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amShio:... 10/17 13:45
噓 trance75:好笑嗎 10/17 13:45
噓 bluelamb:嗯嗯 10/17 13:46
噓 freshego:嗯... 10/17 13:46
噓 konica42:笑翻 給紅沾喜 10/17 13:47
→ elovedream:好吧可能我笑點低T..T...看到他椅子後面當人馬下半身.. 10/17 13:48
噓 shinobilin:沒笑給推好了 10/17 13:57
噓 wingflier:喔 10/17 14:04
推 wxes9261508:還蠻好笑的阿 10/17 14:11
噓 kyle1101:哪間學校的 10/17 14:17
噓 penelope:爛炸 10/17 14:24
推 xp052317:131 10/17 15:37
推 afantacy:不像,可是我覺得很好笑啊..至少人家有那個勇氣..話說回 10/17 15:40
→ afantacy:來上一次看到人家用課桌椅COSPLAY大概是GP03D那個吧 10/17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