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771209:你沒爆發腳色打越戰越強不太行吧 10/17 02:42
→ wooewooaa:等有點低..水獸可換水瓶開水瓶時第一回先濾珠+補血 10/17 02:46
→ wooewooaa:攻擊回合黑狗轉心珠雀轉心用雙黑狗和火珠打看看 10/17 02:47
→ wooewooaa:忘了說轉心完記得火狗 蜘蛛有危險就開 10/17 02:49
推 faye01:你缺一隻魔羊跟月狼 獸隊要打越戰越強就是要多爆發 10/17 02:55
→ faye01:隊友組妲己 黑狗+魔羊/月狼 真的CD1還打不死 開水妹冰起來 10/17 02:56
→ faye01:繼續鞭屍...(不能用蜘蛛 會打兩下) 10/17 02:56
推 az820718:血量有辦法壓30%以前可以開蜘蛛 請善用直尺(? 10/17 02:57
→ faye01:血量只有9XXX 應該過50%就會被秒了 10/17 02:58
推 well421:拉水瓶支援獸隊爆發 50%時控場控起來打 你的LV怎給技能的? 10/17 03:07
推 well421:牌面上可走水隊 水瓶(L)+青龍+章魚+水主 可去刷水妹 10/17 03:09
推 RaysMoon:帶一隻空場就可以了 水妹或蛇女都OK 10/17 03:37
→ RaysMoon:蜘蛛的會被打一下 要撐住就OK 10/17 03:37
推 cccman:哥放棄高級後 無聊打場中級以掉卡 五機龍都刷到了 10/17 03:56
推 woieyufan:算好30%控場輕鬆過 10/17 07:06
推 asamia:你很需要練等吧www 10/17 08:27
推 cvsc01518:3C哥運氣真好 我暗機龍還沒掉卡... 10/17 09:31
→ CoffeeCry:練等 還有 你這隊回復很低 10/17 09:49
推 g1409:好月狼 不用嗎? 10/17 10:24
→ ch347:你等級打錯了? 打到技能等級? 10/17 11:08
推 z6a6:有看過光巨象組水遊或奧丁帶 蜘蛛+朱雀+黑狗+黑狗/朱雀/控場 10/17 11:52
→ unplaying:謝各位指導沒想到水瓶還有用 抱歉我等級key到技能旁的lv 10/17 12:12
→ unplaying:小的沒蛇妖沒月狼沒水妹沒魔羊,課金幾多巨像命跟龍類哭 10/17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