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xy0703:盤面7C比8C容易 7C 4500 8C 4950 看起來都不夠 除非天降 10/17 10:42
→ sean0912:心珠還要再拼天降一串比較穩 4顆想回到7000有點困難 10/17 10:42
推 foxy0703:樓上開杜門為什麼會有6心珠XD 10/17 10:45
推 luke2:很陡抖 非常抖... 10/17 10:46
推 ianencored:我是說開杜們拚攻擊可以嗎= = 10/17 10:46
→ Abysslol:那我開杜門囉 10/17 10:46
→ luke2:建議帶一個控場 真的 10/17 10:46
→ Abysslol:開完再傳圖上來 等等 10/17 10:46
推 ck6a83:他有控場啊 只是沒有跳起來 10/17 10:46
→ luke2:看到你的蛇妖了orz 10/17 10:46
→ ianencored:Http://ptt.cc/KGii 10/17 10:47
→ Abysslol:13顆木珠不能連到全體 高難度 10/17 10:50
推 comesome:場控會在舒那關用掉orz 10/17 10:51
→ Abysslol:其實我是舒那邊開人馬 木蛋開蛇女QQ 10/17 10:52
推 ck6a83:你還有八分鐘............ 10/17 10:52
→ Abysslol:完了快11點了!!這遊戲還有限時也太刺激 10/17 10:53
→ Abysslol:救命啊大大QAQ 10/17 10:54
推 comesome:沒解就退出拿石頭和石像就好 又不耗體力@@ 10/17 10:55
→ ianencored:你剩5分鐘 10/17 10:55
→ ianencored:一場兩顆要耗75體才能進一次...xd 10/17 10:56
→ Abysslol:等等 好難 10/17 10:56
推 smilekerr:好僅詹!!! 10/17 10:58
推 ianencored:剩三分qq 你還是賭他不會強制把你退出吧 10/17 10:58
→ ianencored:結果如何 10/17 11:00
推 cywec:時間到!! 10/17 11:00
推 freethief:Time's up 10/17 11:00
→ Abysslol:爆炸XDD 10/17 11:00
→ Abysslol:手太抖 而且那轉法太難了 10/17 11:01
推 ianencored:46步還ok吧= = 只是你沒時間練 哈哈 10/17 11:02
→ Abysslol:只能等下次了嗚嗚(我下次先在木蛋那存好CD好了 10/17 11:02
→ Abysslol:其實有想過用木蛋代替蛇妖耶 10/17 11:03
→ Abysslol:這樣兩回合給木蛋 進王關還有一回合 10/17 11:03
推 freethief:原po 山羊cd幾啊 10/17 11:09
→ Abysslol:cd9 目前有4隻人面鳥 打算練到cd8開始餵 10/17 11:14
推 freethief:好想吃鳥啊 不過只有三張 都給山羊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 10/17 11:26
→ freethief:@@ 10/17 11:26
→ Abysslol:我是打算技8餵 技9餵有點太累 10/17 11:40
→ happy10838:我從PAD就開始玩的心得 30步以上不要用..會失誤 10/17 13:04
→ happy10838:盤面解讀..木珠7顆2c心珠4顆1c你應該要以這做為基礎 10/17 13:07
→ happy10838:所以起手選木珠而他的終點在左下角下去試 10/1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