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fkk3:什麼是昇華值 10/17 14:05
→ iloveconic:之前算測水溫吧 又沒正式說會出 10/17 14:06
推 LoWind:不是不到,時候未到… 10/17 14:06
→ popstarkirby:希望不要開放 10/17 14:06
推 s954126333:生滑殖 10/17 14:06
推 bigappleman:生中職 10/17 14:06
推 repear:我昨天還有看到昇華值的小公告 0..0 10/17 14:07
→ rossikao:那種東西出來說不定連巨象都絕頂升天.. 10/17 14:08
→ npc776:最好是永遠不要出...那個出了就毀了..... 10/17 14:08
推 ian90911:+297暗巨像解放 10/17 14:09
→ wait945:真的胎死腹中也是好事啊 不然以後心得文/健檢 會很麻煩 10/17 14:09
→ sone19702215:出了就完了+1 10/17 14:09
推 mfkk3:[健檢] 昇華值要放哪裡好 10/17 14:09
→ peterman167:我還是有看到耶 10/17 14:10
推 ck6a83:我覺得他之前有人偷測的系數太高了 10/17 14:10
推 uahj: +9巨象 +10 防龍 imba 10/17 14:11
→ ck6a83:沒那麼扯也不到毁滅遊戲的地步 10/17 14:11
噓 alex21738:週經文 10/17 14:12
→ losemysoul:一個多禮拜前wsttuub大才發過一篇一模一樣的= = 10/17 14:12
推 arrfu:好像還有合成系統也胎死腹中 10/17 14:13
推 TabrisXVII:不出也好 還沒出就一堆人在罵 10/17 14:13
→ eist:沒多久就有人問一次= =你爬個文吧 10/17 14:15
→ fishuette:拜託不要出= = 10/17 14:22
→ ncueBenson:不要出 感恩 10/17 14:24
推 bightm60489:這種破壞平衡的東西 要非常謹慎的測驗過才能出吧 10/17 14:29
噓 MasakiPei:純噓他爹與他娘的昇華值 10/17 14:30
推 watery725:[賣] +15 光輝史萊姆(紅光) 意者密 10/17 14:32
→ sougly:昇華值? 不只讓玩家困擾 連他們要設計關卡也會很麻煩 10/17 14:32
推 zanns:升天值: 升天了....啊啊啊 會不會死掉 10/17 14:35
→ sougly:雖然關卡隨便設也沒差.. 反正卡片也沒平衡過XD 10/17 14:36
推 JonBrockman:有排行版的關卡可以多一些嗎?我以為貪婪女王後,EX關卡 10/17 14:39
→ JonBrockman:就都會有排行榜了 10/17 14:40
噓 somanyreason:1985 售+15妲己 10/17 14:48
→ asukaka:賣 +9波比[3s] 10/17 15:19
推 HE01798935:第五彈確定沒了嗎? 10/17 15:20
→ wait945:看到波比[3s]我笑了XDDD 10/17 15:27
→ D122:賣+9 三倍被我玩過的 波比[1s] 10/17 15:53
噓 j101062817:昇華值?? 被幹譙成這樣還出真的是MH腦袋可以插卡 10/17 16:51
推 zxlt3722:類似的東西在別的遊戲都被罵翻&跑一堆人 10/17 17:37
→ zxlt3722:真的是腦殘了才想再出 10/1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