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0027395:我玩首抽抽到N隻5*異界龍 Q_Q 10/17 10:06
推 jjroad:最近金卡獸類妹子連發 有夠悲劇 10/17 10:09
首抽金卡白虎連發...我主帳號也是..
推 rossikao:金卡連發不錯了...我一直銀卡都快摔手機砍帳號了 10/17 10:17
推 blast2013:最近真的狂抽到金卡西方獸= = 10/17 10:20
推 yankeefat:首抽水北 10/17 10:31
推 Seirra:西方獸+1 而且都重複... 10/17 10:31
→ dontcowba:最近抽了 兩隻青龍 兩隻光防龍…… 10/17 10:37
推 forcomet:前兩天玩首抽 前三抽四五星木巨象共三張 怒刪 10/17 10:49
→ Witting:銀卡連發 ... 但抽到自己缺的也可以接受啦 ... 10/17 10:50
→ forcomet:當晚 不信邪 再一次 光鳥三四五星三張報到 又怒刪 10/17 10:50
→ chu222:我好想要魔羊阿....(崩潰) 10/17 10:53
噓 abc22421411:這一定是MH的陰謀 送萬年偷加倍爛卡 像中秋那一抽一樣 10/17 10:57
→ TARONHSAU:白虎三連發路過 10/17 10:58
推 eaglecc2008:分身 黑狗一家4代麻將桌湊齊 XD 10/17 10:59
→ TARONHSAU:我抽金銀銀..... 10/17 10:59
推 TabrisXVII:我都只抽到妹子防龍中國獸啊 白金率超低的QAQ 10/17 11:00
→ popstarkirby:我都中西方獸跟妹子= = 10/17 11:00
推 Lizardon:安安 我中秋那抽 抽到槍哥 10/17 11:01
中秋那抽中人馬 A_A
推 hinet5566:我花三個月才有妖狐 其他西遊神都齊了 10/17 11:12
推 ckai1983:這幾天都抽到銀卡 10/17 11:17
→ ckai1983:凌晨抽到一張白金, 已為是好卡很爽, 結果是白金光巨象 10/17 11:17
→ ckai1983:TMD濫 10/17 11:17
→ lopoko:昨天隨手抽白金,結果是大巴...第三張 10/17 11:19
→ lopoko:如果是剛刷到洛基首抽得那個帳號多好 = = 10/17 11:20
→ saatchi:新卡機率低是說首抽嗎....不然這幾天我跟我朋友已經抽了 10/17 11:28
→ saatchi:不下六張的龍使了...還都重複的....我只缺光阿 Orz 10/17 11:29
本文是討論首抽喔..
話說我的龍使各色都個兩隻了orz
※ 編輯: Darksto 來自: 110.25.73.165 (10/17 11:34)
推 qilar:最近首抽的最好兩隻是索爾跟火巫,其它十幾次都是巨象、異 10/17 12:34
→ qilar:界龍、妹子.... 10/17 12:35
→ qilar:還有幾隻獸.. 10/17 12:35
推 ilsr:最近送石大方, 要我是MH也會改低, 否則怎回收石頭~ XD 10/17 12:45
推 s0387521s:我首抽幾千次@@ 除敖廣跟蓮藕之外 能夠抽到的抽到了 10/17 13:26
→ s0387521s:中國神在我眼中的機率是 美猴>>妖狐>敖廣=蓮藕 10/17 13:27
→ s0387521s:忘記把大力王列入 美猴=大力王>>妖狐>敖廣=蓮藕 10/17 13:28
推 yh0317:昨天無聊首抽三次都是風異界... 10/17 14:00
→ edouard09:一直朱雀QQ 10/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