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0514:推 10/17 14:47
→ TARONHSAU:看不懂但給推 10/17 14:47
推 rock9527:推一個 10/17 14:47
推 tensinya:先脫在說 10/17 14:47
→ watasiku:上色有點麻煩,就先把附錄的速查表貼出來好了,TXT一長串 10/17 14:47
→ tensinya: 推 10/17 14:47
→ watasiku:的不方便編輯 10/17 14:47
→ TARONHSAU:手機裡面是亂牌啊啊 10/17 14:47
推 k543k5:提供>魔女>LV9的部分 顏色掉了 10/17 14:48
推 watery725:加個轉換倍率會更好 10/17 14:48
推 npc776:幹 有用! 10/17 14:48
推 chen7272:太威啦~~~~~ 10/17 14:49
→ watery725:EX: 魔女10級 投入12651輸出25200 轉換倍率199% 10/17 14:50
推 ken771209:累計是啥意思 10/17 14:50
推 cccman:結論就是最高等為50的小魔女升級到15吃CP值最高 精靈直接吃 10/17 14:51
推 ms70019:新手看不懂ˊˋ 10/17 14:51
→ watery725: 到了15級 投入30613輸出38700 轉換倍率只剩126% 10/17 14:51
推 lonelyfon:看了三次 懂了~ 累計:要餵的經驗 提供:吃它獲得的經驗 10/17 14:52
推 Dimitre:所以請問結論是幾等效益最高@@ 我數學白癡 10/17 14:52
→ cccman:所以是魔女10級就吃囉@@ 了解XD 10/17 14:52
推 wait945:給個小小建議 把累積和提供的並排比較好比較 10/17 14:52
→ watery725: 到了19級 投入50604輸出49500 轉換倍率就虧了97% 10/17 14:53
→ nrezw:最高的CP還是10級阿 給魔女1萬2 結果當肥料變成2萬5 整整2倍 10/17 14:53
推 xwebber:10級賺經驗 18級省錢 10/17 14:54
→ ncueBenson: 就虧了 只剩97% 10/17 14:54
→ nrezw:如果你都用10級魔女 要餵很多次 才會滿等 你用18級相對減少 10/17 14:55
推 cccman:這樣一看 精靈吃7級CP最高 魔女吃9級的樣子? 10/17 14:56
推 laypeeq:xwebber:10級賺經驗 18級省錢 10/17 14:58
推 npc776:CP也是有分的阿....經驗值CP高了 $$ CP就相對低了 10/17 14:58
→ Witting:18等小魔女就當千年靈魂石吃 10/17 14:59
※ 編輯: watasiku 來自: 220.136.49.243 (10/17 14:59)
→ carzy:魔女太多的情況 3等魔女吃兩狼人升8 再用一隻3等吃8等 10/17 15:00
→ watasiku:其實我本來只想弄左邊三星部分,但後來想想有點空就連二 10/17 15:01
→ mfkk3:個人從不互吃魔女 10/17 15:01
→ carzy:得到12等 再用3等吃12等 得到15等魔女 10/17 15:02
→ watasiku:星部分一起弄了,所以沒把二/三交錯並排。這排版主要是 10/17 15:02
→ watasiku:BBS上比較好看,但若要印出來對照的話,之後會再弄一個 10/17 15:02
→ watasiku:EXCEL檔提供列印。 10/17 15:02
推 curryhats:那魔女太多怎辦 10/17 15:07
推 ckai1983:可以下個結論嗎?? 10/17 15:08
→ firepower:狼 大地精 蜥蜴 給精靈吃完再把精靈餵魔女最划算??? 10/17 15:09
→ x999:提供已經是算上同屬1.5倍的了@@ 10/17 15:10
→ watasiku:堆肥我是PO一連串的,只是過程二三四都還在富奸中,先丟 10/17 15:11
→ firepower:如果魔女少才需要用精靈中轉 魔女 等低吃等高比較划算?? 10/17 15:11
→ watasiku:出EX是因為他放在同一個 TXT裡面我覺得很礙眼而已……XD 10/17 15:12
→ mfkk3:魔女太多就開包包阿 10/17 15:13
推 freezeblue:能有好心人弄好讀版嗎,手機殘念呀QQ 10/17 15:13
→ mfkk3:你包包500才魔女太多我就認了 10/17 15:13
→ mfkk3: 還 10/17 15:13
→ curryhats:好吧...盡量一直開囉 10/17 15:14
→ watasiku:手機不方便看的人,就等之後丟EXCEL吧XDDD 10/17 15:14
推 kkoommaann:推整理 10/17 15:17
推 princeeeeeee:魔女太多 用三等吃九等會剛好13等 10/17 15:18
→ princeeeeeee:而且經驗值效率仍然極高 10/17 15:19
推 curryhats:謝謝~ 10/17 15:21
→ firepower:所以魔女不能搭配其他材料卡一起吃 10/17 15:21
→ firepower:魔女要等材料都先灌完 再小吃大 10/17 15:21
→ firepower:精靈同魔女 10/17 15:22
推 mfkk3:小魔女不嫌多 真的多就去刷緊急 一兩場就可以配完了 10/17 15:22
推 mfkk3:然後你們這些在計算的要扣掉LV3的651已經送了 10/17 15:36
→ mfkk3: 625 10/17 15:36
→ panzertp:感覺把同一種卡的累進/提供放一起會比較好查... 10/17 15:39
推 chenchunjui:精靈9~17 魔女10~18 ? 10/17 15:40
推 mfkk3:其實操作上把握原則然後在遊戲中看升級經驗差多少就好了 10/17 15:41
→ mfkk3:我都是以魔女10+為原則 然後稍微看一下能夠把一天打下來的 10/17 15:41
→ mfkk3:肥料剛好用完為主 10/17 15:41
→ firepower:2星的小魔女 6 7 8級到頂 後面都不划算了 10/17 15:42
→ firepower:小精靈八級最划算 10/17 15:44
推 jaysf:不給推 說不過去!! 10/17 16:37
推 gentin:超實用啊!!!! (但我都不管等級盡量湊到個位%數) 10/17 17:02
推 kning:推 10/17 18:13
推 Hambowbow:大推 10/17 20:42
推 aren:整理這麼用心,不推不行~~ 10/17 22:18
→ TassadarGau:終於有神人整理出來了!等好久了~ 10/18 00:10
推 TassadarGau:之前沒仔細算,不過我堆肥的習慣剛好跟這表CP值最高有 10/18 00:23
→ TassadarGau:相符,Lv2精靈吃兩隻Lv2地精或Lv2蜥蝪人剛好升Lv7。 10/18 00:24
→ TassadarGau:魔女吃到Lv10就餵,魔女太多就用一隻Lv7精靈配一隻Lv2 10/18 00:24
→ TassadarGau:地精或蜥蝪人或者中階進化素材剛好升Lv10。 10/18 00:25
推 qwerkk:感謝你! 10/20 18:51