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0387521s:不練可以把雙子吃掉阿 經驗很多哦 10/17 14:39
推 theash:自己決定啊... 10/17 14:39
噓 rexirita:偷渡 掰 10/17 14:40
→ s0387521s:暗遊不用練 10/17 14:40
→ theash:暗遊不差啊 啊這不是重點 雙子要不要練自己決定.. 10/17 14:40
→ theash:說不定可以怒組史王多雙子強心隊(誤) 10/17 14:41
→ theash:"普通"暗隊這麼多轉心要做什麼 10/17 14:41
→ Witting:雙 雙子 就要配雙魔羊啊 變化版的暗獸隊 10/17 14:42
推 nutta:練了雙雙子雙大巴的我路過,我覺得你爽就好,第二隻不會很地獄 10/17 14:42
噓 lionsbest:練了啊...雙子練滿技又不怎麼費工夫(咦?) 10/17 14:42
→ nutta:因為已經練過一隻知道大概就是要多久 10/17 14:43
→ theash:其實說真的,雙子吃史地獄~ 再累也不會比重新手練卡到技9 10/17 14:43
→ theash:來得麻煩...雙子算是很開心的了@@ 10/17 14:43
推 nutta:而且練完很有成就感啊!! 10/17 14:45
推 just10110:滿等滿技雙雙子+1 10/17 14:51
推 just10110:其實習慣就好齁,配雙羊很開心 10/17 14:53
→ snowcs:簡稱四子 10/17 15:10
推 goodsnk:不錯啦 但沒那麼多光珠讓你轉 10/17 15:20
噓 roder:吃掉就不用練啦 10/17 15:28
→ jackyc38x:雙子這種卡抽到就是把他練滿 兩張也一樣~ 10/17 15:55
→ NEKKY:走過兩次史萊姆地獄才是真男人 10/17 15:56
推 zxp86218:已練滿一張 要是有機會抽到我一定練 10/17 16:11
推 jackyc38x:樓上說的沒錯! 除非抽中三雙子 10/17 16:11
→ hsanchin:看了大家的說法我決定繼續吃史 謝謝大家 10/17 16:14
推 zxp86218:我暗希都打雙轉心雙轉暗XD 10/17 16:16
→ isacheng:我要練第三隻雙子了 … 10/17 16:16
→ wei5730:雙雙魚 10/17 16:57
推 shiangshyi:樓上完全正確 10/17 17:52
推 luke2:說地獄也還好 真正地獄的應該是花了一堆石頭抽了一堆妹子防 10/17 17:59
→ luke2:龍 10/17 17:59
→ luke2:雙子大概7顆石頭就可以滿技了(包含素材消耗) 比1.5隻防龍還 10/17 17:59
→ luke2:便宜 呵呵 10/17 17:59
推 pien72:hsanchin:看了大家的說法我決定繼續吃史 謝謝大家 XDDD 10/17 18:12
→ pien72:我笑點好低 10/17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