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刷完肥後 小提醒似乎沒有在出現 昇華值的那篇了 是不是跟110 &120 第五彈一樣 胎死腹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91.28
mfkk3:什麼是昇華值 10/17 14:05
iloveconic:之前算測水溫吧 又沒正式說會出 10/17 14:06
LoWind:不是不到,時候未到… 10/17 14:06
popstarkirby:希望不要開放 10/17 14:06
s954126333:生滑殖 10/17 14:06
bigappleman:生中職 10/17 14:06
repear:我昨天還有看到昇華值的小公告 0..0 10/17 14:07
rossikao:那種東西出來說不定連巨象都絕頂升天.. 10/17 14:08
npc776:最好是永遠不要出...那個出了就毀了..... 10/17 14:08
ian90911:+297暗巨像解放 10/17 14:09
wait945:真的胎死腹中也是好事啊 不然以後心得文/健檢 會很麻煩 10/17 14:09
sone19702215:出了就完了+1 10/17 14:09
mfkk3:[健檢] 昇華值要放哪裡好 10/17 14:09
peterman167:我還是有看到耶 10/17 14:10
ck6a83:我覺得他之前有人偷測的系數太高了 10/17 14:10
uahj: +9巨象 +10 防龍 imba 10/17 14:11
ck6a83:沒那麼扯也不到毁滅遊戲的地步 10/17 14:11
alex21738:週經文 10/17 14:12
losemysoul:一個多禮拜前wsttuub大才發過一篇一模一樣的= = 10/17 14:12
arrfu:好像還有合成系統也胎死腹中 10/17 14:13
TabrisXVII:不出也好 還沒出就一堆人在罵 10/17 14:13
eist:沒多久就有人問一次= =你爬個文吧 10/17 14:15
fishuette:拜託不要出= = 10/17 14:22
ncueBenson:不要出 感恩 10/17 14:24
bightm60489:這種破壞平衡的東西 要非常謹慎的測驗過才能出吧 10/17 14:29
MasakiPei:純噓他爹與他娘的昇華值 10/17 14:30
watery725:[賣] +15 光輝史萊姆(紅光) 意者密 10/17 14:32
sougly:昇華值? 不只讓玩家困擾 連他們要設計關卡也會很麻煩 10/17 14:32
zanns:升天值: 升天了....啊啊啊 會不會死掉 10/17 14:35
sougly:雖然關卡隨便設也沒差.. 反正卡片也沒平衡過XD 10/17 14:36
JonBrockman:有排行版的關卡可以多一些嗎?我以為貪婪女王後,EX關卡 10/17 14:39
JonBrockman:就都會有排行榜了 10/17 14:40
somanyreason:1985 售+15妲己 10/17 14:48
asukaka:賣 +9波比[3s] 10/17 15:19
HE01798935:第五彈確定沒了嗎? 10/17 15:20
wait945:看到波比[3s]我笑了XDDD 10/17 15:27
D122:賣+9 三倍被我玩過的 波比[1s] 10/17 15:53
j101062817:昇華值?? 被幹譙成這樣還出真的是MH腦袋可以插卡 10/17 16:51
zxlt3722:類似的東西在別的遊戲都被罵翻&跑一堆人 10/17 17:37
zxlt3722:真的是腦殘了才想再出 10/1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