五封很難生存 請問這什麼意思? 10/17 02:09
推 lpllpllpl:木遊 木巫水巫火巫水妹 +妲己農肥隊順便賺技能 10/17 02:11
→ kurtsgm:怎麼會難生存....獸隊都可以輕鬆打完六封外圍了 何況五封 10/17 02:12
→ lpllpllpl:純色隊要練通常都是後面等每日bouns或直接打星座練了 10/17 02:12
→ lpllpllpl:你這樣等級連每日輪迴要打滿9顆靈魂石可能都有問題了... 10/17 02:13
→ lpllpllpl:如果已經農的很穩定了 就把水妹換成光遊來練等練技能 10/17 02:14
→ luke2:我覺得靠火狗爆發不夠啊 等級太低的話又會被秒 10/17 02:14
→ lpllpllpl:你有呂布巨蟹 把光遊練起來絕對不吃虧 10/17 02:14
→ lpllpllpl:我是建議你把農肥隊先練起來 再來純色隊 最後特殊隊 10/17 02:17
→ wra05:我比較好奇獸隊在6封要多少等級才穩? 10/17 02:17
→ lpllpllpl:以後你要打特定關卡 搞不好都是要靠特殊隊來0石過關XD 10/17 02:17
→ lpllpllpl:看關卡跟血量 單純農肥的話 只要你過最低血量門坎都好農 10/17 02:18
推 well421:雜色隊撐著過關 壓血水隊同時練啊 三巫雙子各吃各屬性~ 10/17 03:13
推 bt222:六封如果都打6-1的話 均等有70就穩穩了 但要有魔羊 10/17 03:19
推 zeldalink:史王轉心隊啊 好農又好玩 10/17 04:16
推 Rhomb:水隊鴨血一起練 10/17 05:22
→ exogeneous01:練等開始 10/17 08:20
推 leocat:我比較好奇你暗狼燒多少石拿到?有超過100嗎? 10/17 08:56
推 adwowcuthand:這個等級有日狼才神 10/1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