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阿提密斯 LV50(CD13) 隊員1: 4★黑狗 LV35(CD8) 隊員2: 5★巴風特 LV33(CD7) 隊員3: 5★魂索邪龍 LV15(CD18) 隊員4: 5★朱雀 LV3 (CD10) 整體血量共:7063 整體回復共:565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沒 屬性有:5★伯爵奈寶尼 4★閃耀龍 4★聖靈巨像 4★獅鷲 屬性有:5★肖恩 4★烙紅巨像 屬性有:5★美杜莎 5★鄧肯 5★青龍魂使 4★木遊俠 4★碧青巨像 4★風之異界龍 屬性有:5★莫莉 5★特洛伊公主 5★雙魚座 4★靈江仙人 4★水妹 4★克蘇魯 4★冰晶龍 4★冰耀巨像 3★通透的蛋 2.目前進度:卡在四封 3.轉珠技巧:3~4 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有/300元 由於首抽阿提 所以一心想組暗隊 黑狗魔羊雖然都是三星但是也練了上去 暗防龍之後就沒再抽到暗屬性了...... 除此之外的隊伍都沒練過也不知道怎麼組隊 玩到今天第22天 貪婪之日的高級花了2石才過(手殘按到復活只好硬著頭皮打) 魔劍高級打不過 龍蛋高級也無法...T_T 四封卡在第3關...不知道現在可以怎麼繼續下去 阿提星級打錯了 還好大家看的懂...>///< 因為打不贏大劍升不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6.202
alcloth:你獸隊很不錯呀 差玄武幾乎全員到齊 組個獸隊+水妹吧 10/17 03:23
alcloth:應該可以一路殺到六封主塔 10/17 03:24
well421:暗隊有隊長有核心 加個水妹和朱雀也足以殺到六封 10/17 03:25
ShackMama:阿提四星是羅莉嗎? 10/17 03:28
well421:水隊人才很多啊 水巫 青龍 章魚 雙魚 水妹/水主 10/17 03:28
merhi0506:啊提六星前當隊員 10/17 03:29
※ 編輯: rubias 來自: 59.115.56.202 (10/17 03:32)
merhi0506:先用大巴當隊長 會卡是選錯隊長了 第五人推攻擊組水巫 10/17 03:31
merhi0506: 不過要防守可選水妹 10/17 03:31
alcloth:水隊 水巫隊長+水瓶隊友 青龍章魚水主雙魚 好像有搞頭 10/17 03:33
OJMayo08:希臘五星根本...先組個獸隊或木遊雜色隊農肥打素材 10/17 03:34
senhsiang:魔劍高級超好過~用西瓜(蜜X獸)吸血~秒過! 10/17 03:39
curryhats:借問推薦水主是要升到六星 還是用五星的轉強珠技能呢 10/17 03:41
alcloth:開水瓶技能+倍攻+水主+COMBO 這樣加成下去攻擊加幾倍呀? 10/17 03:45
superfourjc:應該練水隊的 10/17 03:48
well421:五主要升到六星 10/17 04:10
road750:水隊最齊 怎麼不練水隊 10/17 05:46
Arsenes:魔劍龍蛋你組 光遊玄武 把血量拉高一定過 10/17 06:30
Arsenes:不要固定只組阿提玩 10/17 06:35
Jabbawockeez:五封前獸隊無敵阿 10/17 06:36
flamedevil:前幾天被秒的感想,大劍還是用火防龍比較妥當 10/17 06:44
woieyufan:隊長一定要用進化到底的... 10/17 07:14
YCTING:練個獸隊農肥養水隊 10/17 07:18
si3290:刷暗遊/暗妹 暫用一下 10/17 07:30
asamia:這不是暗隊,那什麼才是暗隊? 10/17 08:16
ilsr:對暗有愛就堅持吧, 存石到暗加成週不就好了~ 不信都抽沒暗Y 10/17 08:31
asamia:練一隻4星暗屎換暗防,還能聽牌等胡雙子呢... 10/17 08:54
pppandaaa:水隊這麼多東西可以用,硬要盲目組暗隊是怎樣 10/17 09:10
kning:我也是木希起家抽不到木巫槍哥,死心轉水隊 10/17 09:16
kning:最初打魔劍是靠四隻西瓜加伊登之類的,在R1龜出技能 10/17 09:19
wcp59478:卡4封就五色小魔女阿 10/17 09:22
davyy:找洛基當副隊長就好了 10/17 09:23
VOY:你的暗隊是等不夠高… 等如果夠高就算只有四隻也夠殺 10/17 09:44
MediaPlayer:之後打隻貓貓就差不多了啊 10/17 10:02
chmin:等不夠高 要打特殊副本去爬文找根性隊解法... 10/17 10:08
gunking333:刷暗遊,打暗機龍~就很兇了 10/17 10:43
g1409:之前的月狼沒打嗎?? 10/17 10:48
Sephiroth:我4星暗異界龍+4隻4星防龍可以過魔劍高級(缺火防)這陣容 10/17 10:58
milker:樓上人家才登入2X天.... 10/17 10:58
Sephiroth:沒理由不過阿@@ 10/17 10:58
rossikao:用友抽看能不能抽到安多阿 10/17 11:27
avalanche200:我今天登入26天也過大劍大龍蛋了阿XD 10/17 13:36
avalanche200:感想就是大劍用火防龍穩穩過~大龍蛋用雙異界輾... 10/17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