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小提醒:隊伍組成、卡關、不知道怎麼配牌請用建檢格式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今天11點到晚上7點要配合改版所以進行維修 想說1點先打靈魂時之後再打瘋頭 而我因晚上有事情 所以晚上可能無法無法再開 不幸的是 今天的瘋頭關卡我就沒辦法破關 想請問官方會做出延長時間的補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23.65
chaocheng812:呵呵 10/17 13:51
caca5566:在不看公告啊 10/17 13:51
bluelamb:1點先打靈魂石 你在說啥@@ 10/17 13:51
huangin:............. 10/17 13:51
repear:看公告 很難嗎? 10/17 13:52
adwowcuthand:喔 10/17 13:52
a431170:呵呵 10/17 13:52
vul3a04:今天有事不能打,你可以明天在打阿!!XD 10/17 13:53
alexjetertw:?????? 10/17 13:53
WTF555666:再繼續不看公告啊! 10/17 13:54
yzkeroro:我真的看不懂你在說小小小 10/17 13:54
ee0926972938:可憐 10/17 13:55
dave9898:廢文大王 10/17 13:55
adsl50208:... 10/17 13:57
kikai:有事? 10/17 13:57
cloudrack:不能打真是太可惜了 10/17 13:58
enzowin:你很特別嘛 公告都寫了.. 10/17 13:59
sone19702215:好公告 不看嗎??? 10/17 14:01
qqkane:廢文 10/17 14:05
sbreezer:我現在就在刷靈魂石 快打阿 10/17 14:05
steve2010:喔 10/17 14:05
OnesXiao:你晚上有事 關我屁事 10/17 14:06
wencheng1230:有事嗎? 10/17 14:06
riseball:爽啦~~~看到你打不到我就是爽~~~~~ 10/17 14:08
PIN0602:看不懂中文也滿可憐的 10/17 14:08
sk10037643:廢文,好吧你贏了 10/17 14:09
kicoking:R.I.P. 10/17 14:10
tcuplayer:看不懂= = 10/17 14:10
rexirita:ㄏㄏ 10/17 14:11
edouard09:啊不就你很大戶神魔官方要在意你有沒有事? 10/17 14:12
elvis0109:喔! 10/17 14:13
s0009s:安安 你好 10/17 14:13
selfet:本版19770 http://ppt.cc/fpks 爬得到耶 10/17 14:13
jackal9400:喔 有事嗎? 10/17 14:18
sa103446:ㄏㄏ 置底放假的? 10/17 14:18
alex21738:? 10/17 14:22
jj920408:煩死了 10/17 14:24
andytriple:我知道你都閉著眼睛轉神魔 10/17 14:24
schatz8:今天不能打 那你有等明天再打嗎 10/17 14:25
asamia:呱呱 10/17 14:27
vecan: 10/17 14:29
Terminator99:喔 10/17 14:29
lionsbest:很不幸我十二點到八點睡覺八點到下午六點上班 10/17 14:34
lionsbest:MH應該延長我的單雙週副本和每日緊急任務時間 10/17 14:35
rebercca17:甘我屁事 10/17 14:43
aalleo2002:這也敢問,你營了 10/17 14:43
loveadu:很有事 10/17 14:44
cacasi:幹麻特別為了你而延長,你誰啊? 10/17 14:45
tomatoo:我有一天宿醉到下午五點然後又被女友找出去玩 沒時間登入 10/17 14:56
tomatoo:領當天獎賞 請問官方會陪我魔法石嗎 10/17 14:56
ianencored:? 10/17 14:57
wei5730: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10/17 15:06
like3100:有事嗎妳? 10/17 15:13
mammy76:最討厭不看公告又來盧的 10/17 15:18
Shermie:台灣充斥著太多人家都要配合他的人?! 10/17 15:27
fantasi111:比八卦版那篇還要廢的廢文 10/17 16:39
nightmare978:打一次不夠 你可以打第二次阿? 10/17 16:54
heartmoon:加班到太晚結果忘了開我兒子帳號拿獎賞~ 可以補領嗎?? 10/17 16:56
soft540:保安,廢文可以這樣貼了又貼、貼了又貼嗎 10/17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