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MH真的對光系無愛..選在今天維修XD 趁維修時來聊聊大家心目中的五大技能神卡排行吧~ 其實為什麼要下這種標題~因為有含意的 "心目中" 就表示即使你目前還沒有...但卡實在太op 抽到後立馬要升到滿等的卡 如妲己 另一個說法就心中有愛排行前幾名的卡..如本命星座.. "排除萬難" 就表示無論如何就是要滿技..因為困難即使狂吃鳥也在所不惜.. 因各轉心轉屬練等無難度~所以不列入排行內 個人排行如下: 1.水龍使 CD8超OP..短時間內即可爆發..搭配常開的暗龍使技能~想到就流口水 唯一怕的就是暗珠不夠 2.波比 最小CD10 ..無恥中的無恥..如果再搭配滿技波比隊友.. 等於每5回合都可暈一次.通關無難度!! 3.水妹/蛇女 最小CD16 控場角能在最危急時給予幫助~雖然CD16算長的~ 但是原始CD30 存CD時間也算減半了 4.阿基師/貝奧 最小CD12 超級增傷角不用說~要打出上百萬就靠他們..CD時間尚可 練技也才10..CP很高!! 5.敖廣/牛魔大號令 CD10 可與單一轉屬配合打爆發 還不錯~心目中排第5 大家覺得呢?歡迎討論看看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229.29
somebody1025:你這八張只有水妹好入手阿,平民表示: 10/17 08:33
列的這幾張是我個人覺得心目中神卡~也不是全都有呀~所以拿來討論
acopika:水龍使不是cd5 10/17 08:34
MediaPlayer:妲己表示: 10/17 08:34
motorolla:所以有說"心目中"呀..不代表要以現有卡片來討論咩 10/17 08:34
peng37:水龍使CD看一下 10/17 08:34
抱歉 已改
dchain:哈哈文 10/17 08:35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08:35)
pessimism01:阿基技能最大要12 不是10 10/17 08:35
沒寫錯呀..最少"CD"是12 練滿技過程只要10
hucgly:"不代表要以現有卡片來討論"?? 幻想卡要討論什麼 10/17 08:35
我文章很難懂嗎?只是個討論~就像心裡覺得最好用的卡 你現在沒入手不代表 以後不會得到阿
book0602:水龍使 暗珠不夠? 10/17 08:35
我是說搭配暗龍使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08:38)
asamia:如果不論能不能刷到,石抽的話,蛇女絕對比水妹好抽阿... 10/17 08:36
a78914124:差波比怒噓 10/17 08:37
dchain:你看嘛不說你沒有的全都要? 10/17 08:37
dchain: 幹 10/17 08:38
pupucafe:矮遊~~~~ 10/17 08:38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08:42)
athenayuri02:妲己 洛基 奧丁 暗研希 10/17 08:39
acopika:幻想+看的太淺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牛王熬廣.. 要也是先奧丁 10/17 08:41
ray1478953:敖廣 牛魔 你把三太子/日月狼放到哪裡去了 10/17 08:41
這是我理想的~不是要推翻既有觀念 個人就是不喜日月狼 不代表它不好用阿
snowcs:三太子,明狼也是大號令啊 10/17 08:42
hucgly:沒有實際用過也只是幻想而已 哪知道要不要滿技阿 10/17 08:42
你要當作幻想文也可以~但若你說出來 剛好別人有滿技的~拿來討論 你也有收穫不是?
Ppqp:巴風特 10/17 08:43
hucgly:水龍使cd8要爆發也要看其他隊員cd阿 埃.... 10/17 08:43
motorolla:大家不要憤慨阿~這只是我心中的阿~你們也可以列你們的 10/17 08:43
ekuyo5566:現在都王前屌打一波 管你死要活練cd 10/17 08:43
asamia:人面鳥梭哈給北歐+奧汀絕對值得阿... 現在看到敖廣我都快 10/17 08:43
motorolla:這又沒有一定答案..閒聊咩 10/17 08:43
asamia:哭了... 10/17 08:43
snowcs:奧丁要綁定北歐隊長,大號令可以用強權隊長各有優缺點 10/17 08:43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08:45)
snowcs:不死魔族還好通常都是打王放,短cd效益還好 10/17 08:45
asamia:性轉成東海龍女或三公主我就練滿技( =w=) 10/17 08:46
hucgly:轉心技才是一定要滿的尤其雙子 爆發技沒有影響小多了... 10/17 08:47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08:49)
superfourjc:我希望雙子是女的~ w 10/17 08:48
AWPER:黑狗、大巴、妲己、雙子、奧丁 BJ4 10/17 08:48
somebody1025:樓上少洛基 10/17 08:49
HMKRL:波比,雙魚,金牛/獅子 10/17 08:49
hucgly:水龍使要爆發要搭的轉心轉屬技cd5才1次 cd8跟cd10差別在哪 10/17 08:53
水龍使CD8 各屬轉心CD5 光龍暗巨像也都5 所以水龍使CD越短 爆發次數越多不是?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08:56)
hucgly:又爆發的前提條件要轉心轉屬 所以轉心轉屬cd怎看都比爆發角 10/17 08:54
hucgly:cd數重要阿...而且實戰上有人會爆發角一好就開嗎? 10/17 08:56
都很重要 其實我想表達是說~各轉屬CD短~搭配水龍短技能..可以較多次爆發
wu6wu6:妲己一定是第一名XD 吃鳥都在所不惜!接著本命隊的轉心轉屬 10/17 08:58
wu6wu6:其實我很想像門神一樣練滿CD5火遊…打緊急超好用阿!! 10/17 08:59
msst2468:月狼吧 別問我為什麼噓 10/17 09:00
我猜多石擒獲月狼XD
as9632147:都可以手動練滿 哪隻吃鳥都有點浪費 10/17 09:01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09:06)
as9632147:但不吃更浪費 10/17 09:03
WBC5566:... 10/17 09:03
x80378:= = 10/17 09:04
x80378:雙魚 水平 水主 10/17 09:05
hucgly:除非你打的是輪迴這種長的關卡而且爆發好就開的情況 才會多 10/17 09:08
hucgly:"1"次爆發... 某些ex跟地獄根本不可能哪麼長 10/17 09:10
hij76128:白虎 木妹 大聖 暗妹 光妹 10/17 09:12
Aywin:我覺得只會開一次的 其實CD都不是那麼重要耶...基本 7↑ 10/17 09:17
xxxz:妲己 打趴所有 XD 幾乎都可以組 .. 那雙腿也無敵 .. 10/17 09:18
sheng5765192:3.4.5.都不用 10/17 09:20
fatping0420:一堆酸民真無聊 10/17 09:30
s89129:哈哈文來惹 10/17 09:33
imgvl:一堆酸民+1,很多根本無腦,外加一些秩序魔人 10/17 09:44
popyou:水龍使 暗巨像 光龍使 水異界 因為這些都是爆發必備 10/17 09:44
vul3a04:原PO被各種找碴XDDD 10/17 09:48
sobad5566:好啦 狼人一定要練滿 為什麼 因為爽 10/17 09:48
litoyuni:幫補血。閒聊不用那麼認真。我背包加獎賞10幾隻鳥還沒吃 10/17 09:52
kurtsgm:為啥會被噓成這樣.....? 10/17 09:55
ben91125:幫補 10/17 09:57
cloudrack:妲己 暗妍希 火巫 水巫 費蕾雅 安多 水龍使 不要問我為 10/17 09:57
cloudrack:什麼 10/17 09:57
crubby:原PO討論而已 怎麼有人覺得是討噓? 10/17 09:59
cloudrack:至於妹子系列 應該多到可以互吃不用吃鳥了 10/17 09:59
likujyhtgrfe:幫補~參考一下大家的看法 但CD10一場只開一次差不多 10/17 10:05
likujyhtgrfe:CD10以上的 10/17 10:05
MediaPlayer:雙魚 波比 木巫 妲己 水妹吧...不過只有水妹容易入手 10/17 10:07
ckshchen:是有多難入手需要噓 我只嗑金150台幣 也入手其中五隻了 10/17 10:12
ck6a83:5不到排除萬難 slv10你正常玩都會有 10/17 10:13
jj920408:大家都好兇喔QQ 10/17 10:15
g1409:雙子 暗隊必備神 10/17 10:19
hybridpi:補血 10/17 10:22
carzy:其實是標題下不好 這篇就是要討論哪些卡片技能好用而已啊 10/17 10:26
carzy:好用的技能自然會希望cd越短越好 (才能一關開一次以上) 10/17 10:26
zxcvb7700:好光游 不練麻 10/17 10:30
Baltche:雙魚 波比吧 10/17 10:31
kwenweichu:一大早一堆人沒事幹在PTT上生氣還蠻好笑的 10/17 10:31
carzy:以下列出幾個原文沒提到的又好用的 光,水遊,人馬,天秤,綠蛋 10/17 10:32
Nuaaukw:五妹子 >> 控場/保命 > 爆發 > 兩倍以上增傷 個人排行 10/17 10:41
RayKer:幹嘛狂噓= = 10/17 10:42
akty:光游萬用。 10/17 10:49
hanahana967:有什麼好噓的== 雙子啊啊啊 10/17 10:50
kyle77616:雙子 光龍使 水瓶 木火巫 沒為啥 隊伍差這些= = 10/17 10:51
azurebut:最近暴民真多 幫補 雙子一定要滿! 10/17 10:52
deadlyearth:不懂幹嘛噓幫補血 首選魔羊暗隊神卡 10/17 10:53
akty:我阿基里斯技能10 CD14,滿等是12嗎? 10/17 10:54
TARONHSAU:易經敖廣 10/17 10:55
TARONHSAU:滿等12 10/17 10:57
rockingood:雙子 日月狼 10/17 11:03
chow365:鳥該餵那隻阿 好煩啊!! 10/17 11:06
jcjs2028:我好想要妲己根敖廣喔!! 不要滿等滿計沒差. 有就好!!! 10/17 11:08
qui1218:前幾樓一堆悲憤宅是在問號 10/17 11:09
Aroman:這麼多人火氣不小 是因為要維修嗎 XD 10/17 11:09
johawk:光磨隊的光遊,巨蟹,呂布 10/17 11:09
kairi5217:...沒雙子 下一位 10/17 11:15
angelio:第一支餵鳥吃到滿技的就是光遊俠了! 10/17 11:16
popstarkirby:貝武夫跟阿基真的超強....目前秒掉一堆王 10/17 11:19
pk790127:人馬滿技效益大嗎?? 10/17 11:19
popstarkirby:大號令我覺得CD太長了,短關不實用 10/17 11:19
popstarkirby:水瓶我覺得很實用,配貝武夫打下去更痛 10/17 11:20
kintalo:人多有白X 幫補 10/17 11:20
TARONHSAU:我魔族也差小貝就到齊了(〒︿〒) 10/17 11:23
ChadMuska:看完討論還蠻無聊的~可是一早一堆暴民快笑死我 10/17 11:25
cywec:蜘蛛表示: 10/17 11:25
rock0500:木蛋 水遊 10/17 11:26
cherrybella:借文偷抱怨,原po脾氣真好,這個版一堆人愛噓愛罵,就 10/17 11:29
cherrybella:算有些真的不懂我跟本不敢問,根本不想發文,就算只是 10/17 11:29
cherrybella:閒聊也被罵成這樣,我想原po單純想聊看看而已吧... 10/17 11:29
hucgly:水遊光遊滿技比爆發角滿技op多了 怎麼不練 10/17 11:31
hucgly:還不是會去練有愛的卡... 技能滿等大部分只是爽而已 10/17 11:33
darkinly:個人覺得阿基不用滿,能刷CD打死王就好 10/17 11:33
謝謝各位補血呀~其實我也不知道前面是在狂噓啥~用意就是閒聊..或是討論看看 不過很多人的名單...還真的很不錯~蠻多人推雙子和光遊 也不賴~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11:46)
darkinly:雙波比CD10比較爽一些 10/17 11:34
camel269:補血 一堆人今天要改版打不到 來發洩 中二生 10/17 11:34
hucgly:有愛=再難練都要滿技 無愛=再op都放冰箱 10/17 11:34
purplechime:幫推 就是這樣 才讓大家都不敢發文 閒聊 新手都不敢發 10/17 11:35
kess:前幾樓悲憤宅測錯風向XDDDDDD 10/17 11:36
ck6a83:人面鳥再難練我都想讓他滿技 10/17 11:40
morphine1121:水龍使滿等馬上把從開始玩到現在存的人面鳥吃光 10/17 11:40
morphine1121:8隻就這樣吃光了 有點心痛但是看到滿等滿技就是爽 10/17 11:41
喔喔~等到你了!!請問你覺得水龍使滿等是不是超讚?如果打長關爆發次數應該很實用吧!
roix:大家覺得呢? 10/17 11:45
HvvH:波比滿技就是爽 10/17 11:46
※ 編輯: motorolla 來自: 210.68.229.29 (10/17 11:50)
ckknkaiya:雙CD10波比 想暈誰就暈誰 超OP 10/17 11:49
morphine1121:CD8 如果不算暗珠的話打起來是蠻爽的 10/17 11:51
morphine1121:暗巨像CD時間還在練 10/17 11:51
kent1989819:前幾樓相當悲憤 想必是把人面鳥餵給大地精跟史萊姆了 10/17 11:52
applewolf:手動練人面鳥滿技再吃如何? 45大屁股! 10/17 11:54
hucgly:要討論結果是有愛>>>實用 那每個人的名單怎麼會一樣~ 10/17 11:57
WordMar:覺得大號令不用,輪迴之外一場頂多開一次 10/17 11:58
crecent:巴哈文不可取 10/17 12:01
hucgly:討論出來的就是大家各自心目中的有愛卡片 會有用? 10/17 12:03
emilchu98:不懂一堆人為何愛噓...生活苦悶壓力大?? 我投水妹 10/17 12:03
rehtie:這篇文把水龍使擺第1 分明想釣出三圍哥XD 10/17 12:10
rehtie:至少我相信友情點數天天爽爽賺吧XD 10/17 12:10
weisenter:我要噓波比 10/17 12:18
s0009s:幫補血 10/17 12:27
efreetia:水龍使放二隻啊...四回合的爆發 10/17 12:32
penny2k1:阿基是CD12 SLV12 10/17 12:37
AWPER:這種文可以回巴哈PO比較OK 在PTT被噓算正常 10/17 12:45
acopika:這種文要是都沒人噓隔天出現 排除萬難也要拿到的五大神卡 10/17 13:03
acopika:你會有什麼感想..而且他一開始連自己的代表水龍使的最短cd 10/17 13:05
acopika:都能打錯 10/17 13:05
lzylzy123:水妹最正 練他也開心 10/17 13:15
kenen:水龍使我不會練滿,但我會帶兩隻 10/17 13:25
cage820518:幫推 10/17 13:27
morphine1121:.. 10/17 13:33
morphine1121:第一次看到一天6X人用我 超開心的 (? 10/17 13:33
alexjetertw:水龍使背包6支 不知能升幾技 10/17 13:51
morphine1121:可以給我一隻未進化的嗎拜託 10/17 13:53
Seirra:這又沒什麼好嗆的XD推原Po 10/17 14:11
MasakiPei:1.水龍使 2.槍哥 3.人馬 4.敖廣 5.木龍使 10/17 14:46
markk90355:推原po脾氣好 心目中的好卡難抽啊((跪 10/17 14:50
camel269:再補血 一堆屁孩把這邊當FB神魔討論區再那邊噓 10/17 16:41
mildmiro:波比.阿基.人馬.光遊.妲己 10/17 17:24
xxxddd748:沒妲己? 10/17 18:03
SCMastoid:幫補 10/17 18:09
miljs:一開始看還覺得不錯 越爬越覺得是沒建設性的感覺文... 10/18 09:13
miljs:按到1噓回來... 10/18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