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rryla:不會累積吧 10/17 14:46
→ somanyreason:三回合累計你也太天兵 ..就只是6隻的攻擊疊成一隻 10/17 14:46
→ npc776:今天巴哈文真是有夠多.... 10/17 14:46
→ theash:累積是什麼東西 10/17 14:47
推 NineInchNail:安安 不會持續累積喔 他不是印記 10/17 14:47
噓 BlackZap:哈哈 哩工三小 10/17 14:47
噓 vecan:哈哈 好疑惑 10/17 14:47
→ MasakiPei:沒累積這種東西吧 他有說累積嗎 10/17 14:48
噓 wait945:沒有疑問 10/17 14:48
哈哈,單從字面的意思,真的沒有人像我這樣想過嗎??
※ 編輯: DrumREd 來自: 114.34.184.112 (10/17 14:49)
推 comesome:沒有~中文沒有"累積" 10/17 14:50
→ Nuaaukw:攻擊力跟傷害 =.= 10/17 14:50
→ justsay:完全不能理解怎麼從字面聯想到累積... 10/17 14:50
噓 NineInchNail:對不起 是國家害你變成這樣 10/17 14:51
→ MasakiPei:字面跟本沒累積= = 10/17 14:52
噓 vecan:是用眼睛看 不是用腦補看 10/17 14:54
噓 repear:從來沒有人會這樣理解 樓主的中文能力有待加強 10/17 14:54
→ vecan:你怎麼不第一關就累積個兩百回合 一路輾到底 10/17 14:55
→ skyyen999:看了三次 還是沒看到"累積"兩個字出現 10/17 14:56
哈 了解,感謝解惑,我想我是被 "才"會發動攻擊的才的意思搞混了
難怪一開始用的時候都覺得不好用 QQ
※ 編輯: DrumREd 來自: 114.34.184.112 (10/17 14:57)
噓 ElrosHsun:阿鬼 10/17 14:58
噓 bobyhsu:不怪你 比較想認識你國文老師 10/17 15:03
噓 k220914:在說什麼啊你? 10/17 15:12
噓 s03411:不怪你 我學生說他們學校有老師都叫學生上台教 10/17 15:13
推 Aywin:水蛋可以提供你的需求0.0 10/17 15:33
推 theash:會累積的話超強啊XD 一回消雜珠二回兩倍爆發 水瓶哭哭 10/17 15:44
噓 D122:這麼spaciel的果文taecler真想見見阿 10/17 15:49
→ kennylan:樓上,h跟l距離應該沒近到會打錯吧 10/17 16:10
→ leo10152:還有e跟a 10/17 16:40
噓 k543k5:恩… 10/17 17:11
噓 qq78097:哈 國文老師出國多久啦? 10/17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