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wea:1.這種本來就是考驗穩定度的 可以磨比必須秒來得簡單 10/17 14:41
→ wwwea:2.打就是了阿 又不會越戰越強 怎麼現在的人越來越沒耐性了XD 10/17 14:42
每回合都要有三顆心珠還要6combo以上很難阿,而且大概30多回合都不能出錯@@
→ watery725:撐血高回跟他磨 10/17 14:42
推 Mory36:這遊戲不是靠一支隊伍就能全破 牛棚要夠強大 10/17 14:43
→ wwwea:坦白說雙魚CD1打10323用雙波比是絕對可以處理的 何況你還有 10/17 14:44
→ wwwea:阿基 10/17 14:44
→ k543k5:除了磨隊 有哪一關可以打過水瓶 自己思考一下就應該知道了 10/17 14:44
→ npc776:你有沒有發現那些都是水屬關...拿不適合的隊伍硬撞當然吃屎 10/17 14:44
推 TARONHSAU:雙魚無法控制阿基能幹麻? 10/17 14:45
→ wwwea:R12爆發噴過去不是問題 剩下的完全沒有難度 10/17 14:45
→ TARONHSAU:改練木隊吧 10/17 14:45
→ wwwea:我說阿基的用途是雙魚R12爆發... 不是只有尾關好嗎 10/17 14:46
→ TARONHSAU:噢噢 w大我誤會您了 sor 10/17 14:46
→ wwwea:沒關係我打字太慢讓你誤會了... 10/17 14:46
→ tramstb:因為我轉珠能力很差,時間拉長很容易出錯 10/17 14:47
→ wwwea:雙波比的話一回合take一萬傷害不會是問題 一組心+6C就差不多 10/17 14:47
→ tramstb:所以計劃時都先考慮能不能秒殺@@ 10/17 14:48
→ wwwea:先泡杯茶 慢慢打慢慢磨 有兩組心就存一組 用光又沒掉就朱雀 10/17 14:48
→ TARONHSAU:一回合一組心6c好難拉 10/17 14:49
→ tramstb:所以結論是我要練轉珠能力了嗎..... 10/17 14:49
→ wwwea:先想好路徑就沒問題啦 不會太困難... 10/17 14:49
推 acopika:雙火北+雙奧 一隻絕地一隻大號令+火巫應該可以一波硬殺掉 10/17 14:49
→ BlackZap:波比打水瓶太免強了 一天將超過3COM就掰了 10/17 14:49
→ wwwea:如果雙魚的1CD 10323傷害你都能打下來 奧丁的CD1 9500磨也過 10/17 14:50
→ acopika:水瓶要硬幹只有1.堅甲隊 參考版上羊槍隊 2.控場賭在控場內 10/17 14:50
→ acopika:殺掉 賭輸就掰掰 10/17 14:51
推 wwwea:完全考驗轉珠駕駛者能力... 10/17 14:52
推 BlackZap:雙魚用打兩波看看? 北奧雀狗火巫北 10/17 14:52
→ acopika:反正你都說除了火希外的都有了 這組合應該沒問題 10/17 14:52
→ tramstb:阿對耶有奧丁我都忘了 10/17 14:52
→ tramstb:謝謝acopika大 10/17 14:53
→ BlackZap:北奧火巫太太北 血有1.5W 就火巫三太一回+絕地三太一回 10/17 14:54
→ BlackZap:雙北還能各開一次 剛剛好 10/17 14:55
這隊伍大概行得通!
→ acopika:其實我還滿配服MH知道火隊現在最怕的水是長怎麼樣..剛好這 10/17 15:01
→ acopika:兩個都調的有點反制波比隊 10/17 15:01
對啊,這兩關設計的真的不錯
推 NEXUSK:同意 這遊戲不是ㄧ昧求ㄧ波突破天際而已 10/17 15:02
推 tonnyda:這遊戲有五屬不是只有火屬吧? 10/17 15:03
因為私心希望自己專練的火隊能應付各種情形XD 換其他隊真的會輕鬆很多
推 motoman:最近的新副本都表到熱門隊... 10/17 15:05
推 luke2:雙魚我覺得無解 水瓶有強者磨過惹 10/17 15:07
※ 編輯: tramstb 來自: 36.237.118.19 (10/17 15:16)
→ luke2:本來就不存在能穩穩打通所有超級難度副本的隊伍啊 10/17 15:08
※ 編輯: tramstb 來自: 36.237.118.19 (10/17 15:19)
推 ckai1983:用木隊去打應該OK吧 10/17 15:21
→ acopika:如果有木遊/人馬+水遊我會建議組妲己去打雙魚 10/17 15:23
→ acopika:變身前無壓力 變身後開水遊結束後雙魚一半就沒了 之後開大 10/17 15:23
→ acopika:招直接收工.. 10/17 15:23
→ acopika:至少我是這樣一次過的.. 10/17 15:24
噓 sbreezer:技術問題 10/17 15:29
→ popstarkirby:其實這遊戲最好練兩隊以上才比較順 10/17 15:44
對阿,madhead設計的不錯,不過想盡辦法只用一隊破全部也是挺有趣的
自己想不出方法就po文來問鄉民 科科
※ 編輯: tramstb 來自: 36.237.118.19 (10/17 15:50)
※ 編輯: tramstb 來自: 36.237.118.19 (10/17 15:53)
噓 k7202001:雙魚不可能用火過 想磨回合也不夠 10/17 15:56
樓上板友有想出解法 懶人包:提爾 太子 太子 奧丁 火巫 提爾
奧丁是使用絕境意志 運氣不要太差就可以過
※ 編輯: tramstb 來自: 36.237.118.19 (10/17 16:03)
噓 k7202001:然後天蠍你要怎過?火遊?鬼神控血嗎 10/17 16:00
隊友選暗遊第十四回的CD歸零怪前開金牛,可以吃加成到王關,第15回的生命變一
後吃到暗遊的越戰越強再加上火巫的加成打倒王關後開波比補血讓越戰越強的攻擊加成
減弱以免打太痛,輪流開雙太子最後用暗遊收尾就行了
※ 編輯: tramstb 來自: 36.237.118.19 (10/17 16:12)
→ loko:有打過了嗎? 還是憑空幻想打法? 10/17 16:14
噓 k7202001:別再鍵盤通關了 王史萊姆沒死你開波比? 10/17 16:17
→ tramstb:抱歉沒打清楚,波比是打完史來姆後開,需要開的原因是因為 10/17 16:24
→ tramstb:大號令後會缺心珠,所以太子開完再開波比但波比非必要 10/17 16:26
另外我天蠍宮還沒打因為金牛還在五星,但是我覺得這個計劃有成功的可能所以
我才只有問雙魚和水瓶,因為這兩關我連可行的計劃都沒有!
※ 編輯: tramstb 來自: 36.237.118.19 (10/17 16:37)
→ rehtie:以天蠍來說 只要15~17天降一組心珠你就立刻躺了 10/17 17:04
→ rehtie:18關遇到什麼小怪不一定 遇到先攻盾也直接回家 10/17 17:05
→ rehtie:19關如果還在壓血狀態還OK 已經消到心珠破壓血你就只能關火 10/17 17:09
→ rehtie:巫 20關也只能慢慢打 而且你這組合帶朱雀一定壓不住血 10/17 17:10
→ rehtie:沒帶朱雀只要卡心就差不多回家了 10/17 17:11
推 luke2:不可能 你就算用bug還是難到靠北 10/17 17:13
→ luke2:沒必要堅持用一隊打全部 自找麻煩 10/17 17:14
推 luke2:金牛的兩倍根本不夠 不可能一路輾過去 10/17 17:17
推 nyo812:心珠不是問題吧 有波比又怕沒心就多帶幾隻朱雀 10/17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