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cloth:你獸隊很不錯呀 差玄武幾乎全員到齊 組個獸隊+水妹吧 10/17 03:23
→ alcloth:應該可以一路殺到六封主塔 10/17 03:24
推 well421:暗隊有隊長有核心 加個水妹和朱雀也足以殺到六封 10/17 03:25
→ ShackMama:阿提四星是羅莉嗎? 10/17 03:28
推 well421:水隊人才很多啊 水巫 青龍 章魚 雙魚 水妹/水主 10/17 03:28
推 merhi0506:啊提六星前當隊員 10/17 03:29
※ 編輯: rubias 來自: 59.115.56.202 (10/17 03:32)
推 merhi0506:先用大巴當隊長 會卡是選錯隊長了 第五人推攻擊組水巫 10/17 03:31
→ merhi0506: 不過要防守可選水妹 10/17 03:31
推 alcloth:水隊 水巫隊長+水瓶隊友 青龍章魚水主雙魚 好像有搞頭 10/17 03:33
推 OJMayo08:希臘五星根本...先組個獸隊或木遊雜色隊農肥打素材 10/17 03:34
推 senhsiang:魔劍高級超好過~用西瓜(蜜X獸)吸血~秒過! 10/17 03:39
推 curryhats:借問推薦水主是要升到六星 還是用五星的轉強珠技能呢 10/17 03:41
推 alcloth:開水瓶技能+倍攻+水主+COMBO 這樣加成下去攻擊加幾倍呀? 10/17 03:45
推 superfourjc:應該練水隊的 10/17 03:48
推 well421:五主要升到六星 10/17 04:10
推 road750:水隊最齊 怎麼不練水隊 10/17 05:46
→ Arsenes:魔劍龍蛋你組 光遊玄武 把血量拉高一定過 10/17 06:30
→ Arsenes:不要固定只組阿提玩 10/17 06:35
推 Jabbawockeez:五封前獸隊無敵阿 10/17 06:36
→ flamedevil:前幾天被秒的感想,大劍還是用火防龍比較妥當 10/17 06:44
推 woieyufan:隊長一定要用進化到底的... 10/17 07:14
推 YCTING:練個獸隊農肥養水隊 10/17 07:18
推 si3290:刷暗遊/暗妹 暫用一下 10/17 07:30
→ asamia:這不是暗隊,那什麼才是暗隊? 10/17 08:16
推 ilsr:對暗有愛就堅持吧, 存石到暗加成週不就好了~ 不信都抽沒暗Y 10/17 08:31
→ asamia:練一隻4星暗屎換暗防,還能聽牌等胡雙子呢... 10/17 08:54
噓 pppandaaa:水隊這麼多東西可以用,硬要盲目組暗隊是怎樣 10/17 09:10
推 kning:我也是木希起家抽不到木巫槍哥,死心轉水隊 10/17 09:16
推 kning:最初打魔劍是靠四隻西瓜加伊登之類的,在R1龜出技能 10/17 09:19
噓 wcp59478:卡4封就五色小魔女阿 10/17 09:22
→ davyy:找洛基當副隊長就好了 10/17 09:23
推 VOY:你的暗隊是等不夠高… 等如果夠高就算只有四隻也夠殺 10/17 09:44
→ MediaPlayer:之後打隻貓貓就差不多了啊 10/17 10:02
噓 chmin:等不夠高 要打特殊副本去爬文找根性隊解法... 10/17 10:08
推 gunking333:刷暗遊,打暗機龍~就很兇了 10/17 10:43
推 g1409:之前的月狼沒打嗎?? 10/17 10:48
推 Sephiroth:我4星暗異界龍+4隻4星防龍可以過魔劍高級(缺火防)這陣容 10/17 10:58
推 milker:樓上人家才登入2X天.... 10/17 10:58
→ Sephiroth:沒理由不過阿@@ 10/17 10:58
→ rossikao:用友抽看能不能抽到安多阿 10/17 11:27
推 avalanche200:我今天登入26天也過大劍大龍蛋了阿XD 10/17 13:36
→ avalanche200:感想就是大劍用火防龍穩穩過~大龍蛋用雙異界輾... 10/17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