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RL4- 第一次打extra 目前打到最後一關了 人馬CD差1 鄧肯剛開過 請問我要開山羊木北歐一波爆發 還是拼心珠回到10000等下回合? (目前不加木巫回覆1200) 求各位人肉妲己指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91.198
foxy0703:盤面7C比8C容易 7C 4500 8C 4950 看起來都不夠 除非天降 10/17 10:42
sean0912:心珠還要再拼天降一串比較穩 4顆想回到7000有點困難 10/17 10:42
ianencored:開杜門? http://ppt.cc/qL8c 10/17 10:43
foxy0703:樓上開杜門為什麼會有6心珠XD 10/17 10:45
luke2:很陡抖 非常抖... 10/17 10:46
ianencored:我是說開杜們拚攻擊可以嗎= = 10/17 10:46
Abysslol:那我開杜門囉 10/17 10:46
luke2:建議帶一個控場 真的 10/17 10:46
Abysslol:開完再傳圖上來 等等 10/17 10:46
ck6a83:他有控場啊 只是沒有跳起來 10/17 10:46
luke2:看到你的蛇妖了orz 10/17 10:46
ianencored:Http://ptt.cc/KGii 10/17 10:47
Abysslol:http://ppt.cc/ACYk 10/17 10:48
Abysslol:13顆木珠不能連到全體 高難度 10/17 10:50
comesome:場控會在舒那關用掉orz 10/17 10:51
Abysslol:其實我是舒那邊開人馬 木蛋開蛇女QQ 10/17 10:52
ck6a83:你還有八分鐘............ 10/17 10:52
Abysslol:完了快11點了!!這遊戲還有限時也太刺激 10/17 10:53
Abysslol:救命啊大大QAQ 10/17 10:54
ianencored:http://ppt.cc/a650 8c 10/17 10:54
comesome:沒解就退出拿石頭和石像就好 又不耗體力@@ 10/17 10:55
ianencored:你剩5分鐘 10/17 10:55
ianencored:一場兩顆要耗75體才能進一次...xd 10/17 10:56
Abysslol:等等 好難 10/17 10:56
smilekerr:好僅詹!!! 10/17 10:58
ianencored:剩三分qq 你還是賭他不會強制把你退出吧 10/17 10:58
ianencored:結果如何 10/17 11:00
cywec:時間到!! 10/17 11:00
freethief:Time's up 10/17 11:00
Abysslol:爆炸XDD 10/17 11:00
Abysslol:手太抖 而且那轉法太難了 10/17 11:01
ianencored:46步還ok吧= = 只是你沒時間練 哈哈 10/17 11:02
Abysslol:只能等下次了嗚嗚(我下次先在木蛋那存好CD好了 10/17 11:02
Abysslol:其實有想過用木蛋代替蛇妖耶 10/17 11:03
Abysslol:這樣兩回合給木蛋 進王關還有一回合 10/17 11:03
freethief:原po 山羊cd幾啊 10/17 11:09
Abysslol:cd9 目前有4隻人面鳥 打算練到cd8開始餵 10/17 11:14
freethief:好想吃鳥啊 不過只有三張 都給山羊不知道會不會太浪費 10/17 11:26
freethief:@@ 10/17 11:26
Abysslol:我是打算技8餵 技9餵有點太累 10/17 11:40
omarandy:http://ppt.cc/Mub9 遲來的8C XD 10/17 12:26
happy10838:http://ppt.cc/Px23 8c 21步 10/17 13:03
happy10838:我從PAD就開始玩的心得 30步以上不要用..會失誤 10/17 13:04
happy10838:盤面解讀..木珠7顆2c心珠4顆1c你應該要以這做為基礎 10/17 13:07
happy10838:所以起手選木珠而他的終點在左下角下去試 10/1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